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給tori醬的生日文補坑。
經過tori醬的同意小櫻決定把他貼出來www
先貼上集,今天晚上會在更新下集這樣~



自從學生會選舉宣傳期開始之後,我每天都會收到一包匿名送的棉花糖。
但是我討厭吃軟糖之類的點心。
其中,我最痛恨的就是─棉花糖。


【白正】就是討厭棉花糖(上)


「入江,這次會長的寶座非你莫屬了吧?」
班上擔任學生會人員的同學們圍過來,對我投以十足信心的眼光
我露齒一笑。
「還望各位的支持呢。」
大家一起大笑起來,我也連忙陪笑。
幽幽的感覺到胃傳來的陣痛,我下意識的用一隻手抱住腹部。
他們這些勢力的人,可是我的飯碗,得罪不得,絕對不能露出痛苦的表情。
「入江對其他的參選人有什麼想法嗎?」
什麼?你還問我問題!
天殺的,肚子真的越來越痛了。
「哈…其他的候選人也都是人中之龍,都十分優秀呢。」
糟糕,嘴角的弧度下降了!
「哈哈哈…入江就是入江,真是謙虛呢。」
拜託你不要再繼續說廢話了,快滾!
腹部傳來的絞痛感已經爬上我的臉部,侵佔了我顏面神經,不只是嘴角的弧度,連眉頭也快縐成一團。
「啊~~~你們都在這裡啊!」
當我即將痛的變臉之際,一個刺耳的聲音從我的後頭傳過來,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本週的學生會議要開始囉,大家是趕快就定位吧~」
眾人靜默了一會,便紛紛的魚貫走出教室。
當我和那個男人對上目光的時候,我的臉已經被痛覺扭曲,眼角濡濕。
「喔呀~小正似乎看起來很不舒服呢,要不要我帶你去保、健、室、啊?」
聽完話我突然有一種想要動手扁人的衝動。
現在站在我眼前的這個男人,名字叫白蘭,是現任的副會長。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只是學生會萬年掛名的混混而已,根本沒在做事情。
臉上總是掛著深不可測的笑容,學生會裡面的人他非常聽他的話,但每個人心裡皆畏懼他幾分。
誰知道那個狐狸眼肚裡賣的是什麼藥?
總之,學生會裡面的人大多是堤防他的。
「不用勞駕副會長大人您!」
開玩笑?這個男人可是我頭號敵人之一啊!
讓自己的競選對手送自己去保健室,不被笑話才怪!
白蘭張開他永遠彎著的笑眼,露出淡紫的瞳孔,讓我霎時頓住了呼吸。
有一瞬間我錯覺到他的周圍散發出一股不愉快的氣息。
這是怎麼回事!?
「喔~~這樣啊。那小正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當我回過神來,白蘭笑容依舊的走出我們班的教室。
然後我發現,我的桌上又出現了熟悉的包裝。
是那個令人討厭的棉花糖。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