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突然腦殘想到的一篇小短文
是我第一篇的6918文ˇ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話說,咱們並中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有個寵物
大家稱那隻鳥兒雲豆。

大家也都隻到那隻鳥的來歷,並不太好。
怎麼說呢?
畢竟,別看牠可愛小巧的一隻,他可曾經是黑曜那幫壞蛋的掌心物!

但是,為何他會變成我們委員長大人的新寵呢?
這個疑惑導致整個並中眾說紛紜。

有人說雲雀轉性了,開始喜歡起草食動物(不過基本上鳥好像是雜食的)
更有人說,雲雀被自己的孤僻悶慣了,所以開始養寵物聊聊天,說說話。

不過真像又是如何呢?


「那個白痴鳳梨...」雲雀整個人躺在天台上看著藍天不斷飄過的浮雲,心裡怨著。
自從黑曜事件之後,他的心裡一直很不平靜。
引起他心中漣漪的那個人,名字叫做六道骸。

那個人有著變態的心理,但外表卻美到讓人直叫噁心,怎麼會有如此俊美的男人?
說實在,要不是他被六道骸整慘了,他絕對不忍心對那個美到令人醉心的男人下手。

而他也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他根本完全被這顆該死的變態鳳梨給狠狠擺了一道!

雲雀永遠都記得那一刻,六道骸看他的笑容,還有...那個吻...

『恭彌,我愛你,一直一直都好愛你...』

『開什麼玩笑?咬殺!』

『クフフ...我會讓恭彌無時無刻都記得我的愛唷。』

接下來,雲雀失去全身反抗的力量,倒在懷裡任藍色變種鳳梨欺弄蹂躪。
但是,他卻感覺,那個變態鳳梨對他無比的溫柔...
這實在是...太莫名奇妙了!

六道骸不但沒把雲雀給殺了,還只是把他軟禁起來而已...

再次張開眼,雲豆就出現在雲雀的眼前了。

不過,小雲豆對新主人說的第一句話,就充滿了十足的爆炸性:

「恭彌,我好愛你!」

他媽的天殺!那個藍色變種鳳梨妖怪竟然動頭腦動到這隻笨鳥上面來了!
真的是...有夠癟腳的爛!

不過,雲雀卻殺不了這隻小可愛。
應該說小雲豆的命大呢?還是我們委員長的心腸突然好起來呢?
總之,雲豆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變成了咱們委員長大人的寵物啦!

在來,為了不想再聽那些六道骸教這隻鳥的奇怪情話,雲雀開始教雲豆唱並中校歌。

也因此得救。

這不禁又讓雲雀懷疑,那隻鳥是不是六道骸那顆鳳梨事先就安排好要送給他救命用的呢?

不過,這個答案並沒有得到解答。
因為自從黑曜事件之後,他沒有再見到六道骸過。

不知為何,雲雀的心裡一點一滴的在意起六道骸
起初,腦海裡偶爾會掠過他那抹令人在意的身影
到後來卻變成無時無刻的去回想他所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甚至是他陰陰柔柔磁性般的嗓音。

他真的想他,他想死六道骸那個鳳梨頭了!

出於無奈,目前他也只能每天空想著那個鳳梨什麼時候又會笑著出現。
偶爾,他也會讓雲豆,學學六道骸教他說給自己聽的情話。

「雲豆,說鳳梨教的那句。」

「恭彌,我好愛你!」

即使雲豆使的是難聽的鳥叫,雲雀的臉上還是出現了一抹漂亮的笑容。


「恭彌,我好想你吶...」
突然間,從雲雀後頭一個相若的人形將他整個人覆蓋住,緊緊摟著他,鼻間不時飄進熟悉的古龍水香味。

是他!六道骸!

「咬殺!」
二話不說,馬上亮出拐子那麼一揮,六道骸輕輕鬆鬆的躲過那既無意的攻擊。

「恭彌,我來看你了。」
六道骸站在雲雀眼前,動也不動的,臉上溢滿著柔情的笑容。
這讓雲雀看傻了一秒。
這顆該死的鳳梨真的是該死的帥!
「誰需要你看?去死!」
舉起拐子那麼一衝,閃到了六道骸的眼前。
見他完全沒有閃躲的動機,雲雀心一愣,竟然倒頭栽到了六道骸懷裡。
這下可便宜到了六道鳳梨了!

「クフフ~想不道我們家恭彌這麼熱情呀!」施了更多力道困住懷中佳人
「再繼續胡說,咬殺!」雲雀使命的掙扎
「恭彌~」

六道骸突然不發一語只是瞬也不瞬的盯著懷中人兒,瞧得雲雀臉上一陣飛紅。

「恭彌,我好愛你!」

這句話,這些日子一聽再聽,雲雀自認為已經對這句話免疫了。
但是,為什麼現在聽到這個變態鳳梨說出這句話,他的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似的?
他...是真的喜歡上這個鳳梨頭了嗎?

下一秒,雲雀也不再虐待自己當機的大腦猛絞腦汁的想了。

現在的他,只想好好享受一下這個吻功一流,美貌第一的男人對他的獻吻。

算帳,先緩著吧!



那天之後,雲豆又有了新的台詞出現,差點沒讓我們委員長大人失手殺了這隻小可愛。

那句話是這樣來的:

「恭彌寶貝,請妳嫁給我吧!」


雲雀恭彌發下重誓,下次若是在看到這顆天殺的鳳梨頭,不殺他,他誓不為人!!!



《完!?》


小記:

耗時1.25小時(其實沒有很認真打)
我的第一篇6918文誕生啦!

完全就是想玩一下6918的惡搞而已
其實也沒怎麼惡搞到,對吧?

怎麼說呢~
我真的超愛藍色鳳梨甜膩膩的喊著"恭彌寶貝~"啊啊啊ˇˇˇ

總之~
6918萬歲!

希望大家喜歡本文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