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的回憶日記》
〝可惡...為什麼那個混帳小時候這麼可愛!?〞



這是個美好的早晨。
在空氣清新的早晨泡著一壺早安紅茶,我將剛剛修剪下來的玫瑰插入花瓶裡。
喝了一口紅茶之後,我望著那本前幾天找到的相簿溫柔的笑著。
隨手就翻開來看,幾百年前的記憶一股腦的在我的腦子裡跑出來。
啊...這是第一次帶阿爾去野餐的時候照的呢~
那時候,他才3歲。
他的手小小的手拉住我的衣角,坐在我的腿上,餵著他吃東西...
好可愛...阿爾小時候簡直就像個天使~
但是那傢伙現在是個超級大混帳!!!!!
哼...算了,不要讓他打擾我的回憶...
隨意翻過幾頁之後,我的目光停在某張照片上。
那是阿爾12歲的照片,他養了好多牛,也不穿我幫他準備的襯衫穿的是他自己的牛仔裝,全身髒兮兮的
但是...笑的好燦爛...
那個時候,他的個子就跟我差不多高了呀...
嘖...那傢伙沒事長這麼快幹什麼?
真希望...
真希望他永遠都不要長大,那該有多好...

心情突然DOWN下來。
基可修!我幹麻啊我...
幹麻心臟這麼痛是怎麼回事?

咦?
這是什麼?怎麼臉上會有水?
難道...我我我......

『亞瑟~你怎麼哭了呢?』
花精靈的柔聲突然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回頭望著他笑道
「沒有啊...我沒有哭啦~哈哈...我幹麻哭呢?沒有理由讓我哭啊,我只是想到那個笨蛋的事情就...」
...就莫名的想哭


呵...原來我這麼沒用啊...


那個晚上彷彿是一發不可收拾的亂哭了一整晚都睡不著。
看來明天上司一定會問我做了什麼事了。


鈴鈴鈴───
電話的鈴聲劃破我房內冰冷的空氣。

『喂~?亞瑟嗎?哥哥我有一包新品種的紅茶,你明天要不要來哥哥家喝茶啊?』
於是當場我就決定明天的行程了。


第五篇日記待續...

小記:
阿爾相簿內容公開~
不過好像沒寫到幾張照片就是了。
本來想要連獨/立/戰/爭的東西也一起扯進去,不過怕寫太多不像日記,最後就作罷XD
突然覺得把眉毛寫的太少女了((掩面
不對,是怨婦XDDD
小妖精也登場了唷ˇˇˇ
下一集開始是連續的故事~
接受腐爛叔邀約的傲嬌眉毛前途會如何呢?
請繼續收看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