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為彭哥列的守護者的他,應該是來去自如,沒有任何煩惱才對。
但是,僅限於那位人稱第十代首領的草食動物澤田綱吉還在日本的時候。
而現在他最大的麻煩,就是那個厲害的小嬰兒竟然提出彭哥列家族全體回義大利的建議。
他真的快被這席話給搞瘋了!

他,彭哥列雲之守護者,雲雀恭彌,從來不會向任何事低頭。
而這次他真的不得不低頭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他根本不會講義大利語!

回到事發當天...
「沒問題的。我已經替你找好了家庭教師了。」
那個看似可愛卻講話狠毒的世界級殺手,嬰兒里包恩對著不知所措的雲雀如是說。
「不了。我不去義大利。我不想和你們群聚。」
低頭甩了里包恩一眼,雲雀瀟灑的披上它的學生外套想掉頭走人。
他再也不想參與這個小嬰兒所說的蠢行動了,他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呵,那可不行唷,雲雀。你可是家族的守護者,當然要跟隨家族行動囉。」
不知什麼時候跳到雲雀肩上,里包恩依舊一號表情的說著。

這個小嬰兒的意思是說,他別無選擇嗎?
開什麼玩笑!
他可是並盛最強的雲雀恭彌,憑什麼就要被一個小嬰兒擺平?

「我不要。」
淒厲的用眼角餘光掃過里包恩,雲雀迅速的亮出他藏在左手的拐子。
里包恩跳離肩,漂亮著地。

「クフフ...恭彌怎麼和阿爾柯巴雷諾打起來了呢?」
從不遠方傳來熟悉的笑語,不是別人,正是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六道骸。
「...六道骸!」
看見骸後的雲雀,將手中的鋼拐握的更死了。
「哪...恭彌,好久不見啦。有沒有想我呀?」
六道骸笑吟吟的走近雲雀,輕輕的將話語和氣息吹進他的耳畔,讓雲雀身子微微一抖。
「咬殺!」二話不說,立即亮出帶滿憤怒氣息的鋼拐。
「喔呀喔呀!恭彌這麼熱情啊~我可真是擔當不起哪。」六道骸依舊是笑臉迎人
「慢著。」
原本怒眼瞪笑眼的兩人瞬間轉過頭來看著腳邊的里包恩。
「骸,你應該知道你今天來的目的是什麼吧?」
「喔~知道唷。」轉頭笑容滿面的望著盛氣凌人的雲雀「我是來當恭彌的家庭教師的嘛~」
「什麼!?」雲雀方聽到這番話,鋼拐差點沒落地。
小嬰兒竟然找這個變態來當他的義大利語家庭教師?
要整他也不是這樣整的嘛!
「為什麼...是六道骸?」雲雀有點頭暈的退了一小步
若是他找那個章魚頭的炸彈小子或是之前訓練他的迪諾他還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會是他六道骸呢?
「喔呀,我可是最能配合恭彌你的老師唷。放一百二十個心吧,我一定會讓你在出發前學會義大利語的。」
六道骸開心的湊過來雲雀的身邊,手很自然的摟住了雲雀的肩膀
「恭彌就放心的交給我吧。」壓的極低的嗓音充滿性感的磁性,講的雲雀臉龐泛起淡淡的紅霞。
「真是太莫名奇妙了!咬殺!」

就這樣,六道骸與雲雀恭彌開始了他們愛的學習課程。

to be continued...

§小記1-其實我一直很想寫寫看有義大利文對話的骸雲文ˇ
希望我可以寫完這篇


2.
「Il mio nome è Hibari Kyoya...(我是雲雀恭彌...)」
雲雀恭彌半臥在沙發上盯著寫滿密密麻麻義大利文的參考書,不時揉揉眉心,心裡滿是抱怨的苦水。
就在里包恩把自己推給六道骸"全權處理"後,雲雀每天都要面對六道骸那臉變態的笑容。
最麻煩的是,六道骸那傢伙從來不好好上課,讓雲雀非常火大。

「クフフ...來吧恭彌,又到了每天快樂的ㄧ對ㄧ的教學時間啦。」
六道骸戴著一副眼鏡,手中拿著兩三本義大利文的課文和練習本,整體看上去真像一個專業的教師。
但是,不包括他臉上不懷好意的燦爛笑容。
「誰覺得快樂?白痴鳳梨...」
雲雀語氣非常不好的反駁六道骸輕佻的言論,他壓根兒不想上這什麼會讓他頭昏腦脹的義大利文教學。
「喔呀~恭彌別這麼說嘛,老師我可是很有心想要教會你耶!」
六道骸笑意濃厚的坐到雲雀身邊,摸了摸他那頭烏黑的短髮。
「不需要!敢在碰我一下就咬殺你!」
雲雀非常不客氣的甩掉頭上的大掌,仰頭瞟著六道骸的笑容。
六道骸也對他的態度習以為常,聳了聳肩膀。
「算了。我們還是快開始吧。」家教版鳳梨翻開了手中的課本飛快道。

「首先,要會和大家打招呼。在歐洲禮貌和問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喔。」六道骸親切的解說著
「我不需要學。因為我絕對不會去和草食動物打交道。」
雲雀翻了翻教科書,冷冷的回了老師一記閉門羹。
「喔呀喔呀~恭彌不‧可‧以這樣喔~身為學生就要盡本分,什麼都要學好才對呀。」
六道骸用力眨著雙眼,使著可愛的語調向雲雀撒嬌,讓雲雀整個臉垮了下來。
這顆鳳梨是怎樣?不想學還要向學生撒嬌說要乖乖學嗎?
「算了算了,我學就是了...」雲雀受不了眼前的鳳梨撒嬌攻勢,宣告投降。
六道骸聽聞,露出了一抹迷人的笑容。
「這樣才是我的乖恭彌寶貝呀,クフフ...」話才說到一半,就撲上雲雀的背,摟了佳人滿懷,還趁機了偷了個香。
「再說廢話就咬殺!」雲雀紅透了雙頰,奮力的掙開鳳梨的魔掌。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日常會話篇囉!」熱情鳳梨教師開心的像哼著歌般的說
「...」
六道骸翻閱了一下教科書,迅速抄下幾個簡短的句子在紙上,然後湊到雲雀身旁。
「恭彌跟著我唸:Sono il vostro amante.」六道骸修長的手指輕輕指著寫在紙上娟秀的文字,帶領雲雀一起跟讀。
雲雀起先撇撇嘴,而後也是小聲的隨著六到還唸了出來。
「Sono... il vostro amante....」
六道骸滿意的笑了笑,搭著雲雀的細肩,壓低聲音道「恭彌唸義大利文真是好聽啊,クフフ...」
雲雀一眼瞪過去,對上六道骸雙色的眸子,臉上的紅暈不知道是代表生氣還是害羞
「如果你再說一些無聊的話就咬殺你,變態鳳梨!」他大聲對雙色眼瞳的人吼過去。
而被吼的那個人,依舊笑容春風,雲雀看了心裡更是生氣。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不知厚臉皮的人啊!
「哪...恭彌,你知道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嘛?」六道骸深笑
「鬼才知道。」就是不知道才要你這個變態鳳梨教啊!不然我幹麻在這裡活受罪...
六道骸一聽雲雀的回答,似乎是非常滿意,盯著雲雀賊兮兮笑的更深更濃。
這個笑容讓雲雀心裡起了雞皮疙瘩。
「那句話的意思是..."大家好"」
「...喔。」
六道骸從深笑轉回成淺淺的笑容,再度指著句子「那我們再唸一次吧~」
"大家好-Sono il vostro amante."
「Sono il vostro amante.」

"我是彭哥列家族的守護者-Non posso mancarlo più."
「Non posso mancarlo più...等等!為什麼整句話好像都沒有『彭哥列』這個字出現的樣子?」
「呵,是嗎?因為彭哥列的義大利文就是這樣啊,是恭彌想太多了啦~」
雲雀望了望六道骸的神情,怎麼好像很心虛的樣子?
「真的?」
「我是恭彌的老師,你要相信我嘛~」六道骸用著甜膩的聲音哄著雲雀
「好吧...」算了,反正著傢伙應該變不出什麼把戲才對。

"我第一次來到這裡-Li ho bisogno."
「Li ho bisogno.」

隨著六道骸一句句教著雲雀唸過,雲雀發現六道骸看著自己的眼神越來越不對勁。
怎麼說呢,他的眼神好像變的溫柔起來了。
每當六道骸一個眼神掃過雲雀,都會讓他心臟小小震動一下,越來越靠近的兩人也使得雲雀身子莫名的發熱。

"請大家多多指教-Ti amo, Mukuro..."
伸手一抓,六道骸用力握住雲雀擱置在大腿上的手,另一隻手則將他的臉扳過來,迫使他與自己雙色眼瞳四目相對。
令雲雀詫異的是,自己竟然沒有多作反抗,竟然放任六道骸對自己這麼做。
「哪...恭彌,唸唸看剛剛那句...Ti amo, Mukuro.」
好像著了魔似的,雲雀乖乖的順從六道骸所說的話做了。

「Ti amo, mukuro.」

尾音尚未落定,四片唇瓣便緊緊的貼在一起,交換著彼此的溫度。
六道骸一手扣緊雲雀纖細的腰,一手將雲雀的頭往自己方向靠,讓這個吻更深入,更加瘋狂撩人。
雲雀迷迷茫茫的意識到自己的理智即將被眼前的這個人給完全吸走,但是他卻束手無策只能人由他擺佈。

這個吻,持續了良久良久,久到兩人都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突然一陣涼意襲上雲雀的背脊,讓他的理智突然被拉回現實。
六道骸竟然將手伸進了自己的襯衫裡頭,開始來回的游移摸索。

「咬殺!」

下一秒,一個險遭殺害的藍色鳳梨屍體遍出現在雲雀恭彌的腳下。

「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剛剛那一句會出現『Mukuro』這個日文?」
「喔呀~恭彌...你...別激動啊。唉唷!別踩啊,會痛的!」
六道骸整個被壓制在地板上,眼巴巴的望著頭上的腳底求饒。
「不說就咬殺!」
「冤枉啊,我真的只是教恭彌講一些日常用語啊!」
「哼!」
雲雀一腳踢開六道骸,氣憤的坐了下來。
他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微熱的唇瓣,天,他真的和這個變態鳳梨接吻了?
「恭彌~」某個鳳梨死而復生,又很不怕死的貼近即將爆發的鳥類身邊。
原本要抽出鋼拐的手,竟被六道骸給強制住「六道骸,你...!?」
一陣陣令人酥麻的熱氣撲撲的吹向雲雀的鬢髮,讓他的臉瞬間紅透如熟蝦。
「恭彌,你真的是好可愛呢,但是太不老實了...」六道骸伸出靈巧的舌尖,輕刮了雲雀的耳蝸。
「唔...」一陣輕輕的酥麻讓雲雀縮了身
「今天恭彌表現很棒喔!讓我們期待下次你更棒的表現吧!」六道骸笑吟吟的輕語,放手前不忘偷襲了雲雀的唇瓣。
「你去死!」
一逮到放開的機會,雲雀二話不說的甩出鋼拐,用力往後一揮...

然而,身後連一個影子也沒有。
更別說剛剛那個與他纏綿的男人了。

雲雀心中又是氣憤,又是滿滿的失落感。六道骸那個霧一般的男人總是捉摸不定。
他,到底是否曾經到過這裡呢?
他,到底是否存在過雲雀恭彌的心裡呢?

一切,都是個謎。

「下次出現我一定要徹底咬殺你!」


to be continued...

§小記2-這篇會不會很鳥啊?@口@"怎麼覺得我差點把我家骸大人寫成受君了XD
最主要還是我只想寫義大利的對話啦!!!(被踹)
至於那些對話是什麼意思呢?
下回就會揭曉囉ˇˇˇ(不然大大們可以自己去查查唷~)→(再次被踹)

3.
經過那一天之後,雲雀恭彌就沒再看過六道骸出現。
就像霧散了之後,什麼都沒留下一樣。
雖然雲雀嘴上說鳳梨不出現他眼不見為淨,可是為什麼他現在的心裡卻非常鼓譟,煩悶的很呢?

因為六道骸一直沒有出現嗎?

怎麼可能!

於是,他來到澤田家找小嬰兒里包恩。
「雲雀,有事嗎?你的學習進度應該不錯吧?」眼前的嬰兒用稚嫩的嗓音問著一點都不像嬰兒會問的問題
「怎麼可能會有什麼進度。」那個鳳梨不知道跑那兒去死了,都沒來上課
「為什麼這麼說?」里包恩皺起細眉
「那個變態鳳梨已經快一個禮拜沒來上課了!」雲雀平穩的嗓音中透露著微慍
「喔,這樣啊。那我幫你換個老師好了。」
里包恩說完,不知從哪裡變出一隻手機竟然順手播起電話來。
什、什麼?換老師?為什麼這個時候要換老師啊?他什麼都還沒學到咧!
每次那個藍色變態鳳梨家教來上課只是盡吃他的豆腐,什麼都沒學到,讓雲雀非常的生氣。
可是...他卻一點也不恨那顆鳳梨,甚至...還在乎起他來了?
天啊...這一定是他神經錯亂才會這樣!他必須找回他對六道骸原有的態度才行。
「算了,小嬰兒。我不學了。我也不和你們去義大利,我不當你們的守護者,就這樣。」
雲雀一臉受不了的表情,頭也不回的走人。
就在雲雀手附上房門門把的瞬間,他聽見了來自里包恩的輕蔑笑聲。
「哼...」
下一秒,房門自動打開了。
開門的不是雲雀,而是門外的男子。
耀眼的金色短髮,高窕的身形,手上帥氣的刺青,他就是加百羅涅第十代首領─迪諾。
「唷!好久不見啦,恭彌。」
雲雀恭彌霎時愣住。
為什麼這匹種馬會出現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
難道......!?
「雲雀,迪諾是你的新家庭教師喔。」
果然如此,這匹馬過來是來代替鳳梨的!
「我說過了,我不想學。」
雲雀邊說,邊亮出拐子,宣示著他的怒氣。
「骸他,已經消失了。」
這樣啊...變態鳳梨消失...消失了!?
雲雀的臉蛋瞬間刷白,鳳眼瞪的老大。
一股莫名的惆悵漸漸在雲雀心裡瀰漫起來。
「之前的骸是靠著幻覺出現來幫你上課的,現在他已經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維持幻覺,所以他消失了。」
開什麼玩笑?
六道骸就這樣消失了?
騙路邊的小狗他才會相信這種蠢話。
「所以你就找這匹種馬來給我上課?」
既然當初就知道六道骸會力量不支而消失,那何必要他當他的家庭教師。
「啊啊...恭彌真是的,怎麼叫我是種馬呢?人家是叫"跳馬"啦。」迪諾靠近雲雀將身子的重量壓在雲雀身上
雲雀滿臉怒容死瞪著笑容滿面的迪諾。
不過比起信任感,迪諾似乎比六道骸更受到雲雀的肯定。
畢竟戒指戰時,還是這隻種馬擔當他的家庭教師訓練他的。
「迪諾,雲雀就再拜託你指導了。」也不管人家是否願意,里包恩擅自將雲雀交給了迪諾教導
「嘻,沒問題的啦!」迪諾看看里包恩,對雲雀露出了百分百燦爛的笑容
讓雲雀臉頰微燙。
「喂!小嬰兒,你...」
還來不及說完話,雲雀已經被迪諾自顧自的拖了出去。
「好好加油啊!雲之守護者。」

一樣的,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可是還是不得不妥協。
雲雀恭彌完全對自己的無從抵抗感到非常厭惡。
現在雲雀恭彌正和跳馬迪諾面對面坐著,在這間加百羅涅家族所屬的大宅內。
「就先讓我驗收一下恭彌之前的上課內容吧。」迪諾手裡倒著紅茶,端了一杯到雲雀的面前
「什..什麼驗收?」雲雀看著眼前紅茶上連繞的白煙,愣著
「呵呵,簡單說就是想知道一下骸先生之前都幫恭彌上了些什麼囉。」迪諾拍拍雲雀的肩膀,笑的依舊如陽光
「喔。」
雲雀開始回想,六道骸之前到底教了他什麼鬼東西。
「唔...」儘管雲雀怎麼努力的想,總是想不出那個鳳梨到底教了些什麼
只有那一天他所教過的東西,特別清晰。
帶著令他羞恥的回憶...

「我...好像想起一些了。」雲雀有點難為情的低下了頭,那天和六道骸所發身的事情彷彿潰堤般的洪水,傾巢而出
迪諾親切的詢問著眼前的人兒:「那,請恭彌說幾句給我聽聽吧。」
雲雀閉上雙眼,彷彿聽見了六道骸在他耳邊細細呢喃...

"Sono il vostro amante."
「Sono il vostro amante.」

"Non posso mancarlo più."
「Non posso mancarlo più.」

"Li ho bisogno."
「Li ho bisogno.」

"Ti amo, Mukuro."
「Ti amo, Mukuro.」

一口氣說完六道骸所教的話,雲雀猛然睜開雙眼,看到了卻是迪諾一臉詫異。
「恭...恭彌?」迪諾皺著眉頭表情甚為複雜。
「?」雲雀挑眉,不解
「你知道你剛剛到底說了些什麼嗎?」此時的迪諾表情啼笑皆非
雲雀歪歪頭,不了解的說:「不就是問候語、介紹自己身份之類的對話嗎?」
迪諾聽了更為驚訝,下一秒摀著臉,臉色非常尷尬。
雲雀發現苗頭不對,鋼拐一上前,抵住了迪諾白皙的頸子
「說!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六道骸沒告訴過你嗎?」迪諾苦笑
「他只說那是問候語啊!難道他又騙了我?」
迪諾勸雲雀放下鋼拐,清了清喉嚨開始翻譯那些句子:
"Sono il vostro amante."
「我是你的戀人。」

"Non posso mancarlo più."
「我瘋狂思念你。」

"Li ho bisogno."
「我需要你。」

"Ti amo."
「我愛你。」

聽完之後,手中的鋼拐瞬間掉落發出清脆的金屬聲響,雲雀恭彌的臉上一下紅,一下青,一下紫。

這個天殺的變態鳳梨竟然教他說這種無聊的情話!

他氣的人整個發抖,完全不敢直視迪諾的眼睛。
他現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六道骸那個變態鳳梨找出來,然後咬殺他一萬次!
「不對...最後那一句你好像少翻譯了...」雲雀壓低了嗓音,口吻中帶著一觸即發的憤怒
「恭彌...冷靜點啊!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知道最後的翻譯比較好...」
「給我說!」雲雀雙拐瞬間將迪諾架上了牆壁,鳳眼迸發出的殺意足以瞬間秒殺一個人
「好好好...我說!你就冷靜一點嘛...」他迪諾到底造了什麼孽啊?為什麼要這般活受罪?
「就是...我愛你,骸...的意思。」

就再迪諾說完話的下一秒,他整個人已經昏死在地板上。
而加百羅涅大宅的大廳那兩片厚重的大門也嚴重受創掉在大門口。

而雲雀恭彌,則是帶著鋼拐獵殺鳳梨去了。

to be continued...

§小記3-為什麼我覺得寫的很搞笑!?我要的DH不見啦啦啦(被踹)
我們家恭彌是非常愛我們家的骸大人的唷,請不要懷疑ˇ

4.
時間分秒流逝過去,等待的人仍然沒有出現。
儘管雲雀恭彌誇下海口,要將整個並盛町給翻過來也要找到六道骸,但是已經消失的人哪可能找的到?
於是,他再次妥協了。
他必須承認小嬰兒講的是真話,六道骸…已經消失。
事實上,當理包恩向雲雀陳述這件事情時,雲雀內心實絕對性的否認,他堅信,那個鳳梨只是暫時消失罷了,有朝一日,他還是會像發情的小動物笑嘻嘻出現在他眼前。
不過,自從消失後都已經過了快一個半月了,六道骸真的都沒有再出現過。
這讓雲雀內心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這個打擊來自於他對六道骸的在乎。
是,他在乎他,他不正常到發了瘋似的在乎他、想念他。
就因為那天他們之間的親密接觸,那記酥麻焚身的熱吻。
 
「太好了!彭哥列總算要動身前往義大利了。」
迪諾將剛上完的教材一一收拾,說著里包恩昨天透露給它的最近情形。
「是嗎…等一下,你剛剛說了什麼?」
原本發呆中的雲雀聽了迪諾的這番話,瞬間從空白中清醒過來。
「我說啊…恭彌很快就可以去義大利了喔。」
迪諾衝著雲雀燦爛一笑,而雲雀則是皺起了眉頭。
他就要去義大利了,感覺好縹緲,這是真的嗎?
那,六道骸呢?
他到了義大利之後會在見到他嗎?
他也會和彭哥列一起回義大利去嗎?
想到這,雲雀覺得自己好沒用,怎麼想來想去心裡總是那顆鳳梨,怎麼樣都無法擺脫。
他真的想他想到整個腦子快要爆掉了!
「恭彌?」
迪諾看到雲雀臉色不是很好看,關心的問了聲。
這些日子以來,都是迪諾在教導雲雀義大利語,而他對雲雀的感情也更加深厚,只是,雲雀依然難以靠近,難以相信任何一個人,沒辦法對他產生絕對的信賴。
其實他明白,恭彌的心裡一直有一個人。
「我說,草食動物他們什麼時候出發?」
雲雀的失落全寫在臉上,他使著近乎絕望的低音問著。
「阿綱說,兩天內就可以成行了。」看到雲雀如此神情,迪諾也只好苦笑
雲雀心不在焉了把玩手上了原子筆,他現在心裡非常煎熬。
他想見六道骸一面,在他去義大利之前。
「恭彌,難道你想行前放棄跟行嗎?」
迪諾歛起笑容,在雲雀的身旁坐了下來,語帶嚴肅的問著。
「沒那回事…」雲雀撇開話題
「那,你是為了六道骸在心急?」
此話一出,鳳眼瞠大,雲雀倒吸一口氣猛然抬頭注視著迪諾褐色的眼瞳,臉上寫滿了『你怎麼知道』
接下來的幾秒,迪諾默視雲雀的吃驚,不發一語。
最後,雲雀恭彌打破了沉默
「我想見他。」
這次換迪諾瞠目。他萬萬沒想到恭彌會這麼直接說出他心裡的想法。是因為他猜到了他的念頭,所以才這麼坦然向他說出來嗎?
「恭彌,你…」
「不管他消失不消失,我就是要見到他。」雲雀堅定平穩道
現在迪諾臉上滿是難以置信。
六道骸那個瘋狂的男人竟然讓雲雀恭彌如此想見他,以往的雲雀恭彌絕對不是這樣子的!
他一直是一個獨來獨往,不會去在乎任何一個人的感情,也不會因為任何人消逝而有所動搖,一朵孤高的浮雲啊!
如今他卻為了想見六道骸一面而對前往義大利卻步,實在令人不敢相信。
「恭彌,你沒見到六道骸就不去義大利嗎?」迪諾閉上眼,靜靜思考
「可以這麼說。」雲雀回以簡明的答覆
現在事情可好了,彭哥列雲之守護者要為了失蹤的彭哥列霧之守護者而脫隊,這簡直視比笑話還要荒唐。
迪諾腦袋一團混亂,恭彌不應該是這樣子的。他怎麼理也理不出個頭緒,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替阿綱想到一個對策。要不然,憑他們是治不了恭彌的。
雖然他也沒有把握自己可以治的了恭彌,但至少,恭彌人目前還在他看的到的範圍,他應該可以把人給留下來。
但,事與願違。
「等一下!恭彌!」
迪諾急忙的衝到雲雀面前,攔住他的去路。
雲雀鋒利的眼神掃過迪諾的臉。
「給我讓開!」說完,亮晃晃的拐子馬上出現在迪諾的面前。
迪諾將手伸到背後抽出鞭子,準備與雲雀開戰。
「我不會讓你離開這裡的!你要是走了,阿綱他們怎麼辦?」
「草食動物的事情不干我的事。」
「那你學了這麼久的義大利語是幹什麼!」
迪諾毫不客氣的吼向雲雀,讓雲雀睜大了眼睛。隨即,雲雀臉色黯淡了下來,她低下頭,發出冷哼。
「是啊,我是笨蛋,才會學義大利語。」
就是因為自己笨,才會被小嬰兒丟給六道骸教義大利語。
就是因為自己笨,才會縱容六道骸調戲自己。
就是因為自己笨,才會發現自己已經愛上六道骸卻完全不知道。
他笨,且笨的該死!
雲雀手上雙拐應聲掉落。
一陣陣的冷笑依然不斷從雲雀口中傳出,此景叫迪諾看了心碎。
「恭彌,對不起。」
他上前用力的抱住情緒失控的人兒,懊悔般憐惜的蹭著雲雀的髮絲。
「哈哈哈…哈哈哈…」近乎崩潰的笑聲漸漸回盪在大宅中
迪諾依然緊緊抱著懷中的雲雀。
然後發現,自己的胸膛,已經溼掉了一大半。
 
to be continued…
 
§小記4-首先呢,恭喜我把DH寫成了!
這回寫到後面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我們家恭彌的情感了ˊ_ˋ
所以,就讓他哭吧!反正恭彌已經一個月沒看到愛人早就哭過很多次了吧(誤)
High大人,就不要再拋棄恭彌了,回來吧~下集完結(!?)

5<終>.
外頭正下著陰陰的細雨。
雲雀恭彌一個人倚著窗,兩眼無神的看著被霧氣朦朧掉的玻璃,將一掌貼上冰冷的玻璃,緩緩的劃下一道清晰的視線,單薄的人影映在晶瑩的玻璃上,臉色顯得更加蒼白。

他的心,好像死掉了。

明天他就要和那群草食動物和小嬰兒到義大利去。
但是,他還是沒能見到他。
見到名叫六道骸─那個該死的男人。
怎麼辦?
他竟然就這樣卻步了,只為了那個曾經玩弄過他的混帳?
現在連雲雀恭彌自己也不敢相信現實的自己究竟吃錯了什麼藥。
現在的他,腦子裡每刻每秒想的都那個藍色鳳梨,而且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出發日期,他腦海裡的身影就會更加的清晰,彷彿閉上眼就能看到他似的。

如今啟程即在眉梢,經過昨天迪諾對他開導之後,雖然他一個字也聽不進去,但是,他還是不得不妥協。
他在心裡暗暗發誓,這是他人生中最後一次妥協。
他要做回以前的雲雀恭彌,那個不受六道骸束縛,孤高的浮雲。
他閉上雙眼,一股腦的往後躺上柔軟舒適的大床,試著除掉內心所有雜念,只要睡上一覺,所有的事情都會從新開始。
就在此時,一陣敲門聲響起。

「雲雀先生...打擾了,我是來收拾餐具的...」
一個怯生生的女音透過門板不清楚的傳進的偌大的房內。
雲雀睨向門的方向,隨即從旁邊拉起被子,將自己整個人從頭到腳完全密蓋住。
現在,他不想讓任何人來煩他。
「雲雀先生...?」
沉默了半晌,門把被輕輕的轉開來,一抹纖細的人影快速晃進的房間內。
接下來,雲雀聽見了收拾餐盤的聲響。
當餐盤交疊的聲音停了好些時分後,雲雀注意到那個女僕並沒有打開房門的跡象,也沒有任何聲音。
一切寧靜的很詭異。
心想不對勁,雲雀迅速的翻開被單。
翻開被單後的景象,不是女僕,也不是任何對他不利的事物。
映入雲雀眼簾的,是一抹修長的身影,異色豔麗的眼瞳有著不可一世的傲氣,上揚的嘴角透露出不懷好意。
那個臉龐,他在熟悉不過。
那正是他日夜瘋狂思念的臉龐───

「恭彌寶貝,最近好嗎?」
六道骸壓低身子欺近床上的人兒,有趣的盯著雲雀吃驚至極的表情
迎面撲來的古龍水味,讓雲雀忽然回神過來
是他,真的是他,那個欠咬殺的笑容,那個欠扁的語氣......上上下下都是六道骸沒錯!
「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顆鳳梨不是虛弱到消失了嗎?怎麼可能輕易的闖入門禁森嚴的加百羅涅大宅然後還站在他面前笑的像神經病一樣?
難道,六道骸這個鳳梨又在欺騙他?
「我很想恭彌寶貝,所以來看你囉~」
說著,六道骸又更往前靠近雲雀的臉。他每句話所呼出的氣息,雲雀都徹底感受到。
「死鳳梨,你最好是因為這個原因!給我離遠一點!」
開玩笑!這個失蹤了一個半月的鳳梨突然出現說他很想自己,鬼才會相信!
雲雀用力的推開六道骸,一臉兇惡的怒瞪著他,雙手快速摸向身後

拐子呢?
他的拐子跑到哪裡去了?
雲雀凶惡的表情露出一絲不安。他慢慢回想起昨天迪諾送他回房時,好像叫人把他的拐子給收起來了。
他的拐子被死種馬收起來了!!?

「...那匹種馬真是欠咬殺到極點了...」
雲雀在嘴邊無聲的咒罵著
六道骸眼看雲雀神情有誤,好奇的往雲雀神後一探,馬上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
「クフフ...クフフ...」
「你笑什麼?六道骸!」
雲雀壓下失去拐子驚慌再次擺出凌人的姿態反問笑的賊兮兮的六道骸
「恭彌,你真的是太可愛了~不過你也不要太難過,沒有拐子我還是可以讓你"咬殺"的唷~」
「什...什麼!?」
聽到六道骸的話,雲雀臉上一下白,一下青,不過最後卻紅的像隻煮熟的蝦子

六道骸什麼也不回答,只是停止了笑聲,然後,用力的抱住雲雀恭彌。
在那一瞬間,雲雀感覺自己的心臟好像停止了一秒,他完全不知所措。
從六道骸身上散發的香味,讓他僵硬的身軀漸漸鬆軟了下來。
「恭彌...恭彌...恭彌...」
六道骸低沉的磁性嗓音不斷不斷在雲雀耳邊輕喚著他的名字,輕嚙著他的耳垂,讓雲雀羞的閉上雙眼。
「...不要再講了...」
「為什麼?我就是想叫恭彌的名字!」
六道骸異色的雙瞳直勾勾的盯著雲雀深邃的黑眸,兩人只剩下鼻尖的距離
「我想你啊...恭彌,我好想好想你!」
激昂的話語被帶進的雲雀的口中,六道骸熾熱的吻著雲雀冰涼微顫的雙唇。
突如其來的熱吻讓雲雀忘了呼吸,忘了思考,整個人陷入了六道骸所引起的漩渦中,舌尖的挑逗讓兩人的靈魂更加靠近彼此。
「哈哈...骸...哈...」
意亂情迷的喘息間,雲雀迷迷濛濛的喊出了六道骸的名字
「我可愛的恭彌...」
六道骸將雲雀推上床,牢牢抓住他的雙手,雙眼注視著他水霧迷離的鳳眸
「吶...在要去義大利之前,我們在來上最後一堂課吧~好不好,恭彌?」
六道骸從深情款款的神情瞬間跳回先前的賊笑,讓雲雀皺起眉頭
「上什麼課啊!」
你這顆死鳳梨竟然在這個時候提起那個令人火大的義大利語課,欠咬殺也不是這樣啊!
六道骸挑起雲雀細緻有形的下顎,另外一隻手撫著他的鬢髮
「當然是我們愛的義大利語家教課呀~」
「你去死!」
雲雀聽完六道骸無聊的發言後,迅速掙開他的懷抱想坐起身來,不過馬上又被上面的人給壓回去
「變態鳳梨,你到底想幹麻!」
「クフフ...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幫恭彌上課啊~」
「有哪個老師和學生是在床上上課的你說啊?」
雲雀此時已經火氣上肝,拿出壓倒性的氣勢準備和六道骸翻臉
「喔呀喔呀~恭彌不要這麼兇嘛!就一句、就一句好不好?」
六道骸一邊用力壓制雲雀的動作,一邊使著甜膩的口吻哄著愛人
「哼──」
可惡,他就是最受不了這個鳳梨撒嬌...
不是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妥協了嗎?
這個鳳梨...總是可以動搖他的決心...實在欠咬殺的可惡!
六道骸見狀,又是賊笑了好幾聲,然後低頭逼近雲雀的耳畔,感受到撲來的熱氣雲雀不好意思的瞥過頭
接著,我們笑的無害的鳳梨六道骸說出了這句話:

"facciami appena possibile l'amore con"

聽完話猛然睜開雙眼,紅透的臉蛋瞬間轉過來就是一吼:

「六道骸...你這個無敵大混帳!!!」

接下來,是一陣瘋狂的拳打腳踢。
然而,理智瀕臨臨界點的小麻雀到底還是被無敵厚臉皮的鳳梨給馴服。


「對不起,恭彌...這些日子讓你久等了...」
偌大的房間的偌大的床上,躺著一對緊緊相擁的愛人
雲雀恭彌緊閉著雙眼沉睡著,六道骸將懷裡的人兒擁的更緊些,想確確實實感受他全身熾熱的肌膚。
那個完全屬於他六道骸的身體。
「...Ti amo,Mukuro...」
六道骸有些吃驚的聆聽情人的夢嚅,然後莞爾一笑
輪迴了六世,他終於找到他最深愛的人,而那人正是他懷裡的小麻雀。

"Ti amo per sempre.Prometto,Kyoya."


本篇完.

§小記-終-YaYa!阿母,我終於把這篇打完啦(喜極而泣)
為了6918夫妻有個完美的結局,我這篇打了快2個半小時XD
雖然篇幅短(!?)但是字字都是我的心血啊~~~
而且也刪了一些內容沒打,被刪掉的內容我會將它放入番外篇的ˇˇˇ請大大敬請期待~

這篇算是我打家教文最長的一篇吧?
滿滿都是6918的愛啊ˇˇˇ
感謝一路追文的大大們,謝謝你們支持本文章~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其他系列喔^^b


*字典小時間─

"facciami appena possibile l'amore con"→趕快和我『做』吧

"Ti amo per sempre.Prometto,Kyoya."→我永遠愛你,我向你發誓,恭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