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愛系列第一部
side骸綱



我不會表達對你的愛意
所以,
我願意與你定下永久的賣身契...
我,永遠,屬於你─

骸綱─《賣身契》

並盛中學2A教室裡此時應該是應該不會有任何人。
不過出現了一抹單薄的人影─澤田綱吉。
他正在等人,等待那渺茫的出現。

「BOSS,原來你在這裡啊~」一道嬌滴的女音傳入澤田綱吉的耳裡,猛一轉身,果然是他。
庫洛姆‧髑髏,他正要找尋的人。
不,正確來說,他想透過他找到另外一個『他』
「抱歉,忘了通知你見面的地點了...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澤田綱吉跳下窗邊,搔著後腦不好意思的詢問。
在夕陽的餘暉下,庫洛姆的眼眸被照的晶亮,更加炯炯有神。他笑著答
「嗯嗯~是骸大人告訴我」
咦?
六道骸告訴他的?
聽到回答的澤田綱吉停下腳步,臉色轉為黯淡。
有好久的時間,整個教室都是安靜的。
「BOSS?」庫洛姆打破沉默,使著細小的聲響問著
澤田綱吉抬頭看了他一眼,然後快速的轉過身去與他相背對
「庫洛姆...骸他...好嗎?」
「什麼?BOSS,我聽不請楚。」
澤田綱吉有些失意地走到窗邊,任憑晚風拍打他的臉龐
「我說,六道骸他好嗎?」
在那個深的不見天日的地方,怎麼可能會好的起來?
在那個全身都被絕對限制的地方,怎麼可能會好的起來?
澤田綱吉心裡非常的清楚,但是他還是想問一聲:骸,你好嗎?
有些苦笑的神情,澤田綱吉面對庫洛姆解釋著
「我是想,庫洛姆你是唯一能和骸精神相通的人,所以想找你過來問問骸目前的情況。」
他,擔心六道骸。
自從霧戰之夜,他用盡全部的力量實體化,為了就是奪到戒指,鞏固勝算。
但是也使六道骸無法在短期之內再次出現,這讓澤田綱吉內疚到了極點。
庫洛姆瞧了瞧自家BOSS的神情,偷笑起來
「クフフ...這種事情,你直接問我就好啦。」
咦──!!
「你...你是骸嗎?」澤田綱吉吃驚的盯著眼前的女孩,手指微顫的指著前方
「是啊,好久不見,澤田綱吉。你還是一樣的有趣呢~」
庫洛姆拆下右邊的眼罩,血紅色的眼中銘刻著六的字樣。
是他沒錯,他是骸!
「你...你怎麼出現了?」
「喔呀,不是彭哥列你找我問話嗎?」
「呃...這個...」
雖然依然是庫洛姆的臉蛋,但是被這麼問,澤田綱吉還是羞的不知道要把臉往哪裡擺。
庫洛姆翹著漂亮的腿,托著腮幫子等待接下來的回答。
澤田綱吉瞥了他一眼,迅速的低下頭,一聲細小的呢喃自他口中傳出
「骸...你過的...好嗎?」此話一出,澤田綱吉已經羞的無地自容,他好想就這麼逃離六道骸的視線。
他每個眼神都灼燒他的皮膚,讓他好不自在,心裡撲通撲通的亂跳。
庫洛姆跳下桌子,俏皮的踱步至澤田綱吉的身後,將冰冷的氣息吹進他的耳裡
「回親愛的十代目,六道骸過的很好...」
尾音像漩渦般在澤田綱吉的腦中旋轉,讓他暈頭轉向。
此時的澤田綱吉萬萬沒發現自己地上的影子後的那抹女子的身影漸漸成長,長高至將他整個身形都覆蓋住了。
一陣風吹來,將古龍水的味道撲進他的嗅覺。
一個寬大的懷抱從後頭牢牢的圈住澤田綱吉,讓他已經很高的體溫霎時竄高。
「我來了,澤田綱吉。」
澤田綱吉偏過頭,瞧見了那張令他擔憂又令他瘋狂想念的臉龐。
溫熱的豆珠,不爭氣的從眼框滾落
「骸...真的是你...?」澤田綱吉感覺自己被摟的更緊些
「不相信嗎?」六道骸特有的嗓音像熨斗般讓澤田綱吉心中的不安熨的平順
猛力的搖頭否認。
他知道,骸回來了,他真的沒事,而且他真的活生生的站在他的眼前,擁抱著他。
六道骸抽掉一隻戴在手上的皮手套,用手指溫柔擦拭著澤田綱吉的淚水。
「瞧你這樣...多麼引誘人犯罪啊~」小小聲,一字一句傳入澤田綱吉的耳內
「骸你...在胡說什麼啦!」澤田綱吉有些氣憤的推著懷的懷抱,不過一下子就被骸給抓回來。
「我應該說過了...我不是個好人吧,澤田綱吉...」
澤田綱吉回頭盯著六道骸的異色雙眸,皺起眉頭
「骸你才不是壞人!」
此話一出,不止六道骸愣住了,連澤田綱吉自己也愣住了。

順勢,六道骸抓緊了他的雙手,用力往前撲倒原本懷裡的人兒。

俯視著澤田綱吉錯愕的神情,六道骸挑起眉,詢問:
「那我現在這麼做,你還是認為我不是個壞人嗎?」
澤田綱吉啜泣了幾聲,還是微微點頭。
六道骸笑的更深。
「我也應該跟你說過...」
他用一支手牢牢抓住澤田綱吉的雙手,另外一支手悄悄深入澤田綱吉的襯衫內
「...我會來佔據你的身體」
被撫過肌膚的觸感,讓澤田綱吉騷癢難耐。
「即使這樣,骸你...啊...你還是...不是那麼壞的人...啊!」
聽完澤田綱吉的話,六道骸大笑起來
「那你的意思是,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也不會影響你對我的看法囉?」
他將自己的手指放入了澤田綱吉的口中
「如果...你想佔據我的身體...也沒關係」
六道骸聽聞,漾起邪惡至極的笑容,他一邊舔著白皙的腹部一邊受不了的問著
「我說,你好像搞錯了"佔據身體"的定義了耶,親愛的首領...」
「嗯...嗯啊...」
六道骸很滿意的撫了撫嘴唇,澤田綱吉的嬌吟令他非常滿意,他今天要定他了。

「這樣吧~你跟我來訂個賣身契吧...」
在強力的律動下,澤田綱吉瘋狂的叫喊著
「啊啊...嗯...啊...」
「你怎麼說?我親愛的彭哥列、親愛的十代目、我摯愛的綱...」
再一記深入的撞擊,使身下的人而吃緊的攀上了自己背膀
「啊...骸...我...」澤田綱吉細如蚊蚋的聲音慢慢擴散開來
「怎麼樣,訂個賣身契吧,綱...」

這樣你永遠就是我一個人的!

「我...願意...」

兩人用氣息,汗水和彼此的灼熱訂下了這個桎梏般的契約。
賣身契,成立。

end.

後記。
6927、6927啊啊啊!
被我拿來開刀寫H了>"<萬萬沒想到我寫家教同人文第一篇的H竟然獻給了6918以外的配對XD
說實在,這篇只是我看完"霧的真實"那集後腦裡浮現出來的畫面罷了XD
總覺得說,6927已經強到可以心靈相通了!太離譜了!
所以慢慢的,就想出了這篇賣身契,而無愛系列也就生出來了~
最近覺得10027很讚呀ˇˇˇ
為了寫到10027我一定會努力寫下去的!
希望大大們喜歡這篇文,也起繼續支持本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