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是小櫻在嘉義度過的第一個誕生日www
小櫻自己一個人也要過的很快樂哈哈哈~((被打
自己寫給自己的骸雲生日賀文晚一點會po
想要密碼的請回覆以下問題ˊˇˋ//((我好詐喔XDDD



Q:請問10/13,10/14,10/15分別是誰的生日?(請三個日期都要回答喔,共三人^^)


請用"秘密留言"回覆本篇文章索取密碼唷ˇˇˇ



然後...
サクラ、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完全是講給自己爽的XDDDD)


感謝各位好朋友給小櫻的祝福Q////////Q

PH大人wwww
謝謝你的APH桌曆((緊緊抱住
我真的是超喜歡的//////////

意雯醬wwww
真的很高興大學有你這麼好的人當小櫻的好朋友////////////
謝謝你的卡片和英國手機貼ˇˇˇ好漂亮的說ˇˇˇ

秀~www
你的卡片真的畫的超可愛的////////((撲抱ˇˇˇ
你一定要來當我的本子guest!!!

Yumi醬www
啊啊啊啊//////////你的卡片真的是神作啊啊啊ˇˇˇ
超棒的!!!

最愛的蛆蛆www
謝謝你百忙之中還發簡訊給小櫻Q///////Q
小櫻真的感動的痛哭流涕了嗚嗚嗚~
有你這個伙伴真好ˇˇˇ((撲抱

好久不見的德意志和呆義www
HERO我很想你們喔//////////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熱淚

狐狸,晴醬,615,笨蛋勛,熊熊,狼姊姊,阿狐,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祝福ˇˇˇ

還有我可愛的室友們www

小櫻有你們真好www
你們看,H  ERO我都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