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給它更新圖圖的部份了=ˇ=
其實最近也沒畫什麼圖,雖然很雄心壯志的想要畫很多的APH和骸雲...
不過最近似乎又開始忙碌了。
一邊要準備公職人員的考試,一邊寫稿子,一邊學日文...所以畫畫時間就沒了XD((屁啦!
總之,請大家一起來看睽違已久的更新吧ˇ

*1最強的美/國/阿/米★

大米(左):英/國~你在幹什麼呀?
小米(右):英/國/哥/哥~抱抱♥

這是我畫的第二張阿米...畫的蠻清新的,我很喜歡=ˇ=
不過就是少了點"攻"的味道XDDD
我一直認為我家阿米是鬼畜攻((啥!?
呃...不過白癡攻的成分比較多XDDD
小阿米很可愛唷♥

之前自己有先試畫過米英,不過沒有那麼成功...
眉毛還好,但是阿米整個走樣了,所以沒po上來

順帶一提,我第一次畫的APH角色是菊君♥((那時候超喜歡朝菊的ˊˇˋ


*2改版過後的審判♥

之前畫的雷瑟都不是這個髮型
想說,我還是忠於原畫者,把雷瑟的髮型改回來好了,變成不麼翹。
結果...
OAO審判看起來變成"受"了啊啊啊~~~
好可怕!!!
太陽看起來都比你"攻"啊.......((掩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