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與現實人物皆無關係,純屬虛構※
※以上能接受者再點擊觀看※



【蛇足xclear】ナノヒト

【指定BGM】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 ver.clear



在周末的加班日,在地鐵站的出口…
『那個人』總會在那裡等待著我。
 
一開始我總相信我們是『不期而遇』,他真的是出門剛好經過這裡。
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內心裡真的很高興和他的『不期而遇』。
一個人走回家,而且在深夜裡,總會覺得孤單。
每每從地鐵站走出來,看見那張醒目的英俊臉孔,一顆心就會不自覺的加快跳動。
恩…應該是看到好朋友很高興吧?
 
「啊!こんばんは~蛇足さん!今天也很巧呢~」
穿著大衣站在熟悉的地點,沒有刻意的穿著但是異常耀眼,果然是蛇足さん沒錯。
蛇足さん看見我,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用他一貫慵懶的口吻道:
「啊啊…你終於回來了…clearさん…」
欸?是我多心了嗎?總覺得蛇足さん講得好像他等我等很久了?
「今天剛好幫モカちゃん買貓砂,看看時間就想說過來等看看遇不遇的到你。」
喔…這樣呀…所以今天也是湊巧囉?
「ははは…那真不好意思…讓蛇足さん久等了。」
我淡淡的笑著掩飾內心的那股莫名的雀躍。
今天也可以和蛇足さん一起回家,真幸運!
「不會啦…走吧,clearさん。」
「はい!」
尾隨他之後,慢慢跟上腳步與他並行,漫無目的的聊著天回家,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不停的笑著笑著,直到抵達家門的那刻。
雖然有時候我會想,那麼晚的時間還讓蛇足さん送我回家不是很好,我也是很想拒絕的。
不過…那種想要人陪的想法以及想和蛇足さん在一起那種開心的感覺,每一次都打敗我的制約,讓自己小小的任性繼續下去。
啊…神啊…我是不是太奢侈了呢?
 
兩個人一起談天說笑,一起從地鐵站走回家真的很幸福。
尤其是你身心俱疲的時候總是會遇見你崇拜的人。
 
但是漸漸的我覺得有點不對勁。
是不是遇到蛇足さん的次數有點太多了?
而且…モカちゃん的貓用品消耗量有這麼大嗎?不然常常蛇足さん總是說他出門是為了買モカちゃん的什麼什麼然後順便路過來等我。
而且…沒有一次是有開車的。
越想越覺得奇怪。
 
「蛇足さん…あのねぇ…有一件事情想要問你…」
總是憋著這個問題在心裡也不好吧?還是問問蛇足さん吧!
傻笑著投以有點難為情的視線看著他那張西方的臉孔,他等待我發問的表情讓我欲言又止。
「怎麼了?說吧。」
啊…我真的要說嗎?好難為情喔…要是我弄錯了怎麼辦?會不會很失禮啊?
「clearさん?」
蛇足さん有些大聲的喚了我一聲,有點催促的意味。
唉…說就說吧!
「あの…我覺得常常這樣在深夜遇到蛇足さん很奇妙…」
我偷偷的瞄了蛇足さん的表情,他竟然露出玩味的笑容一直在看我。
這…這是怎麼回是?
「…所以啊我想…是不是蛇足さん不是真的有事情,而是刻意在那裡等我…」
啊啊啊啊…我在說什麼啊?怎麼會說出這麼大言不慚的話!
好丟臉喔!!真想鑽個洞躲進去!
「啊~~~對不起蛇足さん…剛剛的話就請你當作…」
「哈哈哈哈哈!」
欸!?笑、笑了?
「你終於發現我是故意去等你的啦?真是太慢了,你這個遲鈍的小呆瓜。」
蛇足さん用兩隻手長捧著我羞的紅通通的臉龐,端正與他那對深邃的眸子四目相對,讓我頓時腦筋一片空白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喜歡和你一起散步聊天回家唷,這才是真正我等你的理由。」
那句話從蛇足さん含糊的口中說出來竟然是格外的清晰,一字一句都刻進我心裡面。
突然一股暖流讓我鼻頭酸起來,眼眶似乎有點濕潤。
我想,現在千言萬語都不重要了吧…
「ありがとう,蛇足さん…」
 
我是真的很喜歡和你一起走回家喔。
今晚的那條街,也會是屬於我們的吧?



後記( *゚ ω ゚ )つ
小櫻這次又來推廣我們家的蛇栗了www
最近每天幾乎都是一有靈感就狂寫蛇栗文,不曉得是不是三次元比較有靈感還是怎樣XDDD
希望沒接觸nico歌手的大大也可以喜歡www

這次的字數有破千也好高興www((被踹走
會長的視角果然很難寫~"~
而且根本沒有聽那首BGM在寫(;д;)=3((你根本always在聽YtoY好嗎!!!
啊哈哈哈哈...
總之...最喜歡殿下說小呆瓜那句話ヽ( ゚ ∀ ゚ )ノ三

((強制結束...((被拖走

※更多的蛇栗文請到這裡→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