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CWT*T4實況轉播...
這裡是破病的參訪者小櫻death
由於小櫻的無名相簿已經爆了...囧...
所以本次以及往後的相簿請移駕到我家天空,此次的照片請按我http://album.blog.yam.com/naes0196&folder=6711417




雖然小櫻正在破病中((而且病入膏肓期!?
但是還是阻止不了我去CWT的熱情!!
一大早就給他行李款款,走馬上陣啦~

由於小櫻目前身體欠安,所以我就以重點是整理本次的心得:

場內重點1→良子!!!!

媽媽唷~我終於買到良子的《本大爺武勇傳》套組了啊啊啊啊/////////((感動的淚牛滿面...
我整個被封面的東西兄弟給帥到萌殺/////////
還有裡面的阿西特典postcard>///////////
我真的覺得我今生對阿西的爆愛程度會在今天用光XD

場內重點2→超帥的東西兄弟coser!!!!!!!!

活生生的良子刊子封面跳出來的兩人,帥到爆了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我真的除了猛都愛心之外,啥也不能做了ˊˇˋ
好帥好帥好帥!!!
阿普好美麗,阿西...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帥的阿西啊!!!!!!!!
好帥喔~~~~((太太你不要再重複這句話了#

以下是二人的寫真↓


我還是只能說:~ˊˇˋ//





場內重點三→發現護玄大和凌軒大w

由於兩人都不是很熟,不敢衝過去裝熟QAQ
阿軒大的亞瑟好棒//////////
可是沒拍到有點可惜ˊˋ
其實今天都沒拍到軍裝亞瑟說XDDDD((失望...

然後小櫻就到場外尋找同好ˊˇˋ



場外重點1→認親很重要XDDDD


今天和晴醬一起行動,然後晴醬的兩位姐姐也有cos喔ˇˇˇ
兩個人都好可愛////////
姊姊一號是黑軍裝露西亞,姊姊二號是中世紀的法叔ˇˇˇ
兩人都是大變態唷((喂!
很多人一直拍他們,所以小櫻其實今天照片沒拍很多,反而當了不少coser的小助手ˊˇˋ
然後又看到晴醬他認一個親又認過一個親......好多同好喔喔喔XDDDD

然後小櫻也找到隔壁寢的阿狐ˇˇˇ
阿狐你好帥喔喔喔喔/////////
好想抱阿狐喔~~~((你抱了好嗎!!
阿狐妹妹的露露也很棒啊啊啊//////////
你們兩個真棒!!((拇指
但是最後沒有和他們合照到有點失望ˊˋ

之後又找到阿布了ˇˇˇ
阿布的阿米在吃大腸包小腸哈哈哈~~~((你KY喔你!
不對啦!!
是阿布的阿米超帥的>/////////<也第一次看到早川亞大大ˇ他cos的露西亞也是超棒的ˇˇˇ
結果阿布告訴我,場內的那團良子獨普團(啥鬼!?不要給人家亂取名字!!)是他們的團員啊啊啊啊wwww
超棒的啦~簡直是最完美的組合//////////
超多人搶著拍的喔~ˊˇˋ
身為(半路突然殺出來要當他們的)小助手的小櫻也覺得非常榮幸唷ˊˇˋ+
四個人真的好耀眼啊啊啊ˇˇˇ愛死你們了ˇˇˇ

以下是四人的合照ˇ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ˇ

請要領照片的大大到天空去唷~
可以的話,請留個言讓小櫻可以搭訕你們吧XDDD((被踹飛
大家都辛苦了唷ˊˇˋ



所謂的戰利品......給他補一下ˇˇˇ



良子的本子真的好好看喔喔喔//////////阿普的面紙讚啦!!
還有風18父子扇ˇˇˇ好棒喔ˇˇˇ
(......怎麼有一種我今天是去補貨的感覺...囧rz)

骸雲海報ˇˇˇ




還有手章ˇ




以上!!

萬歲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