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有點遲了的消息...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21
封面竟然是嘎嗎大叔@口@"
讓我小小小......失望XD
不過這個畫面還不錯啦...
=ˇ=希望有小優尼上cover
好像還蠻多人希望庫洛姆女兒上封面的耶...
我比較希望我家雞精BOSS上cover=ˇ=

再四集就是未來篇啦!這個月底就可以在台視看到未來篇了>////<好高興喔~
而且家教第一季要在週一到週五6-7點在台視重播唷ˇˇˇ
不過我好像不能看就是了...
因為宿舍的人都在看棒球大聯盟XDDD...

喔!還有我要說...
這個禮拜的家教DH好棒ˇˇˇ
為什麼每次恭彌都要自己去纏種馬咧?他難道不知道這樣會讓全宿舍的女人噴鼻血到死嗎?
超萌的ˇˇˇ
(不過媽媽好像真的比較喜歡里包恩...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