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3照片上傳OK+新增心得!
首先是reborn255心得...
恭喜六道骸鳳梨神隱大神從地獄回來啦!!!!!
趕快往下點↓







這張充滿了所有配對XDDD
怎麼說呢?
你看!!
有10069/6918/6927/6996啊啊啊啊!!!!!


鳳梨華麗出場挑的時間真的是太好了!!
正好選在阿D要在恭彌面前耍帥之前,整個很爆炸性的出現!!!
超GJGJGJ啊!!!!鳳梨你太棒啦!!!!!

(自high完畢XDDD)

(分隔分隔分隔...........)

抱歉~小櫻拖到今天才寫心得XD
老實說這個禮拜的行程很滿,所以才會懶的更新網誌XDDD

先預告一下好了:
小櫻會在9/13前更新一些舊文+增圖
[家教]←被催稿太多次了((炸
《人妻》-3
[APH]
《亞瑟的回憶日記》-4
普爺很帥的一張
[因與聿]←有可能會難產
同人圖文

以上就是開學前會更新的部份

好,廢話不多說,小櫻來講講GJ3吧~

老實說,覺得坐公車到逢甲大學挺遠的XDDD
周圍的商圈倒是蠻熱鬧的就是了~

我們有點晚到,約莫快11點才排到隊進場~
小櫻和PH大人沒有買場刊((要多+30
不過場刊還蠻不錯的~((當然,不能和CWT的相比囉,CWT的整個是水準級的
逢甲體育館很大,裡面還有小小的溫室
還有養鸚鵡@@"
超神奇的~
讓小櫻印象最好的就是廁所...((喂!
因為真的很乾淨喔~
coser要換衣服很方便說ˊˇˋ

然後我們就進場了~
這次依然是和PH大人同路
聰明一點的孩子都知道,和小櫻一起走會比較有得玩喔ˊˇˋ((你屁啦~
因為你有啥不懂的東西都可以問小櫻...
不過,以上的話不適用在這次的暢秋XDDDD

怎麼說呢~
會場很乾淨整潔人也不多...
但是...
賣的東西好貧瘠!!!!!!!!
小櫻心裡有一種被騙的感覺XDDD
以我的購買慾和同人魂,逛了整圈竟然沒買到任何東西!這還有天理嗎?
總覺得賣的東西少,而且都是撿CWT/FF/春宴賣剩下的東西...
而且有很多都是自創的攤子,根本不知道他在賣什麼
整個心情很不好XDDD
但是小櫻我還是捧場了一本吾命本+米英本
天啊>/////<熾月狐大的米英文整個很抒情到不行啊啊啊////////
小櫻我絕對寫不出那種文章XDDDD
((你這個女人當然寫不出來啦~你的腦裡只有豆腐和笨蛋基因!!
囧...
然後米英的插畫也很漂亮ˇˇˇ
很滿意的一本本子~
然後為了不想拿東西,小櫻買了CAT姬的米英袋((也有露普的
看到open醬的攤子好棒ˇˇˇ

逛著逛著...小櫻又給他半路認親了XDDDD
小櫻見到一直很崇拜的同人作者兼超強的coser大人阿布大大>//////<((尖叫
阿布大這次是扮灣娘,小櫻就很不好意思的要求和阿布大合照((掩面
然後,這張米灣就完成了XDDDD



順帶一提~阿布大扮的阿米和阿普都超帥的啦ˇˇˇˇˇ((持續尖叫中...


大概快一點小櫻才去準備cos
然後淑樺姐就幫我化妝ˊˇˋ
順帶一提,姐家的小吉(它是一隻貓)根本就是個大明星啊ˇˇˇ
超多人喜歡的唷~

妝化著化著,竟然下起午後雷陣雨了@口@|||||
真是太可惡了!!!
幸好,我不是我家阿母,我不是雨神,剛好化完妝才下雨ˊˇˋ
然後我們就殺近去會場找阿布大拍照
接著就到處晃到處拍~
整場看下來,這次的露西亞都超正的!!!
子普很快樂啊ˇˇˇ
有趣的是,小櫻一開始看到阿普拿著國旗進場,很開心的大笑:哈哈哈~本大爺今天也帥的跟小鳥一樣。的時候...
阿普肩膀上的鳥竟然就這樣掉了...
現場一陣爆笑啊~哈哈哈哈哈~~~~
普爺你真的帥的跟小鳥一樣啊>//////// 有一對獨戰的米英超級美麗的~
阿布大一直稱讚:阿爾的腰好細啊~~~
竟然感覺像是英米了@口@|||||

小櫻這次因為自己要cos,所以也沒有拍很多照片,都是我的同行好友大力協助的唷ˇˇˇ
感謝提供照片的思語/PH/Rb,還有照相功力大增的芳君,謝謝Rb當我的小幫手拿東西,謝謝姐你幫我化妝/////////

這次外拍最high的就是和米英朝菊團一起合照,和APH大團照吧~
和米英朝菊團拍照的時候,小櫻好緊張的說>/////<因為大家都穿恨天高(阿米好像沒穿)都比小櫻還要高XDDDD
然後菊很可愛的告訴我:沒關係,還有最矮的我Q//A//Q
菊啊~~~你真的是太好了ˇˇˇ((撲抱((慢著!
然後眉毛她叫我站到四人的中間,小櫻再度的不好意思了///////
鏘鏘!這就是我們的合照↓



然後是很令人感動,令人振奮的APH大合照!!!!
原本小櫻只是想再看台下面看其他的APH角色大合照
沒想到,台上的阿米指著我說:你看!那裡有一隻美/國!!
然後我就被總召邀請加入團照行列>////////<整個很害羞~
台下照相的人多的嚇死人O//////O小櫻第一次見識到APH的強大威力XDDD
然後,3分鐘過去,半蹲的快要腳抽筋,笑容也僵掉了...囧RZ
很感動的大合照↓



最可怕的是~我的隱形眼鏡竟然就這樣給他掉出來啦啦啦XDDDD
而且在怎麼戴也戴不上去了QAQ

我們這團休息的時候,竟然看到6918在滾草地啦ˇˇˇˇˇ
HERO我high了XDDDD

最後我們回家的時候,小櫻累到連妝都懶的卸了XDDD
反正大家說我戴著那頂假毛也沒有很假,好吧~那就戴這樣回家吧囧rz
結果還不是在公車上面卸妝了XDDD



在大家的聊天中,小櫻結束了累爆的一天ˊˇˋ



我累癱了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