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鄉親不要把標題當真嘿~)
其實是,我今天去彰化補習啦。
由於昨天早上7點才睡,所以給他賴床到下午2點
醒來的時候才發現...
我今天要補習啊啊啊~
(迷:沒有警覺性的女人...)

大家會很好奇我為什麼早上7點才睡吧?
嘿嘿~其實是因為...
@口@我家那個死老弟不睡就是不睡害我被我媽媽拖去和他睡然後和他瘋狂戰鬥到天明!
over

基本上咧,
我顧我弟弟到4點時就落跑了...XD
然後後面的時間,我都在打小說這樣。
(迷:所以你那麼"早"睡根本就是自作自受嘛!)
T口T套一句某同學的話:你眼睛會瞎掉不是沒理由的,生活太不正常了...
我會反省的,真的...ˊ_ˋ

話說回來。

我起床之後草草的給他寫的購物清單+查了火車時刻表之後
火速的給他飆到彰化!

時間真的非常的緊迫!緊迫到會殺了我的地步!
第一:我要去買心愛的BLEACH30,31
第二:我要買筆
第三:我還要拿鳳于九天去還!

不是我要發牢騷,今天我的包包真的是TMD重@口@"

好,就是這樣!

然後我去買BLEACH時,意外的知道今天HoLic12交響情人夢19出啦ˇˇˇ
是說,我昨天還在和我阿母看交響情人夢SP咧~
回家一定要借來看!呵呵~
瞄了一下動漫雜誌,發現...
那該死的價錢又更貴了3口3
但是這個月的NT&AnimeSyu贈品都超吸引我的!
Anime的封面是小白和草莓呢ˇˇˇ
NT的贈品則是00的鑰匙圈~

不過真的很貴...至少都要300元才買的到...

然後,
我挑了BLEACH30,31...
30的封面是我親愛的海燕大人ˇ
而很對比的是...
31的封面是我最討厭的薩爾阿波羅=3=
整個粉紅色的很噁爛...

不過這兩集的內容我都超喜歡的
>////<ˇ我親愛的烏魯基歐拉在31集痛宰草莓啦!

以上。

然後我去了諾貝爾買文具。
我從來都不知道買東西是這麼的痛苦=  ="
@口@你有看過買東西還要邊算錢的嗎!
真的是超...畸形的...
好,
我承認我就是那個很畸形的人XD

沒辦法啊!

我只有200元禮券,不能多買也不能少買,當然要算一下啦!
恐怖的是,我才買不到幾支原子筆就要200元啦@口@
不得不怨嘆物價昂貴阿~這個時代...

不過讓我心喜的是...
>ˇ<我在樓下圖書的地方,看到超大張的太王四神記的海報耶ˇ
談德真帥~ˇ

是說...我前天把太王四神記看完了說(終於...)
不過對他的結局非常不滿就是了=  =+

扯遠了。

然後我又去還書啦~
原本想說可以借到鳳于九天4-8的...
沒想到!
@口@它竟然沒有7,8集(磅!!!晴天霹靂啊~)
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


所以,我就很落寞的走到了補習班去了。

(迷:你這個女人,到底想說什麼啊?)




ㄚ對了!
就是...
因為隨著特傳16出版,三王子和妖師的故事也會真相大白。
這樣...會導致我的"墜戀"系列夭折了T口T

所以我想...
不管玄大如何安排三王子和妖師的劇情,墜戀系列還是會照著我先前的劇情大綱走。
也就是說...
會和原著有很大的出入@口@
希望到時候大大們能夠接受~

T口T早知道不要拖稿,趕快把墜戀打完就好了...嗚...
(迷:死女人,千金難買早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