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徹底被眉毛萌殺啦啊啊啊!!!)
31次BAGA+美/國你這個笨蛋~( ̄▽ ̄)~整個萌到一個爆點啊!!!
大大們也趕快去聽眉毛亞瑟的世紀傲嬌之歌(パプツてGO!)吧ˇˇˇ
以下是積了太久的APH雜繪!!!
內容物:米英>獨普

首先來一張應景的角色歌想像圖ˊˇˋ


31個BAGA+美/國你這個笨蛋!!

哈哈哈~看過26集的大大們應該看到這張圖會會心一笑吧!?
亞瑟你真的是世界第一的傲嬌公主啊ˇˇˇˇˇ
阿爾對你也只能無言吧XDDD

然後是最近很夯的"女體亞瑟"
男生版和女生版一起跳華爾滋ˇˇˇ
日文的意思是:Shall we dance?(一起跳舞吧?)


這張其實是草稿XDDD
正式版會和米英結婚圖一起po上來ˊˇˋ


然後然後...
是尺度有點大的獨普>///////<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先來一張小櫻補習快睡著
時的手殘作品...
我給他取名為---我的大哥是個"S"...囧RZ


日文是:阿普:HAHAHA──本大爺是最強的啦!//阿西:大...大哥...
箭頭的話,小櫻我應該不用解釋了吧!?XDDDD

我只能說,阿普你真的好壞啊ˊˇˋ呵呵呵(淫笑)


然後是...我剛剛才完稿的東西兄弟((掩面
本來要畫的很煽情的...結果被我搞成這樣..囧
是說,很久沒有這麼正經的畫過阿西了XDDD
阿普其實畫的很不上手...
尤其是男生的MUKIMUKI肌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畫啊XDDD



我愛鐵十字ˇˇˇ
那可是東西兄弟的定情之物啊ˇˇˇ
阿普的表情我好愛ˇˇˇ((超淫蕩的/////((掩面

 



最後一張→
列入我的米英文《亞瑟的欲求不滿日記》結局之ㄧ的想像圖ˊ///////ˋ
請準備衛生紙((鼻血



日文:唷...歡...迎回來...
箭頭文字(由右至左):阿爾的T-shirt/理智斷線/陣亡/鼻血/裡面沒穿/太大件垮下來

哈哈哈~
真希望我可以把結局寫成這樣XDDDD


呵呵呵~
大家看的開心嗎??
老實說小櫻已經萌殺在電腦前了((掩面//////
(繼續聽著亞瑟的角色歌ˇˇ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_SakuRa 的頭像
    KIMI_SakuRa

    【君臨之上】™骸雲=♥縮小營運中★〞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