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須知】
‧本文為reborn239的自行妄想文
‧甜+工口+KUSO有
‧人物崩壞有
‧超級短篇
~了解以上即可點入繼續食用~


話說,白蘭為了與彭哥列的choice決戰特地位自己的六弔花隊伍製作了新的制服。
目前大受好評中。
不過突然迸出新的制服的事實真相是如何呢?


(一週前)
「吶~骸~君,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喔~」
一張笑的過於燦爛嘴裡還含著一塊長長的棉花糖的男人一忽然湊近六道骸,像是抱玩偶一般把自己緊緊抱在懷裡。
「太近了!!!!!」還有,這位大人你的手在摸哪裡!?
六道骸用俐落的速度推開了男人的臉龐,毫不留情捏了不斷往自己重要部位靠近的手。
「痛痛痛痛痛啊!!!!我的骸君~~~」
結果還是被他得逞了。
男人趁混亂之下將六道骸推倒在大沙發上,扣住他的下巴,把棉花糖堵住了六道骸的嘴。
六道骸望著另一個人迷幻般的紫眸,一個閃神,便被男人給攻陷了口腔。
屬於男人特有的氣味和棉花糖的甜味在六道骸的口中四溢開來。
紅暈悄悄的爬上了六道骸的臉龐。

「哈...哈...哈...」
承受不了男人的索取,六道骸推開壓住自己的那個人,然後大大喘氣。
然後他終於恢復理智。
去你的!!!!竟然敢趁人之危偷襲我!!!!
眼看著男人即將逼近,並且準備好手勢要扒開他的衣服時,六道骸一出拳狠狠給他一個爆栗!
「痛!!!骸君~你又怎麼啦~氣氛正好耶~」
男人一臉可憐兮兮的小狗表情望著六道骸
「你不是要跟我說什麼好消息嗎?」
六道骸翻箱倒櫃的找出男人玩尋寶遊戲藏到不見影的三叉戟,矛頭指向男人白亮亮的頭毛
「喔呀~我一時興奮就忘了耶~呵呵呵......我說骸君...你的殺氣越來越重了~」
不等男人呵呵呵笑完,六道骸已經用三叉戟好好伺候男人。
「嗚嗚嗚~~~骸君不要走啦!!!不要生氣嘛~對不起~我告訴你就是了嘛~」
男人整個人吊在六道骸的背後,哭爹喊娘的陪不是
六道骸一個漂亮的過肩摔,把男人甩到了10m之外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六道骸環著手等待男人發言。
男人以匍匐前進的方式爬到了六道骸的腳下,說
「我們下禮拜就要和彭哥列決戰了喔~」接著露出閃亮的微笑
「是嗎?恭喜白蘭大人啊~」六道骸也還以(陰險)閃亮的微笑
「那...我們可以繼續剛剛的事情了嗎?親愛的骸君~」
男人露出小狗尾巴眼巴巴的向六道骸"求歡"
六道骸咧嘴一笑,太陽穴還冒出青筋
「等你換掉你那件醜不拉機的制服再說吧!!!」
接著伸腳一踹,把腳邊的如垃圾般的男人踹出房門
開玩笑!!!
前天晚上玩SM玩的這麼過火,今天還想要?
先把你拖去種了再說吧!!!


(一天後)
結果,咱們效率十足的白蘭BOSS,隔天真的就給他穿了新的制服來見情人。
當然,六道骸一臉大便目瞪口呆。
老天...這也太誇張了吧!?為了和我上個床真的就去把制服給改掉了!???
這個男人太...太有行動力了吧!!!
正當六道骸想要一個往後假裝昏死過去不用再去理會白蘭瘋狂的行為之時,一陣風刮過六道骸的鬢髮,然後身穿新制服的白蘭單手接住六道骸,臉上掛滿笑意。
「fufufu...親愛的骸君,你覺得我設計的新制服怎麼樣呢?」
什麼怎麼樣啊?
「這可是參考骸君穿的衣服所設計出來的唷~」
白蘭將臉湊近懷裡的六道骸,笑容更發燦爛
「你不覺得,我們很像在穿情‧侶‧裝‧嗎?」
「蛤!!!???」
六道骸腦筋都還沒轉到一半,就直接被扒掉衣服,拖上床去了
「喂喂喂!!!幹什麼啦!!!」
六道骸拉過棉被,遮住他光裸的身子,一臉驚恐的看著即將甦醒的獅子
「喔呀~骸君不是說換了制服既可以繼續嗎?難道你要食言?」
我可以食言嗎?
「等一...唔...」
接下來六道骸沒能在開口說話了,整個人淪陷在白蘭的瘋狂攻勢之中。

END


後記
不是說是極短篇嗎???為什麼還有一千多個字!!!!((昏
是說,小櫻真的覺得雞精BOSS的新裝很好看呀ˇˇˇ
看到新制服的第一瞬間,馬上心裡就浮出一個念頭:這根本就是10069的情侶裝!
所以~將將!!!本篇就誕生了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應該去趕恭彌的生日文了~希望趕的出來XD
要回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