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經過了一個多禮拜的荒廢,我終於要更新一下blog了...
連續一個禮拜的段考+畢旅
總算是可以更新了~
以下是最近會更新的部份...

blog改版ˇ這次的主題是:世上只有鳳梨好ˇ

圖>
吾命-綠葉first
家教-6918親親><ˇ
特傳-冰之牙王族一家人(學長家三人合照)

文>
deadly spell第二話(有可能更新到三話...)
【new】無愛系列
無愛系列有幾個配對:(10年前)6927/DH→(10年後)6918/10027
[雲雀生日補文]Love punishment

很該死,上個禮拜差點忘了我們家恭彌的生日,真的是欠咬殺啊我~

然後人氣很旺的"愛的家教物語"也會在近期更新完結,請大家密切注意~

cos>
最近想再和我的好朋友外拍一次。我買到雲豆了ˇˇˇ好高興。
而且這次我一定要帶鳳梨(水果)去拍!!!→這女人瘋了...


然後,畢旅要領照片的人,請到我的天空去吧!
我的畢旅的心得+照片會擱在那裡。

我的天空:
[死就會死一片的星球!]
http://blog.yam.com/naes0196

啊啊~最近我也積極了呢!Q口Q竟然開始用天空了...
其實,我是想在天空寫點自創的小說啦XD
有空大家可以去捧場捧場ˇ

不過主要的同人小說我還是會放這裡啦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