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仔真的是太強啦啦啦!!!!!竟然連米英的drama都可以合成...
而且...重點是...合的太完美啦!!!!((喜極而泣
請大大們先看完APH17+18集再來聽著個drama~
你絕對會整個人很感動的>//////<ˇˇˇ
他的H合的很棒啊!!!!整個超強的~

我可能會因為APH而喜歡小西克幸和杉山紀彰了XDDDD
小西克幸太棒了((拇指
阿米你果然最強!!!!

CAST
美/國=小西克幸
英/國=杉山紀彰
幼/美=?
幼/英=杉山紀彰

【米英H軌‧正篇】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d551acd1-317c-11de-ac64-0019d11a795f/
【米英H軌‧補完】←竟然還有ED出現了...囧...
http://www.rayfile.com/files/565b8dc5-3571-11de-b124-0019d11a795f/

‧據我自己下載經驗,這個載點已經壞掉了。所以小櫻建議是:大大們可以按"預覽"試聽~


以下是翻譯~

【正篇】

回忆:美: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也不是你的弟弟

从现在开始我从你那里独立出来

美:要打的话就打吧

英:我怎么可能打呢 笨蛋
英:畜牲 为什么啊 可恶 一直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美: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英:要给你什么才好呢?

美:你不是说任我怎么做都行吗?

 

幼美:英吉利 这个给我的?

幼英:嗯 打开看看吧

幼美:哇!好帅啊!是士兵的玩具!好厉害!大家脸都不一样!

幼英:特制的嘛幼美:我真的可以要么?谢谢你!英吉利!

幼英:好了 你可要好好爱护啊

幼美:哎? 你手受伤了吗?

幼英:啊 这个是… 完全没关系!一点都不疼!

 

英:……爱着你。不知何时竟然如此……

美:但是,和我在一起的话...会觉得痛苦?

英:啊……

美:该怎么叫你呢?

英:啊……啊……不行……

美:我,喜欢接吻。(吻住)

英:啊…… 美:来,看着我。畏惧着我吗?忘不了那些事吗?

英:啊……这种地方,手指……不要……啊……

美:里面还没有润湿哦。硬来的话,会痛的。

英:粗暴也没关系,啊……夺走我的一切吧!哈……啊……

 

幼英:美利坚 回去了

幼美:嗯

 

英:啊……(我里面正在渐渐融化)我到底是怎么了?

 

回忆,雨中



【補完】
英:【独白】比亲子远,比他人近,明明是触手可及的距离,可是,或许也绝对无法触到……果然,还是不可以用那种眼光看家人呐……真的不可以啊……真的…… 

 
回忆:  
美:哎   这件西装是什么呀 
英:哎什么哎  
美:可是这个好像很贵嘛!而且我又不穿  
英:闭嘴   最近你竟乱穿衣服吧 
美:可是 
英:你不正经穿衣服我可是很为难的 
美:无所谓吧  我喜欢现在的衣服
英:行了  你就穿穿看吧
  
英:不好意思啊,我只能跟你做朋友。原谅我吧 
美:!不要把我當小孩! 

【回忆】美:从现在开始我从你那里独立出来
 
英:【心声】明明说过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离开我的……然而却发现,那完全是毫无证据的事情…  

美:恋人该做的我们不是几乎都没做过嘛.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制造点回忆吧...好吗?就这样决定吧!
 
英:【我不想谈无法成真的恋爱……】 
 
美:我是第一次跟男人做... 

英:是第一次…
    啊……【无法说出口的事,不说出来就无法传达的事,为什么就是不能说出口呢?】 

美:(感覺....還不賴呢...) 
 
美:已经湿了呢.  
 
英:不行……这样舔的话… 
 
美:真厉害啊  

英:啊.... 

美:想要我摸吗.. 
 
英:呀……啊……这样摸的话……啊…… 
    【怎么办,身体……】  
英:不行.... } 
    【体好热……我竟然如此想被他抱】

英:我爱你,我也……想要你!把我,变成你的东西  
 
美:(哇....裡面....好緊....)  
 
英:啊……想要……想要感受你的全部!

美:進去了.... 

英:啊~~

英:(越想越觉得悲惨,想要填补拉开的距离,却进一步退两步……)

美:我已经不是那个总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鬼了,你不是没注意到吧! ?)
英:【哭】
美:能讨厌的话就不会这样了!不管怎样都会原谅你(终于察觉到了改变自己的这份感情)能让我心动的从始至       今只有你啊!不管怎么辛苦,没有你会更难受!所以..就算是为了我...和我在一起吧..(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我爱你!  
 
英:呜……呜呜……什么一生啊……白痴吗!……太长了!……

【美:那個時候,世界是如此的耀眼奪目,記憶的影像好像烙印在心底般揮之不去....】
【幼英:美利坚    回去了  
  幼美:嗯】  
ed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