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天啊~
可愛的恭彌浪潮正在蔓延,又來個萌殺的玩物!
那就可愛的小雲刺蝟ˇˇˇ
超可愛的啦!看的我心花怒放,雲雀恭彌+雲豆+雲刺蝟=天野媽的萌殺陰謀!!!

天野媽媽最近已經讓恭彌可愛到一種極致了~
竟然半途還殺出個小刺蝟,真的大大擄獲眾大的腐女觀眾們啊~

來看看可愛到不行的雲刺蝟ˇˇˇ
←超可愛!!!

不過其實我覺得媽媽那麼強烈的火焰開啟的匣子竟然跑出這麼可愛的刺蝟,真的讓我有點囧到...



再一次確定...
雲雀你這傢伙根本就是超愛小動物的對不對!?((連姓氏都是動物名的人怎麼可能不愛動物呢?XDDD
我真的覺得媽媽你可以和SA的龍去好好交流一下動物飼養心得XDDD


被藍波附身的小刺蝟!?



接下來...
阿D出現啦!!
繼上一話的DH熱潮繼續延燒,這一集簡直就DH到了極點!!
證據在這裡↓


第一次登上未來篇格數的阿D...

然後,接下來最重要的,當然是另6918迷心動不已的"骸鷹救妻"啊!!!((吶喊


看到沒?庫洛姆女兒也很擔心母親大人安危呢=ˇ=((不過為什麼是雲之守護者XD

看來6918和DH的戰場就在此啊!!((超期待ˇˇˇ

扉頁的女兒,以前的小凪超像拉爾的...我認錯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