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這裡是剛考到駕照終於可以放鬆一下的小櫻OUO*/
由於暑假前段忙於考照,所以稿子進度延宕嚴重,因此
《S*3》本的預定延後收單!!!開到我寫完稿子送印為止啦XDDDD
不過還是請大大們儘量在8/30之前將本子貨款盡快匯過來,感謝大家的配合m(_ _)m

以下是小櫻今天逛街的一點點吶喊XDDDD



告非!!!!!!!!!!!!!!
我還是買了!!!!!!!!!!!!!((眼神死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萬年沒有看家叫雖然我早就看過這本內容雖然我根本之道內容不值得我一看.............
但是!!!!!!!!!!!!!
我還是買了((瞬間爆炸







鳳梨你真的賤到帥死我了你知道嗎Q口Q((用力噴淚
恭彌彌你美的都快讓我喘不過氣了你知道嗎!!!!((繼續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