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使人戀,嬌令人醉...”

骸雲-《Mr.ツンデレ》





「雲雀,下課之後把這份將講義打一打,拿去辦公室印一印,裝訂之後再分給同學們。喔對了~當然要記得校稿囉!」
整個班上的目光集中到那疊超過一百頁的英文論文,看的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再看看講台上的那個人,笑的燦爛如蓮花一般,不過卻給人一股惡寒。那股殺人光線瞄準的正式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最角落的的那個人。
唯一有那個膽識和本錢和魔鬼鳳梨教授對槓的超資優生─雲雀恭彌。
看到那疊厚厚的講義,雲雀用手托著下顎,晃了一下頭,發出輕蔑的笑聲。
感受到他的藐視,六道骸的嘴角輕微抽蓄一下,然後也開始詭異的笑起來
Kufufufu……想跟我鬥到底是吧!?我隨時奉陪唷~小、麻、雀。
隨著笑聲越來越清晰,整個班上的人一哄而散,每個人都感受到那股可怕的氣氛而自動拔腿就跑。
最後整個教室只剩下六道骸和雲雀恭彌兩個人。
「好了~別杵在那了。趕快到辦公室來打講義吧。」
六道骸扇一扇自己的手,意識雲雀趕快去執行他的任務
原本不以為意的雲雀,整想一起身回家,但一聽到『到辦公室』這詞,整個人瞬間僵住,快速的轉過頭看著那個該死的教授
「為什麼要我去辦公室打?我想回家打…」



聽見雲雀的回話,六道骸勾起笑容
「你是笨蛋嗎?這份論文可是教授們的研究心得呀,讓你帶回去打,哪知道你會不會盜用之類的呢~」
六道骸邊說,邊聳聳肩
「總之…你就是安份一點,趕快打一打,趕快滾回去吧,『優秀』的雲雀同學。Kufufu…」
說完,六道骸步向教室出口,走出去前還不忘用眼角餘光挑釁雲雀。
氣死我了!
他為什麼老是這樣整我?我到底哪裡惹到他?難道只是因為第一天上課他冒犯我,然後我回嗆他這件事?但是這件事情他自己錯在先的耶!真是搞不懂那個鳳梨頭到底在想什麼!
雲雀恭彌氣呼呼的坐回座位,翹起二郎腿還很狠踹了一下牆壁,整個心理亂糟糟的,邊想著到底那裡惹毛那個男人,邊在嘴邊咒罵了幾聲,然後他看到講台上的論文,皺起眉頭
「還是趕快打一打回家算了。」
於是他很認命的搬起講義,走向六道骸的辦公室。

漫步在人來人往的校園,雲雀恭彌的邋遢穿著不時引人注目,但他本人不以為意。
偶爾清涼的微風吹過他的髮梢,將他的瀏海吹起,露出他英俊的臉龐,讓他可以更加看清楚翠綠的樹木,飛翔的鳥兒。
「咦?那不是…喂──恭彌!」



聽見遠方傳來熟悉的呼喚,雲雀很本能的轉過頭去,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影,頂著一頭燦爛的金髮,還有清爽的笑容。
果然是那個人。
雲雀看見那個人高興的往自己這邊衝過來,身體不禁慌了起來,突然臉頰一熱。
「恭彌,好久不見了!」
活力的嗓音鑽進雲雀被頭髮掩蓋住的雙耳。雲雀抬起頭看著那個人,嘴角漾起一絲微笑。
「好久不見…迪諾學長。」
雲雀發現自己的語氣中有點顫抖,但是別人應該不至於聽出來。
他必須鎮定,至少在這個男人面前。
「哈哈…我剛剛看到你,就知道是你。不過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在自己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迪諾把自己的瀏海輕輕的往旁一撥。兩人的目光瞬間對上。
「別把你這張臉給遮住了,不然就可惜了你這張帥氣的臉囉!」
雲雀覺得自己的心臟突然失速,跳的飛快,好像已經失去控制壞掉似的。
求求你,不要再看我了!



雲雀連忙別過自己的頭,逃開迪諾的目光。迪諾對學弟的行動感到疑惑,正想開口之際,他發現到雲雀紅通通的臉頰。
他的大掌撫上了雲雀的臉龐,讓身體僵住的人而更是驚慌失措。
「恭彌你臉好紅,你是不是中暑了啊?」
「沒…」
「達~令~」
突然一個濃妝艷抹的女子映入雲雀的視線中,讓他倒吸一口氣。
然後他看看迪諾,發現他正用一臉抱歉的笑容對那個女人陪罪。
「對不起啦~因為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過來打個招呼。」
迪諾牽著那個女人的手,來到雲雀面前,露出自信非凡的笑容向雲雀介紹
「吶,恭彌,我向你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雲雀像那名女子點了個頭,但是那個女子竟然一臉厭惡的看著他,然後不知道在迪諾耳邊說了些什麼。
看到這一幕,雲雀的心裡平靜了許多。
原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暗自低下頭,雲雀做了一個別人都看不見的虛弱微笑。
這樣最好了,沒錯,這樣一切都可以結束。
「恭彌,我先走了,我還得送我女朋友去上班。」
迪諾對自己露出苦笑,他身後的女人則是催促他趕快離開。
沒有一會兒的工夫,兩人就消失在校園人海裡,留下內心不曉得說是空虛還是鬆了一口氣的雲雀恭彌。
在原地愣了幾分鐘之後,雲雀看到手中的講義,不禁嘆了口氣
「還是趕快搞定這個回家去好了。」
他再次展開步伐,走向六道骸的辦公室
而雲雀恭彌一直沒有發現到,從辦公室大樓投射過來的目光
Kufufu……可讓我看到有趣的事了呢,小麻雀…
倚著落地窗的男人,正用一種高深莫測的神情盯著即將前來的人兒。
他緩緩的拿掉他的眼鏡,露出他平常都不會展現的危險笑容

「歡迎光臨,雲雀恭彌。」
門扉被開啟,站在門外的人而看見靠在辦公桌前的六道骸突然身體一顫。
這…這是什麼感覺?
雲雀恭彌步履維艱的走進辦公室,然後用一種機械式動作將們關上
下一秒他對上了六道骸的目光,整個人被懾住無法動彈
「教授…你怎麼了?」
雲雀發現自己的寒毛都豎了起來,額頭冒出罕見的冷汗。
這個男人他中邪了嗎?
透過瀏海他可以隱約看六道骸那傢伙正帶著可怕的表情走向自己,雲雀他非常本能的移動自己的雙腳。
雖然平常他從來沒怕過六道骸那個混蛋的威脅,甚至可以跟他勢均力敵抗衡,但是他現在這種氣勢,整個就像是從地獄跑出來的惡鬼一般。
退到無路可去之後,雲雀決定豁出去,他壯起膽子,用著冰冷的語氣問道:
「教授你現在是怎樣?發瘋了嗎?」
下一秒,雲雀手中的論文被抄走,六道骸將之往空中一灑,整間屋子霎時間紙花漫布。
六道骸趁著雲雀看傻之際,抓起了他的雙手將之壓在頭頂上的牆壁,整個人跨進他雙腿之間,抓住他的下巴,強迫雲雀與他直視。



對於他一連串莫名奇妙的動作,快到讓雲雀忘記反抗,當他回過神來之後,發現整個視野裡已被六道骸的容顏給佔據。
「你…你想做什麼!?」
雲雀恭彌先前的傲氣已經被恐懼給取代,他有點怯聲的詢問眼前這個用危險的目光看著自己的男人。
先是不語,然後瞇起危險的目光,嘴邊的笑容突然擴大,六道骸用著別於平時的磁性嗓音說:
「想做什麼…kufufufu…問的真好~你覺得我應該對你這個遲到的壞學生做什麼好呢?」
當下雲雀恭彌心想,他這次真的是惹毛這個男人了!
但是他到底又惹到他什麼了?他不懂啊!
如此這般,一場詭譎的對決即將爆發。

TBC.

Act2後記-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小櫻和蛆蛆在這裡向等文的大大們說聲抱歉,我們拖稿了XDDD

這一話小櫻想刻畫的是阿D戲劇性的豋場!!!
小櫻很喜歡蛆蛆的阿D設定ˇ超可愛的說>/////<((小櫻還沒畫阿D的原設定XD
另外在這裡透露一下下...
阿D在本系列不是一個好人喔((喂!
所以妄想DH美好劇情的大大要慎入XDDD
不過有DH的激情畫面啦((啥O//////O
糟糕!!洩露太多了
那就先這樣啦^^

次回,雲雀恭彌即將被六道骸淪陷?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繼續支持我們和《傲嬌》系列喔ˇ


※6/22補‧迪諾原設定稿
看過以上蛆蛆可愛的阿D後,也請各位大大不嫌棄看看小櫻畫的原設定吧~
原設定按我
不過我真的不會畫阿D((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