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嚴重,慎入※

骸雲-《Dr.限定》


「Dr.雲雀,辛苦你了~」
助理護士們衝著診斷室內的冷俊男子露出甜美的笑靨
「你們也是。」
拿下口罩和聽診器,雲雀恭彌用手將自己的短髮往後一梳,推了推自己的眼鏡
護士們看到此景,每個臉紅心跳起來,無不在內心尖叫。
「喔呀喔呀~可愛的小姐們在這裡等Dr.雲雀嗎?」
白袍翩然出現在Dr.雲雀的診斷室前,墨藍色的髮絲隨意的紮成一束馬尾。
完完全全標準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類型。
他,六道骸就是這種男人。
「啊啊!!!Dr.骸,你也下班了嗎?」
「要不要和我們去吃飯呀?」
「對啊對啊!Dr.骸~一起走嘛?」
鳳眼對突然出現的男子散發出陰森的目光。
被女人團團圍住的男人,挑起眉,然後還以他一個意味深長的笑顏。
「抱歉呀~各位可愛的女士們...」
支開女人群,Dr.骸悠然的走到坐在辦公椅上的Dr.雲雀後頭,彎下身整個人從後頭緊緊抱住Dr.雲雀,看的女人們小小尖叫了聲
「我今天和我的摯友-Dr.雲雀有重要的事情要在這裡討論,沒辦法接受你們的邀約唷~」
聽到這句話,護士們立即從養眼的天堂掉入失落的地獄,各各抱怨連連的散去。
「幹麻說的那麼肉麻啊...誰是你的"摯友"啊?你是欠咬殺嗎?」
Dr.雲雀摘下自己的眼鏡,扯過Dr.骸的墨藍長髮,一抹故意使壞的媚惑笑容浮上嘴角
「kufufu...對不起,我失言了。」
Dr.骸伸出舌頭,舔了Dr.雲雀的後頸
「我應該說"我親愛的愛人"才對,是不是呢?」

TBC.

後記:
(啊啊啊...下午被切網路,來不及寫後記)
這篇是為了振興積弱不振的骸雲愛寫的文,主要是要提醒小櫻自己-骸雲才是本命啊!!!
大大們也一起藉著這篇重溫6918愛吧>////// Dr.=doctor,也就是醫生啦ˊˇˋ
由於小櫻最近常常陪家人去大醫院,然後又聽阿母說有很帥的醫生((掩面
腦殘之下生出這篇XDDD
唉...
又是一個新坑,很怕填不完啊啊啊((快打他!
總之,ˊˇˋ醫生x醫生也可以很火熱的唷//////
工口很大,是真的喔((可能之後才會出現啦XDDD

總之,也請大家多多支持《Dr.限定》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