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溫書的時候,某個好友告訴我...
"我告訴你喔,家教17出了耶"
GOD!
出這麼快太恐怖了啦><為什麼要這個時候出咧?人家要段考了耶...

沒看心超癢ㄉXD

所以,我想就去漫畫店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被我看到
沒有的話,至少叫老闆娘幫我留書...
那個,我的運氣一向很背啦,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運氣突然來了...

我一進漫畫店就看到17集啦!!!
整個給他highˇˇˇ

封面是可樂尼洛X拉爾米爾奇啊啊啊~
帥到爆了>///<

這集有講到一點點可樂尼洛和拉爾的事情~
原來他們兩個是師徒關係阿@口@”

長大的可樂尼洛整個就是標準的陽光美男子啊啊啊ˇˇˇ
這絕對是我的菜!
不過,我想里包恩10年後應該很陰沉老氣橫秋才是...
拉爾好像很討厭他XD
不過,還是很期待看到10年後的rebornˇ
越來越喜歡可樂尼洛X拉爾這對CP(真難得我會喜歡BG對的說XD)

再來,
我真的很不喜歡入江正一...
整個就是邋遢樣嗎!
還穿短褲、常常衣服掀起來...
想勾引你家白蘭大人上你也不要這樣嗎(大誤)

不過,我怎麼看入江正一就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懦夫樣啊
為什麼他會是總指揮!?
太詭異了!!!
你到底是怎麼把白蘭大人給騙到手了的啊?還是你其實在床上很拿手(大誤)

總之,整個對他還是很討厭...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我們家的白蘭大人了ˇ
吃甜食超可愛的ˇ好男人就是愛吃甜食(是嗎?)
感覺跟L很像(哪有!)
白蘭送給入江正一這麼多花幹麻?那個邋遢的人(哼!)


另外,本集的重點!
我家恭彌出現啦啦啦ˇˇˇˇˇ
完全式的帥氣豋場!拯救8059落難夫妻檔!


是說,我覺得山本終於拿出當丈夫的氣勢了~
獄寺啊,你就敞開心懷老實的接受山本這個這麼為你著想的老公吧ˇ
8059大好~ˇˇˇ

※為什麼東立要把"雲豆"翻譯成"雲鳥"?讓我太‧不‧爽‧了#

期待下一集我家恭彌的超帥表現ˇ


在來,
講一點政治的議題好了~

首先呢,恭喜馬先生漂亮當選ˇ
我能在有生之年見(!?)證到兩次政黨輪替,真的是非常高興~

不過我家的那兩個老人可就是非常生氣啦...
畢竟我家是個深綠的家庭(炸)

其實我真的覺得謝長廷先生也可憐啦...
畢竟他台北市長選輸後又馬上選總統,帶衰了運氣都還沒走,怎麼可能選的贏嘛!
兩次慘敗,也真的是很可憐...容我替你默哀1分鐘~

總之呢,希望這次政黨輪替後,一黨獨大的局面不要再讓回到從前的威權時代,能夠開創更好的未來~
(絕對不可以給我統一!不然就給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