老實說,我這禮拜生了一場大病...
得了腸胃炎也就算了,還在大半夜在宿舍裡發高燒XDDD
不過算是苦盡甘來吧~
再我病好轉的第二天,我媽媽就從家裡打電話告訴我:
"你的抱枕寄來了喔~"
我整個人high到爆掉了>////<ˇ
然後,收到抱枕的隔天,就是我的農曆生日=ˇ=
我一從宿舍回家就和我們家的抱枕形影不離~
我真的超愛它的ˇˇˇ

why?
為什麼我要這麼瘋狂?
the reason is...那顆抱枕就是今年漫博上面狂銷熱賣到缺貨的6918中型抱枕!!!

我買了。
而且很貴。
貴到我很想去搶銀行...我竟然就這樣把900元花下去了Q口Q"
不過我好滿足=ˇ=~*~*
所以我就這樣自己替自己過了一個人的抱枕生日((啥鬼啊!!?

來看看幾張抱枕和我的照片吧=ˇ=



抱枕四連拍ˇˇˇ
←正面的6918
←反面的DL



人物頭部特寫ˇˇˇ







※下有怪物!請慎入!O口O"
































我和抱枕的五連拍((羞逃...//////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那就是...我終於睡在恭彌的大腿上了ˇˇˇ///////((變態啊~~~
=/////=以上((草草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