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感冒搞的整個人看起來很不好...
超恐怖的,我昨天整天下來竟然擤了2包衛生紙!@口@
根本就是破紀錄了XD
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在來,
我真的不知道日記要寫什麼了(啥!?)

呵呵~

來聊聊黑執事吧ˇˇˇ
這禮拜我終於拿到書了(超感動)
幸好再版有明信片,不然我一定會嘔死!
不過其實我蠻嘔的一件事情是...
T口T為什麼我不早點預購黑執事呢?
預購的PVC好報多好你知道嗎!!??
是賽巴斯欽幫謝爾穿鞋子的那張阿阿阿~
整個就會給它嘔死XD...

目前黑執事都K完了
最讓我心動的就是第二集啦!整個就是作者的私心,ㄎㄎ...
女裝的謝爾超‧美‧的ˇˇˇ
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男孩>w<
我們班看過的人都直問: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ㄆㄆ
只能說謝爾少爺投錯胎啦(啥鬼!)

總之,
第二集的賽巴斯欽和謝爾整個就是讓我萌死!
黑執事真是個大腐雷!
(其實這作品根本不是少男漫畫而是BL吧?!)
↑以上是我和某群同學的幻想XD

不過有一頁真的給他腐到極點了!!
(有看過的人絕對知道是哪一頁...)
沒看頭沒看尾的話,還以為賽X謝真的"做"了>///<

還有,第三集的羅密歐茱麗葉真的有夠爆笑!
但是我要澄清一點...
黑X紅or紅X黑(黑=賽巴斯欽;紅=死神,克雷爾)是我的雷!
若是敢採的人一定『死』!
我八輩子看那個白目的變態死神不爽#
賽巴斯欽也真的可憐,一直被紅夫人那主僕吃豆腐...

不過變態歸變態,我還蠻喜歡葬儀社的ˇ
所謂的變態有理就是他那型的吧(啥鬼!)

在來,
第三集的精華之處,莫過於最後第三頁賽巴斯欽舔著巧克力的那幕啦!
天殺!怎麼會有帥到這麼沒天理的惡魔啊啊啊ˇˇˇ
我完全被攻陷啦>//口//<
還有我們班那群看過賽巴斯欽的那一票人全部投降。
帥到無與倫比的地步了~

聽了黑執事的drama
感覺還可以啦,我不覺得很滿意...
總覺得聽道森山智之配的賽巴斯欽,和我的感覺有點落差ㄋㄟ...
不過也不會很討厭就是了

謝爾的聲音我就覺的配的恰好~

唉...不知道第四集什麼時候出啊?
還有他的卡通,真想看ˇˇˇ
會動的賽巴斯欽更是動人啊><

一直都在找黑執事的同人漫畫,不過都找不到。
如果有哪個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的話,我會很感謝的ˇ

最近有想寫黑執事的系列文
不過什麼時候寫不一定,也不一定會寫的成,一切看運氣囉~



最近有在看"今夜有鬼"系列~
它給我的感覺是一部很妙的BL小說
有空來畫畫的他人物設定(應同學要求XD)
到時在放上來吧~


明天就要播20年後藍波那一集了ˇ超highˇ
聽說家教在74集就要進入未來篇了,大期待ˇˇ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