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繼續K太王
目前進度是13end

ㄜ...
我要澄清一下上一篇的言論
虎凱並沒有和琦霞"做"
只是抱抱而已XD

反而令我震驚的是...
@口@琪霞竟然懷了談德的孩子!!!(昏)
我真的很想去跳樓的說XD
為什麼他會有談德孩子?太神了吧?
他們才睡過一次而已耶!
我覺得這樣很爛的說(啥?!)

咳...

總之,就是談德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個孩子就是了

這不就和他老爸很像嗎!?

再來,
因為得不到談德的諒解與相信,又看到談德和秀芝妮的談笑情形
琪霞發瘋啦!
竟然發出:我要讓我的孩子得到王位!
= =真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隨著談德登基,他的髮型、服裝也有改變了唷ˇ
不過我還是喜歡談德把劉海放下來的髮型
勇樣穿鎧甲很帥呀ˇ呵~

秀芝妮更是帥到不行!
超厲害的射箭!甘拜下風~

而秀芝妮也對談德有感覺了ˇˇˇ
超可愛的,秀芝妮害羞的時候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小小的替琪霞打抱不平...

以上


下個禮拜不能看了...
@口@又要周考,氣死了!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開始用功了啦~XD

是說,@口@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啊啊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