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探春意爛漫,嬌尋伊人真心”

骸雲-《Mr.ツンデレ》

 


不知道何時,櫻色已經染紅了整個校園,到處春意盎然。
雲雀恭彌拖著疲憊的身軀,漫步在櫻花盛開的校園中。
不經意的抬起頭仰望天空,一陣清風拂來,將樹梢的落英灑落在雲雀身上。
雲雀看著飄落的櫻花,觸動了他內心深處的那個遙遠的記憶。
墜櫻被望進少年的眼瞳深處,他憶起,那天,也是如此……

淡淡的微風,邀請著群櫻婆娑,美麗的粉色雪花輕輕的舞落。
櫻樹之下的金髮少年臉上也抹上淡淡的櫻色。
他那羞澀的臉孔和自己有點放浪不羈的外表有著非常大的出入。
以上是出自望著那名耀眼金髮少年的雲雀恭彌之想法。
「請你和我交往!」
一個擲地有聲的話語破風響起,雲雀內心瞬間警報大作,但是他的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這個萬人迷學長知道他自己在說什麼嗎?
他到底跟我說了什麼啊!
金髮少年抱著必死決心破口而出之後,一臉認真的看著面無表情的雲雀。
由於實在是停頓太久,雲雀觀察到少年那個蠢蠢欲動的雙唇似乎想要再說一次剛剛的話語,好讓故意忽略的自己聽清楚些。
「我…」
「請聽我說,迪諾學長…」
雲雀有點緊張的搶在那名名叫迪諾的少年再度開口前說話,雖然依舊面無表情,其實雲雀自己發現他的額頭正冒著冷汗。
他必須冷靜鎮定的把話說完
「迪諾學長,你似乎搞錯對象了,我是男的。」
小小步的遠離眼前的迪諾,準備說完話馬上開溜的雲雀馬上被難纏的學長一個箭步上前,抓住了手臂。
雲雀恭彌這下子真的慌了。
他有點驚恐的看著後頭的迪諾,看見後者有些氣急敗壞的表情,看的更是讓他冷汗直流。
「我當然知道你是男的啊。」
雲雀一心想逃開這個麻煩的場面,用力的甩開迪諾的手。
刺青?
甩開的瞬間,雲雀發現迪諾的手上有著大面積的刺青圖騰,讓他緊張的吞了口水。
不好,這個人難道是混校園幫派的?
糟了,我得趕快脫身才行。
「我沒有那種癖好。」
雲雀腳底抹了油,講完話馬上二話不說用跑百米的速度狂奔起來。
但是迪諾跑起來快的像之賽馬一樣,轉瞬間就追上了雲雀。
雲雀就在腦筋一片混亂的情形下,被扯進迪諾的懷抱裡。 



寬闊的肩膀與厚實的胸膛,傳來陣陣香氣與溫暖,讓雲雀忘記方才到底為何而逃。
「我需要你!」
迪諾縮緊懷抱,將雲雀困在他的懷裡。
雲雀一個吃緊,開始掙扎起來,他抬頭看迪諾,正準備爆發之際,卻看見他的褐色眼瞳之中盈滿著哀愁,霎時讓雲雀陷入困惑。
「我需要你,非常需要你,雲雀恭彌!」
迪諾把自己的頭栽進雲雀的頸窩中,像是有點撒嬌味的搔弄著,但是從他的口中說出的話語卻帶著濃濃的悲涼。
就好像是孤注一擲的感覺。
「所以…即使你不以戀人的身份和我在一起,也請你務必跟我交往!」
雲雀恭彌對突如其來的話感到莫名奇妙,整個腦筋轉個不停就是轉不出那句話有什麼涵義。
正當他頭腦發熱的時候,他的腦筋突然閃過一個疑問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雲雀臉上帶點驚訝的表情看著一臉哀怨迪諾,後者馬上露出一個有趣的微笑
「你不也知道我的名字?」
這句話頓時讓雲雀的表情充滿黑線。
拜託…你,迪諾‧加百羅涅,校董的兒子,少女殺手,男女通吃的萬人迷,想不知道你的存在都太困難了。
可能只有你本人不知道,你的人就像你的那頭金髮,無可救藥的耀眼。
「全校不知道你的人算是山頂洞人吧…」
雲雀撇開頭,不想再看著眼前這個傢伙嘻嘻哈哈的笑容
「哈…那全二年級不知道雲雀恭彌的人就是有眼不識泰山囉?」
聽到這句話,雲雀低下的頭馬上揚起反駁
「你又不是二年級的!」
雲雀氣的用力推開迪諾,從剛剛到現在所有的不滿和怨氣一次爆發出來
「但是,我認識很多學弟學妹啊~所以你的事我是很瞭若指掌的唷。」
看著氣呼呼的雲雀,迪諾有點收斂的苦笑起來。
一陣強風吹過,捲起漫天櫻雪。
櫻瓣飄落之際,對峙的兩人望不清彼此的身影,但是那句話語,卻格外清晰的傳入迪諾的耳裡
「為什麼那樣說…說什麼〝需要我〞的…」
點點櫻花飛落,花瓣之後,是一張染上緋紅的清秀臉龐。
迪諾整個目光被此景給奪走。
被風吹起的瀏海,讓雲雀恭彌有點稚氣的臉蛋整個顯露,狹細的鳳眼加上酡紅的雙頰,有一種說不出的韻味。
不知道過了多久,迪諾撫上自己的側臉,然後帥氣一笑,讓雲雀粉撲的雙頰更加艷紅。
這…這是什麼感覺?
回神過來後,雲雀發現迪諾的神情有了很大的改變。
現在的他,整個嚴肅的判若兩人,褐色雙眸散發出一股難以言喻的堅毅
「我希望你可以用你的聰明才智幫助我,請你當我的課後輔導老師。」
雲雀聽到整個人一震,完全斷了思考邏輯,大腦迴路再次呈現斷路狀態。
迪諾皺起眉頭,走近雲雀,用手重重拍了雲雀的肩膀
「無論如何,我都要考上T大!求求你,幫助我吧!」
如此近的距離下,雲雀的視野完完全全被迪諾給佔據。
他望進迪諾的瞳仁之中,被他的堅定震懾的全身戰慄。
然後,當下他便做了決定
「迪諾學長,你快別這麼說…」
雲雀恢復成淡然一切的口吻,輕輕放下迪諾放在自己肩上的大掌
「我還是個二年級,不敢高攀什麼學長的輔導老師之類的職位。」
發現苗頭不對,迪諾失了原本的氣勢,開始慌張起來
「啊、哎呀…你可以慢慢考慮啊!不要這麼快就拒絕我嘛…」
迪諾完全喪失剛剛的身段,像一顆洩氣的皮球,垂者小狗耳朵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雲雀發現這樣的迪諾,嘴角彎起了異樣的弧度
「如果不是戀人的話…」
「咦?」
迪諾眼睛突然一個晶亮,轉向頭低低的雲雀。
雲雀恭彌深深的呼吸一口氣,然後抬起頭,臉上掛著如春風一般的溫柔笑容
「如果不是戀人,只是一起讀書的夥伴,我…很願意和學長交往。」
迪諾的表情有如洗三溫暖,上一秒白,一下秒便興奮的紅透了臉頰
「呀喝!!恭彌答應和我交往了!哈哈哈哈~~」
雲雀看見迪諾燦爛的笑容,整個被吸引住,一個閃神,便被迪諾一個橫抱,像公主一般的被抱了起來 



「啊、啊啊!!迪諾學長,放我下來,快放我下來啦!」
雲雀整個面紅耳赤的反抗迪諾,但是似乎適得其反。
兩人旋轉在櫻色的舞漩中,樂此不疲。

往後雲雀恭彌以好朋友一般步調和迪諾學長交往著。
他們白天在學校各唸各的書,放學後就形影不離,一直在學校讀到校門關閉前一刻才回家。
迪諾有了雲雀的督導,原本平庸的成績進步飛快,幾乎成了模考的常勝軍。
隨著大學聯考的逼近,兩人之間的羈絆似乎也不知覺間加深。

一如往常的回家時間,迪諾和雲雀走在已經熄燈的校園內。
一反往常的是,天氣似乎比往常還要寒冷許多。
穿著單薄的雲雀恭彌下意識的搓揉著雙手,縮縮暴露太多空氣的脖子。
「恭彌,你很冷嗎?」
察覺雲雀異狀的迪諾,一臉擔憂的詢問
「沒有…」
反駁的語氣平淡到飄邈的地步,雲雀已經冷到牙齒凍的發抖。
看著人兒的不誠實,迪諾長長嘆氣,呼出的熱氣變成白白的煙,飄進夜空。
然後,點點雪白從天而降。
下雪了…
正當雲雀解開為什麼天氣異常寒冷的原因之際,他的脖子被突如其來鬆軟物體給環繞住。
「迪、迪諾學長!?」
雲雀激動的扯著脖子上殘留著原本主人體溫的圍巾,轉過身子對迪諾一喊,卻看見迪諾露出招牌的爽朗微笑
「呵~這樣子恭彌就會變的暖呼呼的囉!」
「不用了!學長…」
雲雀急急忙忙的要解開剛圍上自己脖子的圍巾,卻被迪諾抓住手停下動作
「哎呀~別跟我客氣,圍著吧~」
「可是學長你會太冷…」
驚覺自己剛剛說的話後,雲雀整個摀住自己的嘴巴,和迪諾一樣,臉上充滿了難以置信的驚訝神情。
在無語的時刻,兩人用眼神交流著彼此的意念,然後迪諾緩緩移動自己的腳步來到雲雀面前,手繞到他的頸項後,拆掉圍巾的結。
正因為迪諾的動作感到奇怪的雲雀,下一秒整個人被迪諾的行為給嚇的正著
「這樣子就OK啦!」
「咦!!?學長…這…我……」
一條長長的圍巾繞過兩人的脖子,緊緊的相連在一起。 



雲雀發現自己的腦袋又當機了,他意識到只要多待在迪諾身邊一天,這種腦袋當機的事情鐵定會無限次發生。
「哈哈~恭彌,你看,我們現在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戀人呢!」
迪諾牽起雲雀冰冷的手,十指交扣,插入自己外套的口袋裡
「學長!!別這樣!我,唔……!?」
時間瞬間凍結在這一秒,當迪諾輕覆上雲雀恭彌唇瓣的這一秒。 



前所未見的貪婪眼神閃過迪諾眼中,讓癱軟在他懷中雲雀完全被俘虜。
「恭彌,快點喜歡上我吧…」
從那刻起,雲雀恭彌終於確認,對迪諾的悸動是真的存在於自己心中。

六道骸正站在長廊的落地窗前,用著一種複雜的神情望著窗外不遠處的人兒─哀傷微笑著的雲雀恭彌。
「啊、教授你好!」
一個清澈的男音在六道骸身旁響起,轉頭一瞥,六道骸馬上擺出職業性燦笑
「你好啊~這位同學,我們……認識嗎?」
向六道骸打招呼的男人,正是迪諾‧加百羅涅。 

TBC.

Act.4後記-(DH迷千萬不要往下看!)
(正坐)對不起!各位點進來看《傲嬌》4的各位6918迷們和敬愛的蛆蛆,繼上一集滿滿的骸雲之後,這集竟然是滿滿的DH!!!
小女子小櫻真的戒慎恐懼,罪該萬死啊!!!(磕頭)

不過,小櫻保證,真的,是真的!這篇真的是骸雲文啦QAQ((邊哭邊哽咽

好啦~澄清完之後,來說一說這一集吧XDDD
這集就是DHDH,還是DH......
這就是恭彌不堪(!?)的過去XDDDD
雖然是很甜蜜的DH,但是,其實這是小櫻對DH的怨念爆發啊!!!
既然骸雲在TV重逢了,那我也不用客氣啦~
看我怎麼摧毀DH吧!!!((淫笑((喂!你已經進入詛咒眉毛模式了啊!
所以為了把DH情結趕快結束,這集莫名的爆字啊啊啊((害我打到凌晨快五點XDDDD

咳...

不過,如果把阿D換成變態教授的話,其實我還蠻滿意這集的梗的XDDDD

關於阿D的設定,如文中說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貴公子型。
而且混校園幫派喔((並沒有好不好!
貌似頭腦很好,但是不認真唸書,常常動一些小聰明歪腦筋。
雖然是萬人迷,但是有很多損友O皿O
恩...先透漏到這啦!再講下去就會把下一集的東西都講完了XDDDD

雖然文章很傷蛆蛆的心和眼睛,但是你還是畫了這麼美的鉛筆稿給小櫻啊啊啊//////
蛆蛆你人真的是好到沒話說了!!!!((哭著撲進蛆蛆懷裡
謝謝蛆蛆ˇˇˇ嗚嗚嗚~~~((繼續哭到流鼻涕((真髒ˋ皿ˊ
為了呈現恭彌的回憶,蛆蛆這次用鉛筆畫稿,整個畫面超美的ˇˇˇ((我愛鉛筆~
而且小櫻覺得蛆蛆的鉛筆稿畫的比電繪稿更加細緻說>//////<呀ˇˇˇ
總之,整個好喜歡//////

最後的69vsD的橋段,是為了彌補本篇嚴重不足的骸雲,偷偷挪用第五集前面的劇情。
兩個針鋒相對的情敵要為恭彌彌大動干戈啦!!!
到底鹿死誰手咧?
敬請期待《傲嬌》第五集>////
下一集阿D最後一次亂入,小櫻用我的人格保證!!((認真

還是那句老話,請用力的支持小櫻和蛆蛆我們的《傲嬌》系列喔ˇˇˇ


看完蛆蛆的圖,各位大大不嫌棄也看看小櫻畫的高中時期的DH初設定吧!→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