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愛上我,會受傷的。”
這句話,雲雀恭彌不知道對其他追求他的人說過無數遍,始終如一。

“孤傲,是我的本性。”
他只能靠著遠離人群來掩飾自己的心,那是他黑暗的禁地深處。

...但曾經有人到達過。

“我不會去愛人,你也不要像草食動物來黏著我了。”
沒有了心的人,怎麼能夠去愛別人呢?
沒有人會懂的,懂得這個如浮雲一般清高的男人。

...但,曾經有人捕捉過這朵漂浮的雲。

十年前,十年後,從一顆不從未別人跳動的心到心臟只為他而跳動,彷彿相隔久遠。
他不在他身邊...
所以,他自然就沒了原本屬於他的那顆跳動了心。

“骸...已經不在了...”
而我,雲雀恭彌,也不必要繼續存在。


雲雀恭彌永遠記得那句深深的話語,不管歷經多麼長久的歲月,那股聲音依舊幽幽的迴盪在他的心底...


『クフフ...恭彌真傻!當然有雲雀恭彌,才有我六道骸呀!』


是啊...他一直都記得。
所以,他理當消失。

消失在這個沒有六道骸的殘酷世界。


“骸,你知道嗎,其實我也一直想對你說...”

和相愛的人如出一轍的話語...


“有六道骸,才有雲雀恭彌”



end.



小記─
這是我聽雲雀的歌想到的極極短篇!
一邊聽,一邊又想到家教的未來篇要播了,不由自主就寫啦ˇ
算是reborn未來篇TV播送紀念吧!
10年後的6918真的讓我萌到瘋掉啦ˇˇˇ
期待TV的6918出現。

這個文基本上很悲@口@
請喜歡喜文的大大不要見怪呀~(鞠躬)

希望各位繼續支持6918唷~

(要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