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混蛋一直忙到忘記上來更新的小櫻<(__)>
這篇是給蛆蛆家100000hit的賀文~
指定項目:蓮花觸手wwwww
不知道會崩到什麼地步,請大家多多包涵((掩面奔////////



佔有我,不要溫柔!
侵略我,不要停留!
擁抱我,不要只是說說...
用你的愛束縛我!


【骸雲】蓮之縛



「給我滾出去!你這個連鳳梨都不如的畜生!」
隔著薄薄的水氣,半卸下黑色浴衣的人兒露出沒照過陽光而白皙凝脂的肌膚。微瞇起的細狹眼眸併發出冰冷十足的視線警告著站在門口的欲入侵者。
「喔呀~雲雀恭彌你怎麼這麼說呢?我是六道骸啊~難道才短短的一天你就把我給忘了?」
接近,浴室裡的水花被濺起,弄濕了過長的大衣與褲管。
「你不是六道骸。」這點他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不過。
前一天上頭丟下來的SS級任務,雲雀恭彌原本是要自己單獨進行的。卻很不巧被雞婆成性的六道骸給瞧見,詳細讀過任務內容隨即皺起眉頭,丟了句:這個任務不能讓你去冒險,便消失無影無蹤。正想去敵人陣地抓人回來順便賞他拐子教訓一下那顆鳳梨頭的雲雀,馬上接到密報說任務解除,但是來了另外一個救援任務─把六道骸帶回來。
天知道那個白癡鳳梨到底用了什麼鬼辦法把那件看起來玄虛弔詭的案子給解決。只是把自己搞得像這樣靈魂交換的情況,難道是他雲雀恭彌樂見的嗎?那個鳳梨頭想自尋死路也不是這樣的啊!
整個彭哥列上下都歡天喜地的慶祝解決一個大案件之際,沒有人知道他們的霧之守護者已經悄悄的被掉包了。當然,雲雀恭彌一眼就看出來。只是他選擇沉默,不去揭穿這個謊言。他在心裡暗地發誓,他要替六道骸報仇。
一樣的磁性嗓音,一樣的甜蜜言語,正一步步向毫無防備的雲雀接近。
六道骸繞到雲雀身後,一隻手環上他纖細的腰並且探入和服之內,另一隻手游移上了細緻的頸咽,手指細細描繪著那姣好的曲線。
「放開我。」語氣發散在氤氳中,聽起來格外空洞飄渺
「kufufu…可是雲雀恭彌你的口氣聽起來一點也沒有希望我放開你的意思啊?」
「混帳!」
正想轉過身突襲時,兩支手瞬間被濕黏微刺的觸感給緊緊綁住。雲雀倒吸一口氣,瞠目結舌的努力往後一看,盛開的蓮花朵朵怒放,細莖不知從何處漸漸從自己的腳盤攀爬而上,縛住四肢,讓身體無法動彈。
兩手腕被蓮莖給緊緊綁死,隨著後頭的始作俑者嘴角弧度的高度一起攀高,把雲雀的雙手吊的高高,讓他胸前的兩處敏感更加突出。
「喔呀喔呀~彭哥列的雲之守護者果然是個難得一見的貨色,鮮豔欲滴啊,kufufufu…」
不知何時全身肌膚覆上一層薄汗,雲雀眉頭一緊,汗珠就這樣滴了下來。
「你不會得逞的,快把六道骸交出來!」
表情有點吃緊的雲雀咬咬唇,忿忿的警告著後頭即將得逞的人
「看來你沒有搞清楚現在的情形喔,雲雀恭彌」皮手套來回挑弄有些發白的嘴唇,故意壓低的告知「現在是我要吃了你,你沒有權力跟我討價還價談條件喔。」
下一秒,浴室裡充滿水花四濺的聲響與越發清晰的呻吟聲。



「啊…啊啊、哈啊…」
像是自主性地不斷榨乾雲雀身上所有的水分,汗水不斷的冒出,從額頭滴下至眼角,和淚水會成一流,滑落。
「來,在叫大聲一點,來啊!」
猛烈的撞擊與細莖得深入,惹的人兒身體不斷抽搐痙攣,意識是模糊的,身體卻是隨著本能跟著節奏擺動。
那種痛苦不能言喻,如一根匕首深深插入雲雀恭彌的心,一吋一吋的加深,讓鮮紅的血液逐漸流失。
他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他必續找回六道骸,因為要消失的原本不是他,而是自己啊!他怎麼能夠眼睜睜看著自己深愛的人替自己去送死!
不管用任何方法,不管要呼喚多少次,他都要把六道骸從地獄給弄回來!
「啊…骸、骸…骸、骸、骸……」
用盡僅剩的意識,雲雀試圖用顫音喚著六道骸的名,起出太過細小被水聲給蓋過,後來等六道骸發現不對勁的時候,他停下動作,眼珠爆出血絲,聲音聽起來非常痛苦。
「不准叫他名字!不准叫!給我閉嘴!」
他惡狠狠的拉扯雲雀的髮頂,露出猙獰的表情威脅性口著
雲雀失焦的鳳眼瞬也不瞬的瞅著視線顛倒的英俊臉龐,竟然笑了。
「骸…你在對吧?該回來囉…不回來就咬殺…」
「閉嘴!」
一股強烈的刺痛感一路從脊椎襲上六道骸的大腦,讓他痛苦得尖叫,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用蓮莖死死封住雲雀的嘴巴,讓他連叫都叫不出來,然後開始比剛才更加猛烈的瘋狂戳刺。
「唔唔!唔、唔唔!!」
無法抑制的眼淚奪眶潰堤,來自後庭的痛苦無法從口中宣洩,雲雀將眼珠瞪得死大,無助的發出咽鳴。
『骸,求求你快點回來!』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換取你的靈魂,所以…』
『請把六道骸還給我!!』
幾乎是同時,爆發的瞬間六道骸也抱頭尖叫,然後一切歸於平靜。
原本蒼灰無神的眼瞳轉瞬變回美麗的琉璃藍與艷麗的血紅,真正了六道骸緩緩抬起暈眩的腦袋,發現在自己身下幾乎瀕死的愛人。
「恭、恭彌?恭彌!恭彌你醒醒啊!」
馬上解除雲雀身上蓮之束縛,不難看到一身白皙的肌膚上又青又紫,嘴角和後面歙合處皆有不少的出血。
見著愛人的慘狀,六道骸死咬著唇,心痛全寫在臉上。他小心翼翼將失去意識的雲雀擁進懷裡,像怕弄壞的玻璃玩偶,輕輕的包覆著他。
「恭彌,你好傻啊…你為什麼要做到這個地步?為什麼不逃走去請求協助?」
高挺的鼻尖輕輕劃過薄汗涔涔的蒼白額頭,六道骸語氣裡滿是不捨。
「骸…骸…你…回來了…」
不曉得廢了多少力氣才張開那雙迷離的鳳眼,望著上面的愛人好一會兒,抬起手確認性的撫過那張美麗的臉龐,雲雀恭彌露出一個安心的笑容,眼角落下眼淚。
「是…我回來了…謝謝你…恭彌寶貝…」
當下的六道骸是如此心碎,但是他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緊擁住懷裡自己深愛的小鳥,和他享受那份劫後餘生重逢的喜悅。
以及體會,這份用生命換取的代價。 

完。


後記:
蛆蛆祝你家100000hit呀啊啊啊啊啊!!!!!
以後你家還要繼續香火鼎盛(!?)下去唷>3O*

然後小櫻要道歉,這篇文章怎麼可以悲成這樣orz...
超崩的!!!我對不起大家和蛆蛆你啊((自盡

雖然文很崩但是希望大家還是看得開心唷:)
很久沒寫煽情畫面,被工口蛆引出來,哈ˊˇˋ

最近大地震很可怕,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大地震小櫻學校天花板塌下來還好沒砸到我QAQ幸好蛆蛆也沒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