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這個禮拜台視就要播霧戰了,請大家準時收看>w<ˇ
雖然這一集骸大人尚未登場。
但是他藉著克洛姆和雲雀擦身而過的那一幕真的是爆萌的經典場面啊ˇˇˇ


心得更新>
為什麼這集都在播攻堅彭哥列宅?還有黑曜那兩個人?
天啊...這什麼世界~
這樣high大人要下下禮拜才能出現了~><~
(好死不死下下禮拜六我要段考,掯#)→好孩子不可以罵髒話喔^^+
是說,為什麼我們庫洛姆女兒要學high爸爸"クフフ"的笑呢?
(沒辦法,被high大人耳濡目染慣了)→大誤!
真是夠了!卡通都在拖戲...

總覺得巴吉爾真是個好媽媽型的ˇˇˇ

算一算,未來篇的10年後雲雀再過3集會出來吧(!?)
天啊!真是夠了,每個都在拖戲#

心得更新>

看了8059夫妻吵架之後呢...
很像問一下ganma大叔...你是站在那裡看好戲的嗎QQ|||
靠!還要2集雲雀才會出來...真的很愛拖戲,氣死我了#(不過跟我預期的差不多集數的說...)

天天天啊...!?(跟著阿綱一起尖叫)
真是個熱情的髑髏女孩=  =+給你家BOSS一個沙必死是吧?
沒看到他家那頭59忠犬多氣憤啊!

為什麼每次看家教的打鬥畫面都覺得很虛呢Q口Q"
很不磅礡,也很沒頭緒的結束...

骸大人...骸大人出現啦ˇˇˇ
雖然這一集我看了兩次,不過這次看更有些感動(看到哭了)→啥!?
看到骸大人被囚在水牢裡,我不禁鼻酸...

不過看到一半我卻氣憤起來了...
=  =看到骸大人和女兒談情說愛讓我很不是滋味的說(干你屁事!)

那一句:我現在需要小凪→應該換成恭彌才對不是嗎?
還有那句:我可愛的庫洛姆(かわい僕のクロム)...聽的我全身發抖...
造反啦!!!
現在這個時代是女兒跟媽媽搶爸爸的時代嗎?(迷:神經病的女人)
雖然我一直覺得6996的那幕場景很美,但是每看一次就會氣一次的說(迷:是你太激動了,太太)

總之,我們骸大人終於要和怪怪的毒蛇PK啦!!
完美的ending,恭喜骸大人星座運勢第一名ˇˇˇ
請期待下一集~
(三立都會台好像明天就會播骸大人出來的那一集了...可惡#沒第四台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