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
我整個瘋了,我竟然對銀幕狂尖叫,而且對象是27!
我家的阿綱終於變成和他們家G爺一像樣男子漢了((喜極而泣...
這集的2748也好棒=ˇ=
48你的表情真嫵媚((哪裡了?
看到你家27的表現很滿意對吧?

只是...我覺得隱形眼鏡好像柯南的眼鏡@口@"((啥鬼啊...
而且還會和27對話耶!超像阿斯拉的...((喂!
總之...
這集阿綱真的是帥到無法無天啦!!

挑幾張帥帥的鏡頭=ˇ=



這個眼神好帥ˇˇˇˇˇ超有G爺的FU>/////<
是說...
我覺得這集的入江正一很廢@口@"



啟動!最完美的X BURNER!!!((尖叫到昏倒...




最後,
我最喜歡的一幕>////<
帥到無以復加的勝利表情!!




>////<好帥!超帥的!TSUNA!十代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