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忙到快爆炸的小櫻︿( ̄︶ ̄)︿
對於現實生活太忙碌...小冊一直進度拖拖拖...真的很對不起購買的大家QmQ
請讓小櫻度過「艱困的期中修羅」再回來好好寫本子和畫特典<(_ _)>
好想知道大家現在到這個blog的心態是什麼呢?不小心進來的?還是一直在等著小櫻的更新呢?
對於家教,我想跟大家說說我最近對家教的看法~


或許還是有很多人喜愛家教,
小櫻也曾經很瘋狂很瘋狂過,到現在我還是感拍胸保證,我愛6918!!!
但是...
時間會把褪色的情感給抹滅掉...
我還是愛6918,但是現在他成不了我心中的唯一所愛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跟家教劇情的泡沫化有關。
已經受夠了如此迂迴不前的劇情,太低迷,太商業取向了...
以至於,我決定淡出家教圈子。

未來的日子裡,小櫻會繼續在同人中努力的推廣6918!
也會不定期更新文章,但是可能會朝向自己所發展出來的架空系列來發展了(例如:《傲嬌》系列、《學生會》系列等等)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6918!繼續支持小櫻的創作(# ̄▽ ̄#)

我愛大家>3<♥


by小櫻 02/11/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