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媽一起看了利菁主持的SI(=Super Idol)
覺得還蠻好看的~
至少,
比什麼星●幫啦,●樂幫好很多...
不過我本人還是不會很喜歡看這種性質的節目啦XD
(安ㄋㄟ你這篇網誌是啥鬼!?)
= =凸...本小姐高興就好,哼!

咳...回到正題

今天的SI很噁心...
很少人過關@口@
而且我覺得評審們都很嚴格的說..
(不會像●光幫,評審的判的方式、水準都lower很多XD)

最讓我心動的是─
>//口//<張芸京大姐真的是太帥啦!
整個就是有型,我喜歡ˇ

而且當張芸京和光良一起唱"童話"時
我整個人就是陷入的"超‧萌"的境界了ˇˇˇ
神啊!您讓芸京大姐當女人實在是太浪費啦~
像芸京大姐這麼"帥"的人,當然要讓全部的女生愛死他才對啊!!

不過,不管他是不是男生,我都會用力的支持張芸京的ˇ

張芸京加油!

再回來說說他和光良對唱的那段吧~*
啊啊~
那裡整的就是萌到無以覆加的地步了ˇˇˇ
我媽一直跟我說:
看起來就是兩個帥哥在深情對唱嘛...
阿母啊~
你不要說還好,
你這麼一說,要我怎麼辦才好啊!!!
@////@讓我全身上下的"BL腐女細胞"整個爆發了啊啊啊~~~

天啊~

我真的超愛光良和張芸京的組合的!愛死了!
(而且芸京大姐害羞的表情好可愛啊////)

以上



ps
讓我和媽媽跌破眼鏡的,不外乎是明娟大姐了,希望他也能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