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六春宴2008就要豋場啦ˇ
到時候大大們可以來認識一下,打打招呼唷!
尤其是有cosplay的大大們,記得通知我一下,好讓我去拍照啊!
(迷:誰要讓你拍照啊?)
總之,這次春宴的大目標絕對是特傳團!!!
我一定要和學長和夏碎合照ˇˇˇ(被踹)

還有家教和黑執事也是很大的重點啦!

喔!還有有擺攤的大大也可以推薦一下唷,這樣我才有很多好康可以逛ˇ
或者是你想向我推薦某個好攤子也很歡迎喔ˇ


在來就是很不幸(!?)的消息...
特傳17確定延到4/8出書了...

啊?你問我為什麼喔?
=  =#
老大,我實在很不想講...

Q口Q聽說好像是護玄大大她家的電腦罷工以至於文章全部救不回來這樣

這讓我小小的心靈很難接受阿阿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