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增了"2008彰女社展"的相簿,裡面我今天我的還有學姊學妹的cosplay,還有社展的合照,請去看看吧ˇ
呼呼呼~
>///<今天真的是超high的一天!
這一天我做了兩件我一直以來一直很想很想做的事情─
ㄧ是cosplay,二是發行小報。


早上我很緊張,因為我的小報前一天晚上10點多才完稿,根本來不及拿去印。
一大早就匆匆的提著要cos的行囊到學校
我很著急,很著急!
因為我的小報還沒印好啊啊啊(被八)
在情急之下,我的好同學伸出援手,給了我一張天神般的影印卡!
GOD~真的是太好了><
我得救了!

總之,整個小報的工作就在9點左右完成。→小報正式版本
不過放小報上攤是已經快10點的事情了XD


然後呢~
我沒有馬上cos,而是先去看了大家社團的情形ˇ
繞了一大圈之後,我的同學每個人都問我:

"啊你不是要cosplay?怎麼沒有看你在cosplay?"

GOD!
難道我就不能先繞一繞再cos嗎?

好,這只是我發發牢騷。

繞到漫研社的攤子時,顧攤的幹部很高興的跟我打招呼,要我簽名ˇ
如果有看到的大大,應該會看到我的"KIMI_SakuRa"簽名(好像我簽在第三頁的樣子...)
然後,我看到了社刊封面...
天啊啊~!
>////<昱竹大神,超厲害的!
他真的真的是我的神啊>////<超崇拜的ˇˇˇ
連海報都美的不像樣啦!
總之,和他們打過照面後,就去閒晃...

然後去看了彰女vs員林高中的籃球比賽
so excited!
>///<格格真的是帥到爆了ˇˇˇ

不過中途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該去準備cos了。

一進教室我就很錯愕......
那個某某同學,你怎麼在偷拍我了袋子啊!(請你自首吧...孩子)
讓我很無言
囧...

然後很快的,著裝完成!
只是,還是沒有人幫我化妝啊~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跑去別的社團準備室問他們可不可以幫我化妝。
幸好,有我認識的人,所以很快的就OK了ˇ

但是...這個妝好嚇人啊!
這個人是我嗎?

然後,更棘手的"頭髮"降臨。
說實在,我頭髮之所以這麼不像,是因為我不想為了cos今天去剪瀏海@口@
我才剛燙完離子燙耶!開玩笑~
就將究一點。
反正cos不像的人多的是,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被踹飛)

用了很短的時間,我的雲雀恭彌已經完成!
帶上拐子(x1)上路拍照啦ˇˇˇ→照片

說真的─
哪種被人家攔下來問你"可以讓我拍照一下嗎"的那種FU還挺不錯的@////@
而且你會非常醒目,在人群之中。
(不過cos的時候真的什麼都看不到,因為我沒有戴眼鏡Q口Q)
總之,雖然我cos了一個不像雲雀的雲雀,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這是個不錯的經驗ˇ

對了!
我們學姐cos的可樂尼洛和拉爾超正的!!!→照片
我看了整個是尖叫啊ˇˇˇ帥死了ˇˇˇ


然後下午的社團表演,還是儀隊最正了>////<
玉敏真的是好正!美到爆了ˇ

真的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