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上菜啦!((啥鬼?
歡迎大家觀看小櫻的台北之旅遊記ˊˇˋ//
為您獻上滿滿的家教漫博之旅+萌え女僕咖啡之旅
感興趣嗎?那你還在猶豫什麼!?趕快點下去看分曉唄!!!((糟糕,我變成nini了ˊ口ˋ


814‧DAY1‧女僕咖啡初體驗

814九點小櫻和我的好友芳君很準時的坐上公路客運北上。
到台北的時候,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做內湖線回去外公家((因為最近內湖線很糟糕XDDD
最後...
我還是選擇坐捷運XDDD

中午的日式豬排飯讓我吃的好飽好飽~~~
好久都沒有吃的這麼飽了ˊ口ˋ

四點之後,我們開始了大台北的闖盪之旅!!!!

先帶芳君去看很炫的BANDAI旗艦店,奇怪的是,怎麼200cm的鋼彈三缺一了XDDD
後面那兩隻依舊是strikefreedom+destinyˊˇˋ

地下街ってGO!

地下街真的琳瑯滿目到讓我眼花撩亂XDDD
我們一邊尋找Y13出口的女僕咖啡,一邊亂逛~

小櫻最喜歡地下街的雜誌店了ˇˇˇ可以一次滿足我的日文書購買清單ˇˇˇ
不過這次倒是沒買日文雜誌ˊˇˋ
看到好多BL雜誌好想買啊啊啊((你住手!
咳...
最後,小櫻買了一個上次去米英場就超想買的英國包ˇˇˇˇˇ((隨時把亞瑟背在身上喔>//////<哈~
其實他還有賣美國包和法國包,可是還是英國包最好了((完全私心XD



哈哈~超級bling~bling~的((掩面

然後!!
我們終於來到Fatimaid啦>////////<((激動!!
大門設在很神秘(!?)的地方。
循著樓梯走上2F,門上鈴鐺響過之後,是女僕甜美的招呼聲:
"いらしゃっいませ,おじょうさま."
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萌了我ˇˇˇ
在那個瞬間我們兩個變成大小姐了XD
餐廳規格不大,但是很小巧雅致ˇ
女僕親切的帶我們上座。
然後,我發現店內的女僕們都別著APH的別針,然後我就很興奮的和芳君討論起來~
menu整個很GJ,用英文中文日文標示,很有國際觀的FUˊˇˋ
不過平日的最低消費要150元/人,有點小小的貴了XD
最後我們點了玫果茶+冰淇淋鬆餅ˇˇˇ



這個是玫果茶↑



這個Fatimaid鬆餅太有愛啦啦啦啦ˇˇˇ↑
好可愛的圖啊ˇˇˇ
(以下都是小櫻偷拍的XDDD因為店內都不能拍照ˊxˋ)

然後,女僕過來幫我們收拾餐盤,然後然後......
O//////O我被女僕搭訕了啊啊啊((屁啦!!
女僕收完餐盤後,看著我說"剛剛聽到主人在討論APH呢,我們這裡的女僕有一半以上都有看唷!"
啊啊啊啊啊///////我內心小鹿亂撞,頭上小花亂開啊XDDDD
女僕找上我搭話,我整個高興到瘋掉了!!
APH真的是超棒啊!!
雖然那個女僕告訴我他是亞細亞本命,而小櫻我沒有很瘋亞細亞XDDD
但是藉由APH聊開,真的很開心喔ˊˇˋ
然後更驚訝的是...
女僕拿了一本交流簿的本子請我畫畫O////////Owww
呀~~~///////
我再度高興的不知所措XD
我很開心的接下本子,開始和芳君思索要畫什麼東西~
最後,我決定畫裸執眉毛ˊˇˋ



這就是我畫的圖((掩面↑
下次去Fatimaid的大大可以找找交流簿,說不定會看到小櫻畫的拙作XDDD

我還偷偷觀察大家是不是也有畫畫本,但是似乎沒有...
小櫻便在內心小小的猜測:難道...是被女僕看中的主人才可以在畫畫本上畫畫嗎?
如果是的話...我整個高興到快要死掉了XDDDD

最後,就在我反搭訕女僕們結束了這個可愛又萌死人的2hrXDDD
我竟然塞了我家的網址給女僕啊啊啊啊((掩面///////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哈哈~

歡迎女僕大大們來我家玩和留言喔ˇˇˇ

然後逛完士林夜市,累爆第一天就結束了XDDD



發現很帥氣的德意志衣服!!
(當然還有跑到漫畫店去補充一下BL不足>//口//<)←啥鬼!!






815‧DAY2‧家教漫博行

815本來一切都很圓滿的...坐捷運去會場,和雅雅會面後,一起看近藤隆...
結果!!
該死的內湖線,竟然早上停駛啊啊啊啊((瘋狂尖叫~~~~
該死該死該死!!!!!!
害我花了將進一個小時到會場((都已經10點15分了TAT

我在公車上緊張的要死,肚子發疼的厲害((太緊張了...
我很怕我搶不到APH特裝版又看不到近藤隆進場啊!!!!!
就在我很緊張焦急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按下通話鍵,一個很甜美的聲音從手機傳來:
"喂?小櫻嗎?我是雅雅,你到會場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
是雅雅!雅雅打給我了!
整個不知所措啊((掩面

講完電話之後,小櫻真的覺得...大家的聲音都好甜美喔ˊˇˋˇˇˇ
只有我的聲音粗糙的像砂紙一樣XDDD

然後轉板南線之後,用飛奔的闖入會場!

第一個鎖定:原動力的APH特裝版啊!!!!!!((阿修羅模式全開!
不過人算是有點小多,讓小櫻排的很煩燥...
靠!我的近藤桑,我的近藤桑啦!你們結帳的這麼慢是要死喔!...
ˊˋ以上是小櫻當下的心情OS
真的緊張到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然後,一進去攤子,連靠近書的機會都沒有!!
我整個火大了,直接撞開前面的人,伸手緊緊拿住APH特裝版...
阿阿阿~~~
我好感動啊~~~ˇˇˇ
這個質感,真的是棒呆了Q//////Q




結帳時,店員把阿爾貼卡貼到封面的瞬間,我整個快要哭了...
德意志啊!!!我成功了!我搶到阿米的卡片了啊啊啊~~~
ˊˋ以上是小櫻結完帳當下的OS

然後,我馬上撞開所有的障礙,馬上衝到A舞台!!
靠!
這裡是發生命案嗎?
這麼多的人是怎樣啦!!!
完全比上次飯田利信報增一倍的人啊!!!!
我根本沒有任何的位子可以擠了ˊAˋ

不過!不要小看我對近藤桑的熱情了!
小櫻掏出相機,握緊我的應援扇,直接殺進去那個比沙丁魚還要擠爆的人群裡!!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擠進去之後,整個已經如浮萍一樣,隨人海漂流了XDDD
不時聽到後面一些不是圍觀的人,因為擠不過去然後再那裡鬼吼鬼叫,口出惡言,甚至已經快要打起來了@口@"
小櫻我也受了這個無妄之災...
我被一個老太婆批罵:小姐,你們為什麼都要擠在這裡?這裡沒有工作人員嗎?可不可以請你叫他們出來?這裡不是你們這群人的地盤啊!你們不可以這樣......(以下省略)
靠!
又不是我的錯!你這個死老太婆幹麻在我耳邊碎碎念啊!
又不是我擠你的,你們一直擠過去,裡面的人也快要被擠死了你們知道嗎?
只知道想過去想過去,你們不會換到而行嗎?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ˊˋ以上是小櫻當下氣憤的OS
我旁邊也有一個大大看到我被念,對我露出悲憫的表情XDDD
然後,我和那個大大聊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期待已久的三人,就要豋場啦!!!
"十代目!!"
啊啊啊啊啊//////
是市瀨的聲音啊啊啊//////
"嘛~別這樣獄寺"
啊啊啊啊啊//////
是阿山的聲音啊啊啊//////
一開場就上演8059夫妻吵架,真的是太猛了!!!!
"你們為什麼聚在這裡?咬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彌恭彌恭彌恭彌恭彌/////////
近藤桑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
近藤桑聲音一出現,全場的尖叫聲瞬間到達極點!
小櫻我則是尖叫的不知道人在哪裡了XDDDD((掩面


進場影片↑
(因為現場真的很混亂,所以拍的不好,請各位見諒!)

然後,近藤桑率先登場ˇˇˇ
再來是市瀨桑,井上桑~
看到井上桑的瞬間,我竟然脫口而出:阿山你好帥啊///////
O//////O雖然三個人都好帥,但是阿山井上桑真的是太亮眼了ˇˇˇ
而且他和小櫻之前看到的造型不同,好像減肥成功了喔ˊˇˋ((恭喜井上桑ˇ
然後,我接下來的目光,完完全全被近藤桑給吸引住了>///////
近藤桑你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ˇˇ
那個笑容真的是超~~~甜美的/////////
我整個幸福的微暈XDDD

全場最high的應該就是市瀨桑了!!
和粉絲的互動最多,也常常做投球動作,和探頭探腦的,讓整場的59迷瘋狂尖叫XDDD
小櫻旁邊的人發出以下發言:
"市瀨就是這麼可愛,所以才可以迷倒十代目啊~"
(由此小櫻推斷那個人應該是5927的XDDD)
"市瀨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還不時聽到台下有人狂喊"ichi~ichi~"的說((ichi=市

阿山市活動量第二名的唷~
當他對台下大喊ciao-su時,小櫻也一起喊了XDDD

很可惜的是,近藤桑一直很拼命在簽名,很少站起來ˊˋ
不過他站起來的時候,我很拼命的揮舞著我的應援扇和大喊"近藤桑~"啊((掩面/////
不知道近藤桑有沒有看到就是了XDDD

中間發生一些很好玩的事情:

主辦要聲優送出大提袋,然後市瀨桑和近藤桑就拿大提袋玩ˇ
市瀨桑是拿8059的提帶狂磨蹭自己的身體
近藤桑是拿6918的提袋戴在自己頭上啊啊啊////////
而且還把鳳梨的那面戴向觀眾啊ˇˇˇˇˇˇ
小櫻看到這幕整個high到不行了,太有愛啦!!!!!!!!!!!



你看你看!真的好可愛啊ˇˇˇˇˇ↑
有沒有看到鳳梨阿嗨啊?!他就在近藤桑的頭上啊ˇˇˇ

然後,小櫻半路認親了((掩面/////
我發現了小櫻的大恩人---穗香大大ˇˇˇ
我還穗香大大握手了唷>//////<((穗香大大好可愛!!
然後...
事後到穗香大的網誌看了留言才知道,那天,穗香大大和我握手的那隻手
是剛剛才和三個聲優握過手的那隻手啊啊啊啊!!!!!!!!!
我和三位聲優間接握手了......
我和近藤桑間接握手了耶......
呀ˇˇˇˇˇˇ//////////
我已經幸福高興到瘋掉快要暈倒了>//////<穗香大大真的很謝謝你啊!!!!((抱住
真的很謝謝你幫我送卡片給近藤桑還有握手和提供照片ˇˇˇ
妳真的人到不能再好了((淚流滿面...

那~
大家就來看看穗香大大提供的清晰照片囉!!

超可愛的近藤桑ˇ



超像獄寺的市瀨桑ˇ



帥氣鄰家大哥哥的井上桑ˇ



穗香大大的簽名遊記→請按我ˊˇˋ
大家不妨去看看有近去簽名的大大感想吧ˇˇˇ

然後是小櫻自己拍的照片→【相簿-2009家教行】

這是第一個給聲優簽名的大大的簽名版ˇˇˇ
感謝那名大大提供ˇˇˇ



然後是ending的超high告白影片↓



近藤桑整場說了兩次"咬殺"喔ˇˇˇ

看完整個家教簽名會後,小櫻去排了木棉花...
整個有被騙的感覺XDDD
排了一個多小時進去,結果我要買的家教袋子缺貨!!!!
靠!
這還有天理嗎!???
我的6918提袋啊!!!!!!((昏

由於芳君和我都快要體力透支了,我們跑去吃mister donuts//////
真的是異常的美味啊~~~((因為肚子太餓了XD

在這之前,小櫻和雅雅見到面囉ˇ
我們都穿6918官方T耶ˇˇˇ超highXD
見到雅雅有一種奇妙的感覺ˊˇˋ因為不太像第一次見面的人,反而有種"故友重逢"的感覺。
不過雅雅好像和朋友很忙,也沒有講幾句話,我們就分手嚕ˊˋ

然後下午逛漫博整個很意興闌珊XDDDD
有看到小櫻最喜歡的小說作者-護玄大大喔!!!



整個好像我們班的同學XDDDD
304的同學們,你們評評理吧?他是不是很像李O臻同學呢?ˊ口ˋ
不過玄大當然比那個女人有氣質多了XDDD

然後然後...
小櫻本來以為無緣見到帝王森川智之的,結果結果......
就在我要搭接駁車回家的時候,森川智之一行人竟然從我旁邊走過去啊啊啊/////////
我尖叫的喊著"mori~"整個感動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XDDD
只有4-5步的距離耶O///////O整個幸福到不行了((昏
森川他戴著黑色粗框眼鏡,整個散發文質彬彬的氣息ˊˇˋ
但是,我和芳君一致認為,他在無形之中散發了"兄貴"的氣勢XDDDD

森川的影片簽名影片剪影↓



然後是APH特輯ˇˇˇ((完全私心啦!!!德意志你快點來看你家阿西吧˙ˇ˙//



阿西二連發!!



米菊@@ˇ



眉毛ˇˇˇ



菊君ˇ



呆義連發

在會場外面的應援版,有好多APH說ˇˇˇ
有看到米英/獨普/朝菊/米英菊喔ˇˇˇ
然後...
還有好多好多的6927和DH+10069...囧囧囧囧!!
這是怎樣啦!!
北部的人都是吃這套的嗎?!!
正當小櫻決定衝上去寫上大大的"6918大好"時...
我發現米英菊的下面,用力的寫著"6918大好"
嗚嗚嗚....我整個感動的快哭了...

最後來一張很強的光速21的coser!!!
整個強啊!!!



阿~
漫博之後累癱的寫真二人ˊˇˋ



戰利品ˇˇˇ

(正面)
(反面)

其實只有紙袋而已XDDD

享受藍藍路的美好時光ˊˇˋ//




帥氣的手章!!((啥鬼?










816‧DAY3‧美麗華

一些歡樂的寫真ˇ



Busby's Door!??



摩天輪ˇ



可愛的捷運((啥鬼?


哈哈!!(終於打完了XDDD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