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九點就要準時搶春宴的報名了((超緊張的!!!
也大概在兩天前小櫻就把社團稿完成囉wwwww
來看一下局部吧>_O*





我覺得我能夠用滑鼠搞出這東西真的是有夠厲害的我XDDDD
總之,我的手一定廢定了Q口Q"

天啊~~~我還有特典沒有上色的說XDDDD

最近天氣很冷,凍的小櫻手指僵硬都打不了鍵盤...以致於小冊進度落後了ˊˋ((被踹飛



現在是半夜一點四十五分...
大家都跑去睡的時候我也快趕春宴場刊搞趕到爆肝了((死...囧rz...
來個小小的工作進度報告XDDDD






在沒有帶電繪板到宿舍的情況下,小櫻用了滑鼠勉強艱苦卓絕的弄出了這張圖QAQ




基哭修!!!我畫到右手無名指都快要廢了!!!
請告訴我鳳梨到底要怎麼上色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一定會手指廢掉眼睛爆掉XDDDDDDD

趕快去睡覺~~~~~((好孩子們千萬要在十一點半之前上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