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星期五...
本人,小櫻,心情給他因為拿不到黑執事和威向還沒寄便條紙給我很down的時候...
光明神顯神威啦!
眼睛一亮,我發現我的書桌上出現了神聖的小包信封
沒錯!不要懷疑!那就是傳說中我引領期盼的...

凌軒大大的特傳【日常】本!!!

(萬歲~)
真的沒想到竟然會在特傳16出版的那一週就收到凌軒大的本子說!
好快呀!
真是讓小櫻我受寵若驚哪ˇˇˇ(迷:你受寵若驚個屁啊!人家又不認識妳...)

好啦!不管怎樣,我真的超高興的就是了ˇ

寶貝的限定本也很讚的說ˇ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潾竟然比霗高!!!(超震驚的!)

學生會版的霗還真的給他很像我們家的委員長大人呢ˇ


接下來...


我要替我家的藍波出氣一下!
好啊─
是誰說我家藍波很白爛!?
(眾人:阿就真的很白爛啊!)
STOP!!!
呃...我知道小時候的藍波真的很白...不,是很可愛!

哼哼...
我現在就要證明,我家藍波有多帥氣!

以下,是我家藍波帥氣的20年後ˇˇˇ(就是10年後的藍波使用了10年後火箭筒後的樣子)
<四連拍>






怎樣!?我家的藍波很吧?
(迷:請問一下這位女人,你到底在囂張什麼,發什麼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