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樣、
HAPPY  HALLOWEEN!!
以下是完稿的普英萬聖賀圖唷wwwww





最近上色是越來越得心應手了這樣ˇ
不過我家阿爸不買電繪板給我就是不買QAQ
我只能萬年的用鼠繪了嗚嗚嗚...((淚奔...

眉毛阿普你們好可愛你們兩個快點在一起wwwww((欸

每次上完一張顏色食指、中指都好痛XDDDDDDD


接下來是感動的發言~~~~~



六道骸你這個三八鳳梨終於出罐了!!!((激動ing


而且弗蘭還是你徒弟!!!

鳳梨你真的是太死相太GJ了你>///<ˇ

總之你趕快睜開眼睛去把恭彌彌從阿D手裡搶回來啦啦啦啦啦!!!((這位太太請冷靜((被打

總之...天野媽她終於做對了一件事情了((握拳~




另一方面呢~
大魔王和露切的秘密曝光((欸!?
整個讓我又高興又悲傷ˊˋ
優尼應該也是一個註定領便當的角色了吧我想......
雞精BOSS這集給他崩壞了囧...

原來他的弱點就是他無法持久!!!((啥鬼東東啦!?((被踹開




最後...

弗蘭你好可愛啊啊啊啊wwwww

6918趕快復活wwwwwwwwww






總覺得這是廢文一篇囧囧囧rz......




說說最近~

最近作業修羅真的快把我秒殺掉了......
每天都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QAQ......

為什麼大學了還可以這麼累是怎樣啦!!!!!!((翻桌

總之期中修羅會繼續下去((淚奔...

期待下個禮拜的校慶,要去蘭潭找很多朋友玩www

晴醬,芳君,Rb你們要等我喔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