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笑容與金髮如此耀眼...
彷彿陽光般,照亮了我心中的每個角落
將孤獨驅逐,給予溫暖...

單戀你的第8天---


to be continued...

§小記0-很無聊的序Q口Q我是怕,如果不趕快寫些什麼靈感會不見。
是說,我好像6918的文還沒給它打完是吧?對不起,我跳槽了(被巴)
只是突然想寫寫看DH的清水文ˇ(DH真適合清水般的愛情啊~)

1.
今天的戰鬥場地是在河邊。
雲雀恭彌正一個人注視河中倒映的藍天白雲,看的有些出神。
不過,眼裡看的是溪流,真正讓他失神的則是他腦海中那抹令人溫暖的笑容。
每每想起他,心中的暖意便流遍全身,還有那股...莫名甜甜的感覺。

他與他,原本毫不相識。
他與他,應該不會有任何交集。

他,討厭總是身後一群人的笨蛋。

不過他卻每天都很聽話的到他指定的修練地點等待他的出現。
口頭的理由是想要打敗他。
可是雲雀自己沒發現,他真正的理由,只是想要多見他一面、多看一眼他的笑容。
那張不管任何時候都無比溫柔,如陽光般輕撫他心頭的笑容。


「雲雀先生。」
從身後傳來熟悉的男音,雲雀微微的偏過頭,瞥見了羅馬利歐。
「很抱歉,今天BOSS有些事情,所以不能及時趕過來。」
羅馬力歐非常有禮的微躬著身軀,口吻裡盡是歉意。
雲雀瞇起狹長的鳳眼,回頭看著羅馬利歐。
「沒關係...我等他。」
那個該死的種馬,竟然敢讓他等,看到時候他來他怎麼咬殺他。
「欸?...是!非常抱歉讓雲雀先生繼續等。」
聽到雲雀的回答,羅馬利歐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因為BOSS給他的指示是:若是恭彌想回去,順道載他一程吧。
也就是說,BOSS他很篤定雲雀會等到不耐煩,會先回去。
但是,雲雀竟然要繼續等BOSS。
這下可糟了,他必須趕快回去告知BOSS,否則繼續讓雲雀等下去,他真的會拿拐子把BOSS給秒殺掉。
「那...請雲雀先生繼續在此等候,我先走一步了。」依舊是欠身一躬,羅馬利歐上車直奔加百羅涅宅邸。
雲雀冷冷的看著匆匆忙忙的羅馬利歐飛車疾駛而去後,無趣的打了一個大哈欠。
睡意在此時襲上他的腦子。
索性的,雲雀找了個陰涼處,以手為枕,看著天空飄過的雲朵,漸漸的進入夢鄉。

睡夢中,他的嘴邊忽揚起一個微笑...
『恭彌...抱歉...我...來晚了。』迪諾喘著氣苦笑,上氣不接下氣的對雲雀抱歉。
『你欠咬殺是嗎?』雲雀亮出鋼拐,眼神帶著兇惡
迪諾先是一愣,身後的手下們各個惡寒。盛怒中的雲雀恭彌可是任何人都惹不起啊!
正當雲雀想上前用拐子咬殺遲到的迪諾時,迪諾反而上前,大力的攬住雲雀的肩頭,衝著他露齒而笑。
『對不起嘛~恭彌,我下次絕對不會再讓你等了!』
如此接近的笑臉,雲雀整個人看傻了。
他的心裡彷彿有一股熱氣正在不斷的膨脹,鼓吹著心跳加速,熱氣直竄,讓他紅透了脖子、耳根,甚至是他白嫩的臉龐。
『我不會讓你有下次!』
接著,臉紅的小雀鳥和笑的更燦爛的種馬開打了。

「恭彌...恭彌...?」接近躺著的人兒,一句句柔聲輕喚著。
「死種馬...」
「?」
天啊!這真是嚇了好大一跳啊!恭彌連睡覺都在叫自己,真的是讓迪諾又驚又喜。
「...咬殺...你。」
迪諾俐落坐在雲雀身子旁,看著他毫無防備的睡臉。接著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為他蓋上。
大掌撫上微冰的臉龐,迪諾的眼神裡盡是憐愛
「恭彌,我來了...」
下一秒,一記溫熱的觸感烙在雲雀恭彌的額上。
然後,雲雀的笑靨,更加的綻放。


---為了你,多久我都願意等待,只求你對我的笑容永遠溫暖
單戀你的第9天---

to be continued...


§小記1-死了死了,我生出的文越來越糟。前鎮子看了DH的強暴文對DH還有點嗤之以鼻。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DINO桑啊~~~還是雲淡風輕的DH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