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學好!這裡是小櫻~
終於下定決心來寫遊記了!!((欸
本來想說最近忙考試+小報想要給他放生不寫...可是又覺得很可惜ˊˋ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_O*

有看新聞,和到過現場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次的CWT24根本就是空前盛況啊!!!
人山人海人多到爆@A@"""
本來小櫻想說晚點去(而且我本身就有事情耽擱了XDDD)會不會很快就能買到票進場......結果...QAQ
連很萌的喇A大畫的腐爾萌斯場刊都完售,只買到很單薄的場刊紙+門票進場Q口Q"排門票一排就是一個半小時...orz...
不過排隊的期間小櫻也沒有閒著~開始來玩認親wwww
這次認親大多都是認撲友~
第一個見面的是小櫻委託他幫忙排買vocal-type的悠醬wwwww
一見面就很有話聊,然後悠醬還送了我親自畫的卡片和巧克力www整個很感動www

後來快要買到票之前見到兔子www
然後一直閒聊閒聊度過了快樂的時光^^謝謝兔子的陪伴www

看著好不容易寫完的VT預購單和要給會長的話,再看看大排長龍的入場人潮,小櫻整個心急了起來!!!
這到底要排到什麼時候!!?
VT2點就截止收件了啊啊啊!!!不~我一定要趕快想辦法進去繳錢!!!
於是左思右想下,決定call有在裡面的撲友,然後我找到渣醬Q//////Q
他幫小櫻解決的燃眉之急啊啊啊啊((跪哭
渣醬真的很謝謝妳!!!要是沒有你在最後的15分鐘內出現,小櫻可能就要浪費這次北上的最大目的了QAQ
來現一下寫了滿滿愛意的內容吧wwwww((被踹走 



很SAFE的交了寫滿了對會長的愛(被眾毆)的預購單後,小櫻見到三度見面的穗香大wwwww
然後!!!那本傳說中的良子本!!!(心臟不好竟然停止了一秒鐘////////)出---現---啦---!!!!!!!!! 
就是這個wwwwww↓



老實說小櫻看到封面整個就很想掩面www阿西你!!!!!!你超撫媚的你!!!!!!((用力指
內容想當然耳真的不敢在大庭廣眾下翻開任何一頁啊((掩面////////
還有這次的配布也好可愛wwww上次的面紙都捨不得用了,這次可能也是放在收藏箱中了wwwww
總之,很感謝穗香大幫小櫻買到那本完售的本子Q//////Q讓小櫻沒有再遺憾一本...
(沒買到喵四郎大男公關本整個超~殘念的QAQQQ!還有會長的傳單啊啊啊啊!!!給我會長的傳單!!!)

目死的望了望永遠沒有進退的人龍,小櫻還是鼓起勇氣去排隊了...
裡面是戰場啊!!!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多!??
唉......
排隊排到快進場時候,和另外一位撲友小草互call了一下www
小草人超好的QAQ一見面就幫小櫻拿行囊讓小櫻去上洗手間...((排隊排了超久真的需要去WC一下啊((喂!

和小草分手之後,接下來就是新館戰場!!!!!!
人!好多人!超多人!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我都快直接昏倒在A走道上了orz...
看到這麼多人小櫻決定先把自己的list先買一買,要不要再繼續逛再說吧((目死orz...
而且這次CWT有兩館,我還得留一點體力到舊館去啊~~~

老實說小櫻這次去CWT完全是為了nico而去的((掩面////////
更進一步來說...完全都是為了蛇栗啊啊啊啊wwwww((不要亂叫!
所以就把全部的蛇栗相關的東西都搜刮回家了ˊˇˋb
但是超殘念的就是喵大的會長傳單啊啊啊啊啊啊啊!!!!!!!!
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
我只能淚目的走過紅石的攤子,看著閃的要死的關東三人組,默默的走開......ˊˋ

這次也請了小櫻超喜歡的獨普大手喚夜大幫小櫻簽繪www
阿普帥死了/////////((鼻血*Q//艸//Q*

在場內接到撲友小希打來的電話www小希人真好Q/////Q還記得提醒小櫻去拿他友人出的會長小報www
那份小報的會長真的真的好可愛wwwww
看著耳裡就會不自覺的浮現會長的"恥ずかしい"wwww
後來call了另一個撲友奶油www
看到奶油送小櫻的蛇栗明信片整個超驚為天人的!!!超高級啊!!!
那個紙質真的超好的!!!((珍珠紙?!
很感謝奶油的認親小卡wwwww
然後跟奶油跑去喵大的攤子請喵大簽名ˊˇˋ*
看到"男公關本完售"這幾個字小櫻幾乎快要直接在攤子前面哭出來了......
而且沒有看到會長的傳單QAQQQQ
老天你怎麼可以這麼對待我嗚嗚嗚嗚嗚...
看著喵大攤子上面的殿下傳單我難過了好久......

在舊館買到了一本不錯看的蛇栗小說www
整個超甜我的天///////但是看完卻莫名的悲傷起來了ˊˋ
這是所謂的樂極生悲嗎?((不對!!
看完本子小櫻領悟到整篇灑糖灑到讓大家牙齒蛀光的蛇栗文其實不適合我((欸?
天...我在講啥鬼啦...難道我喜歡虐心的嗎???((被打 

以下是少少但是貴到爆的戰利品wwwww



終於從舊館出來後,小櫻感覺很滿足...但是累爆了orz...
這時候聽到前面冒出兩個日本人看著磁石的茄子和大哥的coser在那裡討論蛇栗的時候,小櫻整個精神又來了www((但是肉體還是超~疲倦的這樣XDDDD
和兔子和渣醬聊天於階梯,晚風雖寒,但是內心著實的快樂~

回家路上和兔子的另一個朋友聊了很多WaT的糟糕事蹟//////////
結果小櫻全部把它腦補成蛇栗了((掩面逃///////

感謝撲浪的大家和無名的大家www有你們的陪伴小櫻一人的CWT行一點也不孤單唷www
接下來是春宴戰場!!!
男公關本我來啦啦啦啦!!! 






3/6春宴第一天預定有要出蛇栗小報wwwwwww((這是怨念爆發下的產物真的...
請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到小報區去捧場喔wwwww


感謝看到這裡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