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呀...從春宴回來之後就沒再寫過網誌了。

來談談春宴行吧ˇ

這次春宴根本就是為了家教而辦的嘛!
全場的家教讓我high到最高點啦>//口//<

不管是cosplay或是會場內的攤子都是家教!
我真的瘋了~完全爆走~

老天,真謝謝你讓我在寒假就萌上家教這個好物阿!

是說,我和我同學都覺得每一個家教團都超正的。
尤其有一團的山本和碧洋琪,我更是覺得讚道不行!

還有一開始我照的第一個DH組合也不錯ˇ
那個委員長大人好美阿~
不過一開始還沒進場的時候,我有看到一個穿著修過腰身的10年後的骸,真的是很美ˇ
但是,我沒拍到他就是了,有點小遺憾...

另外,有拍到很美、很酷的獄寺和很美的10年後的阿綱ˇ
了平大哥也很像說!可樂尼洛也很可愛~
還蠻多人扮克洛姆的XD
我拍到的史庫瓦羅和XANXUS也不錯唷(XANXUS很有味道!)


在來是特傳團啦!
天ㄚ,我整個人感動到快哭了...

是學長和夏碎阿!!!
還有傳說中的三人行(尖叫~~~)
ㄚ母,我和學長和夏碎合照了啊啊啊ˇˇˇ

還看到穿著勇者納涼的雞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的,我不是在作夢吧?
還有好美的雷多><ˇ

運動服版的學長和夏碎和漾漾更是好看啊!!!

總之,我真的死了也瞑目了≡ˇ≡~


還有拍到唯一的一團黑執事團,真的是運氣有夠好的!
還好在我回家之前有拍到,不然我會噢死...


戰利品當然全部是家教的東西啦ˇ
我真的非常滿足ˇˇˇ


←入場手章

ps對了,如果大大真的想看cosplay的話,私下跟我要相簿的號碼吧~
在留言板使用秘密留言就可以囉!(重點是,請您先登入無名!)
因為我是想保護讓我照的coser們的權益,所以不得不鎖密這樣。造成觀賞不便請見諒!

接下來我就要段考了~

小說也給他很久沒寫了說。
但是基於我欠稿太多,一時寫不出來@口@(啥鬼)
所以我想問一下大大們的意見,到底要先寫哪幾篇這樣...

我這是以一切為民意的民主政治(個大頭鬼啦!!!)→被踹


特傳的部份→
三選一
墜‧戀4(總覺得墜戀越來越沒人氣了說...到底有沒有人想看啊?)
黑色仙人掌雙袍及秘辛→給他end(這篇只有我自己寫的很爽這樣...)
17集的延伸短篇(等17出了再說@口@...可能是王子X妖師文吧...)


家教的部份→
三選一
家教-子供養成計劃(59藍波→20年後→藍波59)(其實我很想打這一篇Q口Q...)
家教-消失的天空(691827)(我新萌上的三人行ˇ)
家教-囚蓮(10069)(可能有H的那種...@口@。太可怕了,我不純良了!)→迷:你本來就本來就沒純良過好嗎?



本來還要用黑執事的選向...
不過算了。
因為劇情還沒想好@口@"


那,就請大大多多給意見囉!
4月初我會統計一下這樣~

家教的未來篇出啦!
OP4超萌的!歌也很好聽耶
我真的不曉得大哥到底是出來搶什麼鏡頭的說XD
不過大哥真的變帥了呢!(驚訝)

最帥的還是我家恭彌啦>///<


帥死了ˇˇˇ只有我家恭彌有動耶,哈哈,片頭製作好偏心啊(ㄎㄎ)
阿綱也很帥唷^^b
還有可樂尼洛呀>///<真想迫不及待把未來篇一次看完!


倒是我家骸大人,怎麼還是10年前的樣子?


越來越喜歡白蘭了ˇ
希望對他有更深入的了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