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進我骨裡,嬌進你心裡”

骸雲-《Mr.ツンデレ》




 一個輕浮的笑聲劃破凝重詭譎的氣氛。
「Kufufu…哈哈哈…小麻雀緊張的臉好可愛呀~」
「咦!?」
突然捧腹大笑起來,雲雀恭彌感到滿頭霧水。
他摸摸自己的雙頰拍了幾下,再看看眼前的這個笑彎了腰的鳳梨教授,他在腦袋中得到一個結論:他被六道骸耍了。
得到結論之後的雲雀氣的跳腳,他馬上推開眼前的男人,想馬上破口大罵但是又一時找不出適當的措辭,一個人站在六道骸的面前吱吱唔唔半天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六道骸盯著眼前這個已經氣到頭冒熱氣的學生,心裡覺得可愛無比,想好好的捉弄他
「噗~你真的以為我要處罰你嗎?kufufu…真可愛啊~小麻雀~」
他湊近逼近火山爆發怒氣的雲雀,拍了拍他的腦袋瓜,用著和平常一樣的吊兒啷噹表情調侃他。
被拍頭的人當然二話不說狠狠的發射殺人光線,死瞪住那個嚇死人不償命的變態教授
「你這個鳳梨教授!!」
六道骸用手指戳了雲雀粉嫩的臉蛋,後者馬上打掉他的手,但是六道骸輕巧的躲掉。雲雀再次追擊,踢出一個漂亮的迴旋踢想要打爆鳳梨頭,然而六道骸更是厲害,一個蘿蔔蹲輕鬆閃開攻擊。
「別生氣啊~小麻雀。不然你說,你有和我約時間在辦公室見面嗎?哪來的遲到之有呢?」
找藉口!
雲雀恭彌抄起地上的室內拖鞋,刷的兩聲不偏不倚的被六道骸安全攔截。
整個人已經氣到臨界點但是又打不到人的雲雀,和那個鳳梨教授雞飛狗跳的大戰幾回後,依舊沒有獲得任何勝利。
六道骸看著累攤在沙發上的學生,露出一個滿足的笑容。
可惡…!
雲雀看見那個閃亮到快把人閃瞎的笑容後連忙瞥過頭,倒頭一躺躺進了鬆軟的沙發裡。
然後他發現自己的視線裡多出一隻拿著玻璃杯的手。
他往視線尋去,發現收斂起燦笑的六道骸正拿著溫開水給自己 



「喝吧。」
「……。」
雲雀看了杯子好一會兒,幾乎是用搶的把杯子拿過來,並且繼續用殺人眼光死盯住把杯子端給自己的人。 



「唉唷~開個玩笑這麼生氣幹麻?好啦好啦~別瞪我了,小心眼睛掉出來喔!」
六道骸用手肘撞了撞雲雀的手臂,雲雀一臉厭惡的甩開他的手。
依然滿臉笑容,六道骸亂一亂自家學生的頭髮後,看看地上散落一地的講義,逕自收拾起來。
原本默默喝著水的雲雀看見蹲在地上撿講義的教授後,一口氣把手中的水給喝完,把六道骸手中的講義一把搶過來,蹲下身子繼續方才的撿拾動作。
「這是我丟的,我撿就好…」
「不、用、了。教授你去做你的事。」
六道骸聽見自己學生說出的話後,雙手一攤聳聳肩,擺出一個苦笑
「那到時候你可別抱怨我讓你工作增加啊~小麻雀~」
你一直都在讓我工作無限增加好嗎?
雲雀恭彌一個兇狠的眼神瞪過去六道骸身上,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接下來的時間,六道骸什麼也沒做,只是一味的靠著自己的辦公桌,看著雲雀一聲也不吭的撿著亂成一團的講義。
但是埋頭努力撿講義的雲雀卻沒發現,六道骸看著自己的目光漸漸轉為深沉。
「小麻雀…」
他又想幹麻?
「…有何貴幹?」
雲雀恭彌一個轉頭,對上六道骸那雙異色的眼瞳。
那個瞬間,他幾乎無法移開男人的目光。那是既深沉,又強烈的情感,全部化作目光投射進入雲雀恭彌的瞳仁之中。
傾瀉而出的強烈情慾,讓他難以招架,甚至感到顫慄。
六道骸的皮鞋聲漸漸靠近雲雀恭彌,然後在他眼前停下,這時雲雀才發現自己的眼簾裡變成一片白,快速的回過神來。
他循著白袍往上看,再次對上六道骸激烈的眼神。
男人毫無情緒的俊臉上,做出一個虛偽的笑容
「那個人是誰?」
雲雀心頭一震。
他微微開合唇瓣,用幾近的縹緲語氣
「…誰?」
聽到回答的六道骸笑容變的扭曲,話裡多了幾分嚴厲
「kufufu…你想瞞我?我都看到了喔~」
雲雀的額投冒出冷汗。
他感覺到這個男人正散發出比剛進來更強烈的怒氣。
「什…!?你竟然偷看!」
六道骸蹲下來,把自己的眼鏡輕輕摘下,放進白袍的口袋裡,然後靠近雲雀的臉,危險的瞇起充滿迷樣笑意的眼睛。
「不對喔~你們在眾目睽睽之下搞親熱,人家不想看到都不行呢~」
什…什麼啊!
雲雀恭彌聽到這句話整個瞪大眼珠子,才剛消退不久的怒火再次熊熊燃燒起來
「什麼搞親熱!?胡說八道!」
「喔呀喔呀~瞧你緊張的…」
話說到一半,六道骸抄走雲雀手中的資料扔到一旁,把蹲在地上的人拉起並且把人兒推到沙發上
「你果然和那個公子哥兒有曖昧關係啊~」
六道骸跪進雲雀敞開的雙腿之間,一手壓住他的左手,一手扣住他玲瓏有緻的下巴,強迫人兒與他相視。
雲雀恭彌在完全被動的狀態下被六道骸壓在沙發上,整個人陷入了驚嚇
「就…就算有,也不關你的事!」
六道骸隨即露出地獄般的艷麗笑容,看的雲雀皺緊雙眉,完全忘記要反抗這回事
「Kufufu…怎麼會不關我的事呢?我可是在意得吃不下午飯呢─!」
突然一個用力,六道骸捏緊雲雀的下巴,讓他疼痛驚呼一聲,也讓雲雀開始反抗
「住手!放開我,教授!」
他用另一隻自由的右手用力搥打六道骸的背,時而拉扯他的白袍。
然而這一切的攻擊對六道骸完全不痛不癢,他更加用力捏著雲雀的下巴,幾乎快把下巴捏碎,然後強勢的接近雲雀的耳畔 



「告訴我!他是誰!」
「不要!」
六道骸放開雲雀恭彌被捏的紅腫的下巴,轉而抓住他的右手箝制住他的捶打。
他在人兒的耳畔呼出充滿情慾熱氣,伸出了靈巧的舌頭挑弄著人兒的小耳珠。
雲雀被男人一連串的挑逗弄的腦袋亂成一團,完全失去思考能力。
不過,卻從雲雀身體深處升起一股塵封已久的恐懼感。
「好…你不說是吧?」
突如其來的靜止與寧靜,讓臉撲紅的雲雀恭彌轉過頭來偷瞄六道骸。
然而,他看見男人深邃的情慾之後,那股油然而生的恐懼感更驅使著自己的身體反抗
「你的眼裡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呢?雲雀恭彌……」

“恭彌,我愛你──”

腦筋霎時空白的瞬間,雲雀恭彌感覺到一股溫熱覆上自己的唇瓣。
不要!! 



恐懼感整個從頭到腳爆炸開來。
雲雀恭彌有些用力的咬了六道骸的唇,趁男人痛的大叫的空隙,一把掙脫,然後推開男人的懷抱。
「嘖、雲雀你!」
六道骸摀著自己血流不止的嘴唇,一臉複雜的看向雲雀,卻發現雲雀一臉驚恐,臉色發白眼神空洞的看著自己。
「雲雀…你怎麼了?」
啪!
一個響亮的巴掌聲響遍整個辦公室。
出手的人兒大力的喘著氣,濡濕的瀏海隨著汗順在臉龐兩側。
一張驚恐的美麗臉蛋映入在六道骸的眼簾之中。
他一邊撫著自己被人兒打的臉,一邊伸手想觸碰人兒的臉。
「不要碰我!」
像是換了個人似的,雲雀對六道骸大吼一聲之後,馬上從辦公室逃離。
「等一下!雲雀──!」
六道骸著急的呼喊聲隨著門扉被甩上消失在空氣中。

雲雀恭彌瘋狂的在走廊上奔跑,眼眶裡的淚珠隨著流逝的空氣飛出。
最後,他跑進六道骸今天上課的教室,坐到那個最熟悉的角落,整個人蜷縮成一團,微微的發抖著 



「不要…不要讓我想起來…不要!!」
隨著恐懼感的竄升,被封印在少年內心的往事,傾巢而出。 

TBC.

Act3後記-
對不起~小櫻開放時間拖晚了XDDD
因為被家人禁網,不能靠近電腦方圓1公尺Q_Q,請大大們見諒

哈哈哈ˇˇˇ
很高興地三集生出來了!這可是小櫻嘔心瀝血之作啊!!!
也感謝蛆蛆的應援,給他爆頁殺必死>/////<((蛆蛆我超愛你的~撲抱

恩,第三集算是第一個轉捩點,是很重要的橋段喔^^b
下一集即將揭發恭彌的過去~請大家敬請期待ˇˇˇ

還是那句老話,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傲嬌》系列和我們兩個喔!!!

※亂入的1P漫畫,滿足我的殘念((啥鬼!!?


原圖請按我↓

http://img257.imageshack.us/img257/9096/re31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