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捍衛隊Peace Maker鐵
土方歲三X沖田總司---【有你的世界】
請注意,本篇與真正歷史沒有任何關聯!
血腥注意!

“擁有這身力量…我才不需要!因為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人需要我!”
雙手沾滿了鮮血,為了抹掉淚水把自己的臉龐染上了豔紅。
那時的我,只能像這樣無助的哭泣。
手裡的菊一文字,在月光與血紅的相互輝映,顯的更加陰森。
“笨蛋!別自以為自己沒用!”
一陣叱喝,讓我小小的身體由內而外劇烈震動。
我抬起頭,望向那抹對我來講過於巨大的身影。
那個平常不苟言笑的容顏,正在溫柔的笑著。
“不要放棄握刀,不要放棄成為武士。等到你變的比我厲害之時…”
他接近我,蹲下來與我平視,我望進他無畏的瞳仁裡,看見烙在他眼中的自己正閃爍著無比激動的目光。
停頓了許久,他搶過我手中的菊一文字,用力的將它丟進山崖,然後牽起我的小手,走向先前我們逃過來的小徑。
“土…土方先生?”
月光下的他,仍舊是巨大無比,令人望而生畏。
我想……追隨這個人。
被拉著走了一小段路之後,他突然停下來,再次微啟他的薄唇
“等到你比我厲害之時…我就會需要你了。”
啊……
我感覺自己的眼框越來越模糊,然後我撲進他寬厚的臂彎裡。
從那一刻起,我,沖田總司,決定永遠跟隨這個男人。

但…一切都很突然…

上蒼給我十三年和他相處的時光,我一直很感恩與滿足。
不過,人類都是貪婪無盡的。
我感到自己所剩時間不多,想和他多在一起,即時多那麼一秒也好,這個念頭才剛剛從我的心裡萌生而已。
沒想到…噩耗就這樣降臨了。

「隊長,副長他……」
「怎麼了?幹麻這麼慌張。土方先生怎麼了嗎?」
「總司,阿歲他死…死了…」
一股寒冷瞬間從心裡深處流竄至全身,麻痺了我所有的知覺,也在一瞬間把我的心給冰凍起來。
咳意很快的升起,我用力的不斷咳嗽,但是,我必須撐住。
因為大家都在這裡。
我不能在這裡咳出血來,我不能表現出我很虛弱的一面。
我心亂如麻,硬撐著猛咳到快要出血的病身子,一路狂奔到屯所前庭。
『土方先生…土方先生…土方先生…!!』
我停下腳步,在那具被蓋上白布的屍體前。
白布上點點的血花正不斷擴大著,地上汨汨的鮮血直流,幾乎快變成一攤血泊。
「怎…怎麼會這樣!!咳……!」
我用力的咳了一聲,從剛剛一直壓抑住滿腔的血,剎那間爆發出來,一滴不差的全部濺在蓋屍布上。
全身無力,一種瀕死的感覺逐漸侵蝕我的身心。
眼神發散,我整個人趴在那具屍體上,整個臉已經被淚水和血水給弄花。
「土方先生…求求你,醒醒啊!我是總司啊!求求你…咳…張開眼睛看看我好嗎?」
「隊長!!」
在旁邊觀看的隊士們不忍心看我繼續咳下去,幾個人上前想衝上來。
「讓他去吧…」
把那幾個人攔下的是近藤先生。
我回頭看著近藤先生,他面無表情,但是眼神裡透露出卻是無限悲傷。
虛弱的對他一笑之後,我爬上了土方先生的身體,然後掀開他被蓋住的臉。
雖然臉上滿是刀傷,他還是一臉肅穆,那麼不苟言笑。
為什麼這個男人到死都還要維持這個表情呢?
「土方先生…」你說過,等我便厲害之後就可以被你需要對吧?
但是你現在已經離我而去了,我還可以被誰需要呢?
你騙我!
「咳…咳咳…!」
我忍住不斷湧出的血液,漂亮的血色從我的鼻腔和嘴角緩緩流出,看得眾人一陣驚呼。
「隊長!拜託你回房治療吧!沖田隊長!」
眾人的聲音好像越來越飄邈,逐漸離我而去。
發現自己留下的鮮血沾到土方先生的臉龐,我很勉強用自己的袖子替他擦掉,但是這一擦,血馬上又滴到他的臉上。
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我察覺到,我自己的時間到了。
「土方先生…你不會寂寞的…我馬上,就追隨你而去喔…」
我吻上土方先生已經冷去的唇,然後猛烈的一咳,讓我們兩個的臉頓時佈滿鮮紅。
「沖──田──隊──長──!!」
我來了唷,土方先生。
所以無論如何,你都要等我喔。 

新撰組‧副長‧土方歲三,
第一番隊隊長‧沖田總司,
亡。

完。 


後記:
想必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阿小櫻你這次寫的是啥東西?
呃..."和平捍衛隊PEACE MAKER鐵"是一部很早很早的作品
他是以日本幕末時期的新選組為主軸下去發展的故事。
因為作者是黑乃奈奈繪老師,所以整個作品很黑很虐很血腥~
但是由於可愛的小總司和阿鐵,讓整個作品有了一點朝氣=ˇ=
當然~
阿歲也很好笑!!!!!
然後土沖真的很棒=//////=美男配美男啊ˇˇˇ
而且歷史上的沖田總司本來就是劍術高手美少年,但是因為肺結核早死...
我只是想把在PM裡沒有結局的土沖給他一個結局=ˇ=v
雖然這篇充滿了血啊血的...有點虐...((不過我覺得寫的不夠虐耶XDDD
總之~
希望大家也可以去看看PM,也會喜歡這篇文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