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恭彌生日賀文》
十年骸X子供雲雀 設定

【骸雲】那一天,我等你...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
等待他溫暖的大手,可以輕撫我的額頭......
還有...給我只對我一個人溫柔的笑容......


「呼......」
蒼白的臉蛋佈滿紅潤,整個頭彷彿滾燙的金屬,非常熾熱
這名剛剛被撿回來的孩子,在偌大的和式臥房裡靜靜承受的病魔的折磨
「唉呀~不好了,這個孩子燒的真厲害!不請醫生來是不行了!」
負責照料這名孩子女下人替他取下額頭上變熱的毛巾,放到桶子讓毛巾再冰涼一些
「孩子啊~你可要撐著點啊,我這就去叫醫生,你好好歇著啊!」
下人替孩子蓋好棉被,將弄涼的毛巾妥當的敷在額上,然後急急忙忙的跑出去請醫生
那名男孩緩緩睜開水氣氤氳的鳳眼,每吐一口氣胸口就好像燃燒起來似的,悶的直發疼。
一直到今天,他才第一次睡在床榻上,蓋著溫暖的棉被。
難得可以好好睡上一覺,自己竟然發燒了。
男孩皺起眉頭,小小的嘆息。

這名男孩叫做恭彌。
原本是流浪街頭的孤兒,由於因緣際會之下,甫被一個奇怪的大叔叔給帶回來。
然而,才一進門,恭彌便全身發軟,發高燒起來。
或許是因為他身子單薄,又在寒冷的戶外待太久的緣故吧。
『要不是剛剛的大人帶我回家,我可能要凍死了.....』
恭彌的小口,一張一合,急促的喘著氣,體溫也越來越高
就在他即將失去意識之前,他看見了一抹身影,逐漸往自己靠近
「喔呀~你還不可以睡喔~可憐的小麻雀......」
一股溫暖的感覺漸漸圍繞著恭彌,他緩緩抬起頭,看見了自己的救命恩人......
...那個奇怪的大叔叔。

「還真是燙...看來你病的不輕呢~孩子...」
一支溫暖的手輕輕按在恭彌的頭上。感受到手的存在,讓恭彌小小的瞇起眼
他小小喘著氣,試圖把身體的燠熱給散去,然後很勉強的睜大濡濕的眼,想看清楚男人的臉。
那個玩世不恭的笑容,和剛剛完全一致。
右眼帶著眼罩,左眼呈現海一樣蔚藍的顏色,讓人不禁看的著迷。
看著看著...恭彌腦袋突然又發疼起來,他痛苦的閉起眼,小小咽鳴一聲。
正當恭彌試著緩和自己的疼痛之虞,他發現自己身子突然騰空,整個人被抱進男人的胸膛。
「很痛嗎?」
愣住的當下,恭彌完全不知道男人說了什麼,等他小腦袋瓜好不容易開始運作之後,男人下一秒的動作更是讓他整個人完全失去思考不知如何是好。
那個大叔叔的臉龐漸漸接近自己的臉龐,然後,烙下一個吻在他的臉頰。
明明自己的體溫已經燙到不能在燙了,為什麼被吻過的臉頰竟然更是發燙?
恭彌氤氳的鳳眼直直盯著男人,男人先是一個輕笑,然後危險的瞇起他的左眼
「這樣有比較好了嗎?」
怎麼可能!
下一秒恭彌的腦袋竟然靈光的閃過這句話。
他粉撲撲的臉蛋紅到不能再紅。原本揣測男人這個吻到底有什麼意義,結果這個大叔只是開生病的自己一個玩笑。
有夠惡劣的個性。
整個小腦袋正在為那位奇怪的大叔叔無厘頭的玩笑轉著想的時候,男人的大掌再次爬上自己的額,一路從額頭順下服貼住臉龐。
然後,恭彌覺得,眼前的男人眼裡散發出來的溫柔,簡直快把他溶化。
他覺得自己的發燒越來越嚴重了。
男人來回撫摸著他的小臉蛋,過一會後,他將恭彌輕輕放回他的床榻,幫他擰好冰涼的毛巾,替他蓋好棉被。
恭彌一句話也沒說的任憑男人替他打理自己的一切。
最後,大叔的目光終於對上自己的,他對自己燦笑,使著近乎縹緲的音調說
「小麻雀,趕快好起來,我就帶你去吃好吃的,買好多漂亮的衣服,帶你去玩好玩的東西,好不好?」
他在給自己一個承諾嗎?
小腦袋瓜已經燒到快要無法思考。
恭彌只記得,在自己快要暈厥過去的前一秒,他聽見自己的回答,還有看見了男人格外清晰艷麗的微笑。
「好的...我一定會好起來,骸大人...」
但是,恭彌似乎沒聽見,男人最後的語音。
那句話是著麼說著的......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小麻雀...」


(十年後)
「唉呀...你這孩子真是的!今天可是你的成年禮耶!竟然又不小心病了!」
負責打點恭彌的下女婆婆一邊擰著毛巾,一邊嘮嘮叨叨的看著臉色異常紅潤的少年,臉上則是一臉憂心
「對不起...」
恭彌露出潔白的手腕,讓婆婆替自己擦擦過燙的身子。
今天是恭彌來到朝鳳樓的第十個年頭,也是要舉行成年禮的日子。
是的,過了今天午夜子時,他就已經十八歲了。
記得去年的今天,那個男人告訴自己,今天他無論如何都會回來替自己過生日。
所以恭彌非常期待今天的到來。
除了今天是他的生日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個到國外經商一年的男人終於要回來了。
想著想著,美麗的笑靨悄悄爬上恭彌的臉龐。
「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哪?」
打理的婆婆瞧見少年難得一見的笑容,也笑了出來
「沒什麼事...」
恭彌簡短的回答
他不想讓太多人知道自己的心事,即使婆婆已經照顧了自己將近十年的歲月,他還是將自己的內心封鎖的很縝密。
他心事,向來都只有那個男人知道。
婆婆擺出一副"你這孩子真是令人難以理解"的苦笑,將剛擰好的冰涼毛巾妥當的服貼在恭彌的額尖
「不說也罷。你好好歇著吧~晚上你的客人都等著和你共度良宵呢...唉...」
婆婆說著,突然拿出袖裡的手絹擦起眼角的淚珠
恭彌見狀,整個人驚慌的從床榻上坐起,額上的毛巾也順勢落下
「婆婆...你怎麼哭了?」
恭彌將手輕覆在婆婆被經年累月摧殘,佈滿皺紋的雙手
婆婆抬起慈祥的臉,凹陷的眼窩直直的望著面前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長的如此美麗的人兒
「你真的長大了...孩子...」
哽咽的言語,使整個房間瀰漫著淡淡的憂愁,但是那是因為孩子長大,父母因喜悅而發的憂愁。
對婆婆來說,恭彌就像自己的孩子。如今孩子長大,今天就要成年禮了,自己當然是萬分高興,但是不免惆悵。
「婆婆...」
恭彌敞開寬敞溫暖的懷抱,將照顧自己十年的恩人擁入懷。
相對的,婆婆也伸出手好好擁抱著個孩子,抱著一個餞別的心情。

月色悄悄的爬上樹梢,朝鳳樓人來人往,張燈結綵,好不熱鬧。
各位政商名流踴躍前往此處,為的不是別的,就是想親眼目睹正式出閣的朝鳳樓新秀─雲雀。
然而,這場盛大華麗的盛宴今天只能強迫取消。
原因出在,此宴會的主角身體欠安,無法出席。
稍早時候,藝名"雲雀"的少年─恭彌讓侍女們幫忙著裝時,一個暈眩就硬生倒地,嚇壞所有在場人員。
而這場為他舉辦的宴會也只好不告而終。

「呼...哈哈...」
從昏迷中醒過來的少年,依舊是頭疼欲裂,整個腦袋像是火山爆發般,滾燙難耐。
白皙的肌膚因為過於熾熱的體溫,呈現一片紅潤。
他感覺自己快死了!
從自己眼裡流出來的不曉得是因熾熱激出的淚,還是因自己不中用而流出的淚。
恭彌漸漸皺起眉頭,最後竟然大哭起來。
為了不讓其他人引起注意,他咬緊自己浴衣的袖子,不讓啜泣咽鳴逸出他的口中。
隨著忍著聲音的時間越久,他的腦子更是越來越劇烈疼痛。
他會死掉,這次他一定會死掉......!
正與病痛糾結的情感,突然從心底升起一個幽幽的念頭
可是...
可是他還沒回來...
那個人答應我...他一定會回來的...
他有些困難的搜尋著房內的時鐘,啊...已經午夜十一點四十分了。
可是,那個男人還是沒有出現。
恭彌的心情,隨著病痛與失落感,正逐漸凋零。
哭到幾乎無聲的同時,他的體力也幾乎耗盡。
一種瀕死的感覺瞬間襲上自己心頭,恭彌以為自己即將昏死過去之際,一抹人影映入他的眼簾。
然後,他忘記所有的痛苦,綻出笑顏
「歡迎回來...骸大人...」
下一秒,他被比自己還要熾熱的唇瓣給吻住,兩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熱吻中。
「哈哈...骸...骸大人...哈啊...」
從接吻的空隙,恭彌極渴望尋求一絲空氣,他用力的呼吸微薄的氣息
就在兩人幾乎快要窒息的同時,追逐彼此的嘴唇分開來。
一條漂亮的銀絲從恭彌的舌尖勾連到男人的。
神奇的是,隨著呼吸次處越來越增加,氣息平緩之後,恭彌覺得自己的頭痛漸漸消失,身子也越來越輕盈。
男人一把將人兒從床榻上拉起,擁了人兒滿懷,讓少年整個人臉紅的不知如何是好。
「骸...大人...?」
「噓...你剛吃完我餵的藥,好好休息,不要講話。」
男人的大掌輕輕按著恭彌的後腦,讓他整個人沒入自己的懷抱中
原來...他剛剛是在餵我吃藥啊...
聽完男人的話之後,少年心中生起一股莫名的失落感。
原來那個人並不是出自於感情而獻吻的,而只是看著瀕死的自己一時興起用嘴餵藥而已。
什麼嘛...
恭彌越想越鑽牛角尖,竟然掙脫開男人的懷抱,躺回床榻棉被一開馬上送客
「我知道了,我會休息。骸大人也趕快去休息吧!」
男人聞言,嘴角露出狡猾的笑意。
他整個身子靠近用棉被包裹起來的人兒,掀開他頭部的棉被,用鼻尖搔著他的鬢角,使著磁性的低音
「怎麼了~小麻雀不是巴不得我快回來嗎?怎麼一股腦兒的趕我走呢?」
「啊...不要在那裡吹氣啦...討厭...」
恭彌微微縮起了肩膀,惱羞成怒的撇過頭去斥喝起男人的惡作劇。沒想到這頭一轉,自己的櫻唇竟然又被男人給擄獲。
「嗯...唔嗯...」
不斷變換的角度切換,使的著個吻一次又一次的加深,火熱到幾乎快將少年的舌頭給溶化。
「我回來了...恭彌...」
激吻霎時停止,湛藍的左眸瞬也不瞬的盯著白嫩剔透的美麗容顏,瞧的人兒臉蛋瞬間刷紅。
好美...
恭彌玉蔥般的手指,爬上了男人墨藍的長髮,然後來到了他的後腦杓,輕輕一拉,便把右眼的眼罩給卸下。
深藏在眼罩之後的,是一顆如鮮血般艷麗的紅朣,就和南人那顆熱情的心一樣灼熱的令人無法直視。
男人輕笑,然後壓低了身子,溫柔細語
「小麻雀,趕快好起來,我就帶你去吃好吃的,買好多漂亮的衣服,帶你去玩好玩的東西,好不好?」
聽到這句熟悉的話語,少年淘氣的噘起嘴道
「你以為我和十年前以樣好騙啊~」
男人先是愣了一秒,然後爽朗的大笑起來
「對我來說,你永遠只是小麻雀,不會改變的。」
語畢,兩人藉著眼神交流著愛意,然後再次相擁。
「生日快樂,我的恭彌...」
無數的細吻落在少年的臉龐,這每個吻,都是那個人對他的愛意,讓他覺得幸福盈懷。
「我愛你,骸大人。」
他說道。

END.

※呃...下個禮拜是段考週,全面暫停更新@口@"""
換句話說,這篇5/5是完結不了了((被毆到死...
不過5/5號應該會po一篇慶祝廢話(啥?!)
醬~


-2009.5.19完稿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在上課時間,而且還是在學校打小說XDDD
而且文章莫名的爆字!!!我也打了將近三個小時!!!
不過我很喜歡這篇甜甜的骸雲=ˇ=
變態鳳梨大叔也是可以很溫柔的ˇˇˇ((雖然好像看不出來@口@
好了~我該去吃中飯了=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不嫌棄的話也請回個文吧ˇˇˇ
最後祝恭彌彌生ˇ日ˇ快ˇ樂ˇˇˇ
下篇賀文is...6/9的鳳梨生日賀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