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冊感謝大家的預訂和支持*
想要訂《獵殺》本的大大請至預訂頁面唷→預訂頁面
以下是小冊工作進度和一些生活感想www


雖然現在小櫻在期中考中,但是偷偷的把小冊的cover給完成了這樣XDDDD

(偷偷的來看一下cover好了ˊˇˋ//)



很缺好看的字型中Orz...
因為字型缺乏的很嚴重,導致小篆的標題整個看不懂@口@"
最後還是想要做彩色的cover...但是不知道要灑多少錢QAQ...

【小冊目前工作進度】
cover-100%
但是............................
文章幾乎是0%...Orz
特典這個禮拜會加油的!!((握拳

雖然期中考了,忙是很忙,但是感受到每個系課業輕重的不同ˊ口ˋ
雖然小櫻只要考九科...
但是說實在的...其實很輕鬆(!?)...囧...
不過呢...我們也沒有這麼好吃睏...作業有如排山倒海一個接著一個來啊啊啊QAQ...


最近在看信蜂、戰國Strays、奇蹟列車(很有觀光性的奇妙卡通XDDD)...
戰S的信長公真的是帥到爆點了>///口///
MF的劇場版要上映了所以發了瘋今天開始重看MF
我們家的Alto公主殿下還是好漂亮喔喔喔喔喔喔
越看越覺得米歇爾你和公主殿下姦情真的是很深XDDDDD
可是布瑞拉肚臍先生(!?)半路殺出來跟米歇爾搶公主殿下害我有點倒戈((欸
不過,我還是覺得公主殿下是米歇爾的啦哈哈哈哈哈~~~~


最近覺得自己在網路上搞的東西越來越被班上的人知道了整個好害羞喔///////////
小櫻其實沒有跟很多身邊的人告知自己在搞同人,也不會很主動講
可以的話,我希望現實生活中的我和網路上的身分可以區分開來......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們跟我的想法一樣ˊ口ˋ


最近天氣真的變的很冷了...冬天也悄悄的來到了呢ˊˇˋ
希望各位親們不要著涼的要注意保暖喔www

然後想想距離12/12的CWT23就快要到了呢>/////// 要養精蓄銳重返台大場!!!!
跟我們家的亞瑟小海醬好好的出米英團!!!!!((握拳
把所有想買的本子都買到手>口 沒有買到107式老師的本子真的是令小櫻我超級宇宙霹靂無敵難過的嗚嗚嗚......
我也好想和107式老師合照喔~~~((遠目
今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ˊ___ˋ"
歡迎大家去CWT23第一天找小櫻玩喔!!!!!

既然都要去台北CWT了...小櫻就想說要不要來個北部的骸雲茶會之類的/////////////
不知道各位如何想呢?
各位親們多給給意見吧>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