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須知】
1.此篇為小櫻寫給自己的生日文,大家可以一起笑笑欣賞
2.此設定沿用《學生會》系列,設定可以參考《所謂的以下犯上》一文
3.主骸雲,白正有
4.工口有,角色崩壞有,腦殘嚴重



(上)

時間發生在陽光燦爛的午後,地點是前任學生會長辦公室。
整個房間充滿淫穢的嬌吟下,突然房門被大力的打開。
雲雀恭彌整個人衣衫不整,一臉睡意但是雙頰酡紅,眼睛哭的像兔眼一樣,無預警的闖進正在『辦事』的前任會長與副會長愛的小巢裡。
「啊…啊啊…是誰!?咦!?雲…雲雀!!」
大力喘著氣,入江正一找回些許的理智,掙扎的雙手隨便往旁便一抓,戴上眼鏡往門口看個仔細
「喔呀…小雲雀要加入我們嗎?」
把正一壓住的前任會長白蘭先生似乎不想停手也沒有害羞跡象,還脫口而出令人想噴飯的話
沒幾秒的工夫,正一便踹開正在自己體內的那個人,然後快速的整理好自己的儀容,走向雲雀。
走近人兒一瞧才發現他哭的整個臉唏哩花啦,雲雀抬頭看看正一之後,嘴巴張合半天,一句話都還沒說,又開始霹靂啪啦驚天動地的哭起來,嚇的白蘭差點把剛塞進去嘴巴裡的棉花糖吐出來。
「雲雀會長…你…到你怎麼了?」
正一張開懷抱輕輕的將可人兒給抱住,手掌撫上短俏的黑髮,溫柔的拍撫
懷裡的人兒沒有答腔,觀察雲雀哭的嚶嚶咽咽連句話也說不好,看來還是自己主動問他比較好了解狀況
「雲雀…你…剛剛和骸在一起對吧?」
雲雀輕輕的點頭
「那你們剛剛做了什麼?」
話才剛講完,雲雀哭聲少了些,耳根子紅的發燙,把正一的腰摟的更緊,頭一股腦的往懷裡更深處鑽
正在品嚐美味棉花糖的白蘭瞧見人兒的反應,愉快的笑著說
「小正剛剛一定是對我太忘情了~你都沒有聽到隔壁激烈的聲音嗎?」
「咦!?」激烈?
正一愣了一下,終於領會白蘭話中的意思,看看雲雀整個衣衫不整,應該是猜中一二了
他捧起懷裡人兒的臉蛋,與他四目相對
「所以你在被『嗶───』的時候被那個混帳六道骸欺負了?」
鳳眼裡滿滿的委屈,聽完正一所言,淚水不爭氣的潸潸流下,所有的眼神說明正一的猜測是正確的
正一大聲長嘆,嘴邊啐了六道骸幾句後,轉過來怔怔的看著淚流的人兒
「說,那該死的傢伙是怎麼對你施暴的?」
「小正你也說的太OVER了吧?直接講施暴好過份喔~」
一個閃光,正一不客氣的怒瞪回去,冷冷的說
「難道你不知道你每次玩SM都是在對我施暴嗎!」
這讓後頭悠悠哉哉的白蘭先生背脊涼了一半
鬥完嘴後,正一繼續關心雲雀的情況,看見人兒嘴角蠕動,細小而零碎的隻字片語慢慢從他的口中傳出
「骸…他說…要…跟我…嗚…要…要跟我…」
糟糕!他又開始大哭起來了,這下子會問不出結果的啊!
正一心一急,撫著越來越發疼的肚子,提高分貝逼問著
「那傢伙想怎樣?」
就在話語快被哭泣聲掩蓋前,雲雀勇敢的大聲說出那句很關鍵的兩個字
「…分手嗚哇啊啊啊啊………」
接下來是排山倒海的哭聲,聲音大到整棟樓都在震動。
在『動聽』的哭聲下,矗立著呆傻的兩人─入江正一與白蘭先生。
兩人內心想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我的耳朵沒有長繭聽錯吧?六道骸要跟他愛的要死的雲雀恭彌分手?
一個無法理解的謎團壟罩著整個辦公室。
外頭的陽光依然和煦燦爛。 


(下)

時間是午休。
入江正一帶著大批人馬來到了六道骸的班級,浩浩蕩蕩的包圍整間教室。
教室的門刷的一聲被拉開,正一冷酷的目光掃過教室裡的眾人,發出冰冷的語調
「六道骸呢?叫他給我滾出來!」
所有人全部站起來,自動的退縮到教室的一隅。
正一身後跟著兩個人,一步步接近那些可憐兮兮無辜的學生們,調了調眼鏡一個閃光,質問道
「說!六道骸那個傢伙在哪裡?」
「啊啊啊...我們不知道啊...入江大人請饒命啊啊啊!!!」
整群人蜷縮成一團,幾乎快變成抱頭痛哭的窘境。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教室外的人牆後頭響起
「喔呀喔呀~現在是什麼情形?要圍毆同學嗎?」
完全不知道正一撂了大群的人馬要來找的人就是他的六道骸發出以上欠扁的發言。
耳朵靈敏的動一動,聽見目標確定在門外,正一轉過頭快步的走向教室們外,人牆瞬間整齊劃一的開出一條路,讓六道骸嚇一跳
「唔!?怎麼回是?」
只看見前任上司一點怒容的朝自己走來,再怎麼嘻皮笑臉的六道骸也斂起笑容,滿臉狐疑
「六道骸。」
正一挑眉
「恩?」
不解來意,六道骸還以一個挑眉
看見兩位上司的眉宇互動,旁邊圍觀的人群們不禁悶笑起來。
「笑...笑什麼!?不准笑!」
正一惱羞成怒的吼了聲,頓時所有笑聲變成的靜穆。
他將目光再次轉回六道骸身上,擺出十足女王的架勢命令道
「跟我到辦公室一趟,馬上!」
六道骸聞言,眨眨眼睛,不以為意道
「kufufu...我憑什麼聽你的?況且,我還有學園祭的事情要......」
“噠”的一聲手勢,正一撇過頭命令
「架走。」
四名壯漢立即架住六道骸的四肢,將他帶往前任學生會長室的方向。
「欸欸欸...放開我,入江正一我叫你放開我聽到了沒!?喂!!」
六道骸掙扎的吼著,卻換來正一回眸一瞪
「閉、嘴。」
就這樣六道骸被架往未知的刑場之中。


「入江正一你這個混帳!快點把我放開你聽到了沒!!」
全身被五花大綁的鳳梨頭少年對著褐髮眼鏡少年怒吼著
正一完全不理會六道骸瘋狗式的亂吠,逕自走道會長辦公桌前後。
一身白嘴裡嚼著棉花糖的男人向六道骸走近,狐狸般的笑眼在六道骸的眼前放大,他挑起他下顎,和氣的說
「不可以對我家小正這麼兇喔~骸君~」
下一秒,六道骸口中被塞滿整包棉花糖,讓他只能發出嗚嗚咽鳴
『這群人是瘋了嗎?幹嘛突然對我這樣!?我是招誰惹誰啦!』
正在氣頭上的六道骸突然察覺有人影走進自己的視線之內,他驚鴻一瞥,想發出聲音卻有力而未逮。
「喔呀~你來啦,小雲雀~」
雲雀恭彌一身白領黑背心,手裡拿著愛心便當,臉上依然是一臉睡意但是嘴角帶了幾粒飯包,看上去十分好笑卻惹人愛。
『恭..恭彌!!』
六道骸雙色的眼珠瞬也不瞬的直直盯著雲雀恭彌,似乎是在發出SOS。
雲雀愣愣的轉過頭,低下頭瞅著六道骸好一會,眼睛漸漸濡濕起來。
『咦!?恭彌你怎麼了?怎麼一副快要哭了咧?』
這時正一快步走過來,一把將雲雀摟進自己懷裡,氣呼呼的質問起來
「六道骸你不要欺人太甚!虧你口口聲聲說你多愛雲雀會長!」
『欸!?我是很愛他沒錯啊!』
「你竟然...你竟然這樣玩弄人家的感情,你這個畜生!」
「小正,你用詞有點偏頗囉~」
白蘭搭上愛人氣得發抖的肩膀,沒一會的功夫便被甩開來
「白蘭你給我閉嘴!」
六道骸腦袋裡一頭霧水,他知道他們一定誤會哪些地方,但是整個嘴巴都是可恨的棉花糖,一時之間無法將它們全部下肚
眼看入江正一越罵越激動,他加快嚼棉花糖的速度想要說些話反駁
『可惡!白蘭你這傢伙,我六道骸今生絕對不再吃棉花糖這種鬼東西!!』
用力嚼著棉花糖之際,六道骸始終望著啜泣的雲雀,兩人目光一個對上,讓雲雀臉蛋瞬間從雪白轉成緋紅。

用力一吞,六道骸將口裡的棉花糖拼死的往狹窄的食道裡吞,差點沒噎死他。
「咳!!!」
「骸!」
不用一秒的時間雲雀掙開入將正一的懷抱,衝到咳嗽的六道骸面前,生怕他噎著似的緊張捧著他猙獰的臉龐
「恭彌…我的好會長大人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六道骸放軟的嗓音幽幽傳入雲雀的耳內,讓人兒刷紅的俊臉添了份無奈。無法移動自己的雙手,使了腹部的力量靠近愛人,憐愛的在紅通通的側臉輕輕一吻。
眼神裡盡是不解,六道骸不斷拋出疑惑直勾勾瞅著眼前這個哭得亂七八糟的會長大人。
「恭彌我拜託你…告訴我吧!我哪裡做錯了?恩?」
著急佈滿整個語氣,雲雀聽著詢問,吸一吸鼻子,弱弱的呢喃從他嘴中發散而出
「因為…骸你說…要跟我…分手…嗚嗚嗚…所以……好難過…嗚哇啊啊啊~」
分手?他六道骸有講過這種話嗎?
他就算向閻羅王借了膽他也不敢說這種話啊!
老天!該死他家會長大人怎麼會把自己誤會成這樣?
「恭彌你不要哭啊!你…你怎麼會這麼說呢?我愛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跟你分手啦!」
六道骸這一吼,吼的連旁邊的前任會長與副會長大人也糊塗了。
大家的視線全部有志一同的集中到雲雀的身上,瞧得雲雀忘記繼續啜泣
「欸、大家怎麼都在看我?」
「現在問題應該是出在你身上喔,雲雀會長~」
「小雲雀要不要回想一下昨天的情形呢,恩?」
用有點髒掉的袖口隨便抹著紅腫的眼角,雲雀望著六道骸回想起昨天的情形。


交纏的軀體不斷發出淫靡的喘息聲……
「啊、恭彌…我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啊…欸、咦?」
細細親吻著愛人額頭上的滲出的薄汗,夾雜著粗重喘息六道骸意亂情迷的回話
「在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的,所以…結束這種關係吧!」
幾乎在瞬間,雲雀用力睜開情潮迷離的雙眼,一把推開六道骸,也不管衣服有沒有穿好,用力的甩開學生會辦公室大門就飛奔出去,把六道骸整個人嚇傻在原地。


「所以…你就認為這個變態要跟你分手嗎?」
正一臉色有點發白的愣住,他不太確定自己現在是否在蠕動自己的嘴巴說話。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用力的給了旁邊大笑不止的白蘭一記手肘。
「不、不是…嗎…嗚嗚嗚…」
一雙鳳眼裡盈滿水樣,怯生生的偷瞄六道骸一眼,被異色的眼瞳吸引住,眼淚竟然不自覺的潸潸落下,讓藍髮少年不知該安慰眼前的人兒還是該大聲嘆氣。
「我的會長大人…你誤會了啊!完完全全徹底的誤會了啊!」
「欸!?」
被六道骸的吼聲震懾住,啜泣聲便停止。只見怒狠狠的目光用力瞥向站在旁邊多管閒事的兩人,笑裡藏刀的話與一句一字刺在正一的身上
「英、明、的入江大人,請問是否可以將小的鬆、綁、了、呢!」
故意迴避來自下面的凶狠眼光,正一迅速的將臉別到一旁,一個手勢兩名人手便從旁邊的小門出來,快速的替六道骸鬆綁。
氣沖沖的將身上鬆開的繩子往旁邊丟開,血色的眸子裡挾帶的怒意令人不寒而慄。
眼看著無法逃避責任,正一也正面迎著六道骸的敵視,兩個人旗鼓相當僵持不下。
「骸…不然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發現到衣角被漂亮的手指給拉扯著,六道骸轉瞬間表情一變,寶貝的將雲雀擁入懷中
「傻瓜…我的意思是,我們現在的關係再也無法滿足我了啊,恭彌~」
溫熱的柔軟輕觸雲雀耳邊稀疏的鬢髮,讓他身子軟了一半
「還說不是分手!明明…你就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嘛…所以你才會想結束我們目前的關係啊…」
雲雀整個頭埋入六道骸的胸膛,肩膀微微的瑟縮著,聲音漸漸哽咽起來。
「不是的!恭彌你看這個!」
六道骸將手往自己褲子後一伸,將一張有點爛爛的表格亮在雲雀面前。
同時間,雲雀的表情是由哭轉笑,正一是由驚訝到錯愕,白蘭是由憋笑到大笑。
「這就是我說那句話的涵義,我親愛的會長,你懂了嗎?」
「恩…恩恩!」
淚眼中乍現燦爛的笑顏,哭紅的臉蛋在這一刻變得可愛萬分。
冰釋的兩人緊緊相擁,雲雀默默接過那張揉爛的紙張,如獲至寶的將他握在懷中,偎在六道骸的懷裡。
「親愛的會長大人,你願意嫁給我嗎,恩?」
「嘻……恩……」

紙上寫著大大的標題:結婚届。

「從今天開始,會長大人就是我的嫁囉,kufufufu~」

END



不負責任的下集預告:
新婚的鳳梨副會長與萬年睡眼的會長,展開甜蜜的SM(!?)新婚生活~
「恭…恭彌,我的會長大人,你…你手裡的那個是什麼!?」
「呵…看不懂嗎?這可是等一下伺候你的辣油作的蠟燭喔~」
「欸!?」
「覺悟吧~親愛的老公~」
不!!!!!!!!!!!!!

下集:超S人妻小麻雀!(絕對不要期待會有這篇唷>_O*b)←被踹走




超級該死的後記:
天啊~這篇終於給他完結了orz……
對不起<(_ _)>小櫻拖稿拖如此之久又給他草草結束嗚嗚嗚((請大家鞭打我吧!!!
最近本子坑開很大,有點吃不消XDDD
《學生會》第二彈能夠圓滿產出,全都是蛆蛆的功勞啊啊啊www
其實是為了讓大考辛苦的蛆蛆relax一下,小櫻才有趕稿動力
不然一定會繼續把這個坑擺爛下去……((喂喂喂!!!

所以分手的真相就是,他們要去結婚了啦wwwww
耶耶耶~((拼命灑小花wwwww
結果婚後翻盤了www溫馴的小貓恭彌變成超S女王!!!((拇指!!!

希望這篇腦殘到不行的文章可以讓大家帶來一點歡樂^^*
接下來,小櫻要專心在《獵殺》2的工作上了>
這集會有殺必死唷~哈哈哈~
沒有訂的大大趕快到至頂得預訂頁面訂吧!!!((趁機打廣告www

感謝一直等文的大大們,謝謝你們支持小櫻>///////<那們我們新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