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圖了ˇˇˇ
最近創作力很低落ˊ口ˋ
加上目前小櫻正處於大學期中作業/報告修羅中,所以圖跟文都很少很少((嗚嗚嗚...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小櫻加加油這樣ˊˇˋ//
以下是小櫻最近學了PS的成果+一些腦殘產物((咦!?~




***米英漫P1
話說...在二戰完之後,H  ERO他光榮回歸***





原圖請按我→●●●

台詞有小小BUG囧...是"バぁ...ガ"不是"ハぁ...ガ"XDDDDDD

其實這篇漫畫是小櫻在人擠人的區間車裡面畫的////////((掩面
而且是坐在兩位男士中間畫的囧囧囧...
真不知道當下那兩位男生看到這篇漫畫有什麼感想((咦!?

好...
這篇超級少女的白痴劇情,請看看就好囧...
這是第一次用PS貼網點...感覺很失敗T口T"""



接下來...
是補習時候很恥而且很工口的塗鴉O////q////O


我最愛的裸執亞瑟www



給他露屁屁了////////((掩面狂奔
我很喜歡女王軍靴或是厚底鞋www整個好有愛啊啊啊www


接下來是米英微Hˊ////w////ˋ//



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米你的表情好壞我好喜歡啊啊啊啊wwww((住口!!
亞瑟你好萌啊啊啊啊www好想馬上推倒你啊啊啊啊wwww((被拖走...
本來想畫唾液可是畫不出來((咦!?
總之我好喜歡這張wwwww






很討厭漫研社一直要叫人家交稿這樣ˊˋ
我就是不想交咧~~~~((喂!!
咳...
總之,這以下是萬聖節賀圖的小亞瑟部分唷www
(上色版本)




(修圖過後的版本)



總覺得PS很有趣wwww
一定好好摸索!!((握拳~

這張圖是在公民課快睡著的時候畫的XDDDDDD
我的同學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ˊˇˋ
那就請大家期待完整版的圖吧www


以上~



ps:上面的萬聖節彩圖會做成校慶商品唷www((你騙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