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銷魂,嬌無情”

骸雲-《Mr.ツンデレ》




通往辦公室的走廊靜謐的嚇人。
雲雀恭彌踏著恍恍惚惚的腳步,像貓走路一般,不出一點聲響的走上樓梯。
他聽見兩個熟悉的男音從樓上傳來。
往上踏了一階,再一階,雲雀瞠大灰黑的眼珠,屏住呼吸不敢用力喘氣。
他認出那兩個聲音的主人─一個是討厭的鳳梨教授,另一個,則是他最不想見到的迪諾學長。
雲雀身體不停細微的發抖,他死命的將手中的資料往懷裡抱的緊緊的,過長的瀏海後的額頭逐漸滲出冷汗。
他駐足在樓梯的轉角處,不敢往前越雷池一步,在不遠處兩人的談話,清晰傳入人兒的耳畔……
「這位同學,我們認識嗎?」
挑起劍眉,六道骸笑裡隱藏著嘲諷,聽起來令人格外不舒服
被自家教授一個反問,迪諾露出一臉恍然大悟的神情,匆匆的開始自我介紹起來
「啊…對不起教授,我現在是大二生,修教授你的有機化學。」
六道骸聞言,一個輕笑,撫著下巴打量起眼前這位陽光燦爛的男同學
「原來你是我的學生啊……」
我怎麼會對這位燦爛陽光的笑臉笨蛋沒啥印象呢?
看著迪諾亮麗的外型,六道骸開始在自己的腦海裡搜索關於這個學生的記憶
「是的,教授。不過你應該不會記得每個學生吧?哈哈~我很少聽說大學裡的教授會去記學生的長相和名字呢~」
迪諾彎起笑眼,對六道骸苦思的表情自我做出解讀
呵…說的一副你很懂教授們習性的感覺。
六道骸收回打量的目光,推了推眼鏡,恢復成玩世不恭的口吻
「Kufufu…你說的沒錯。不過,我倒是記得『雲雀恭彌』這個壞學生的長相和名字喔~」
字字句句刻意的提醒,六道骸斂下雙眸,刺探般的看向迪諾那方,觀察他做何反應
聽見『雲雀恭彌』四個字後,原本笑臉迎人的迪諾笑容瞬間僵住,全身一震,瞠目結舌盯著六道骸
「雲雀恭彌是壞學生…?難道,那個常常欺負恭彌的變態教授是你!?」
一簇怒火,從迪諾的眼眸深處燃起
「Kufufufu……你認識雲雀?」
六道骸望見迪諾的表情轉變,也隨之表情大變,一抹危險的微笑浮上它的嘴角。他那雙魅惑人心的雙色眼瞳一個瞇起,瞬間變成令人心生畏懼的殺氣眼神。
迪諾察覺周圍的氛圍霎時轉變,那張憤怒的容顏,也對應露出滿滿的敵意
「恭彌是我很疼愛的學弟,請你不要隨意找他麻煩,教授!」
……疼愛!?
轉角幽黑處的人兒聽見自家學長道出此言,身子猛烈一震,雙腳一個發軟,跌坐在地上。
六道骸聽見對方提高分貝的發言,做出一臉不屑的輕蔑笑容,語氣軟綿綿的但是卻殺傷力十足


 
「喔!?我何必聽一個黃毛小子的意見?你以為你是誰?」
迪諾正想反駁此話之際,被六道骸接下去打斷
「更何況,你幹麻替雲雀恭彌講話?難不成你們有什麼特殊的交情?例如…你們在交往?」
眼光突然一個犀利,讓迪諾嚇的全身一震,但隨之他做出強勢的眼神回瞪回去,眼神裡帶了一絲不安與質問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六道骸?」
迪諾與氣冰冷到幾乎到達冰點,但六道骸根本不以為意,繼續和他打哈哈
「學生發問前應該先回答師長的問題喔~」
一個勝利的邪佞笑容綻放在六道骸的俊顏上,迪諾心裡氣的牙癢癢的,卻只有瞪了六道骸一眼,接著露出他平時絕對不會對外人表現的可怕笑容
「哼……那本少爺就好心告訴你好吧,混帳教授。」
心臟正失速的狂奔著,幾乎快要從自己的胸口破門而出。
雲雀恭彌像是一個羊癲瘋發作的病人,全身不停的顫抖,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他的身軀是冰冷的,內心卻是瘋狂的吶喊著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六道骸難得沒有壞心的回嘴,他鋒利的目光緊盯著迪諾,屏息等待真相的到來
迪諾一個冷哼,抬起他高傲的臉,幾乎用鼻尖瞪著六道骸道
「恭彌他是我高中的戀人。」
走廊很安靜。
那句話的餘音迴盪在整個走廊。
原本腦袋很冷靜的六道骸,在那一瞬間暴怒起來,他微皺起劍眉,語氣裡透漏些微的慍怒,盡是嘲諷
「戀人!?kufufufu…這真是太好笑了,同學。我可是從班上的同學聽說,雲雀恭彌他從來沒談過戀愛呢~怎麼?突然半路殺出一個自稱是戀人的學長?真是笑話啊!哈~」
六道骸大笑起來,想挫挫眼前這個不要臉公子哥的銳氣,沒想到原本的大笑聲從一個變成兩個,讓他停止了笑聲
接下來的話迪諾一字一句的吼著,好讓欺負自家學弟的變態教授聽個仔細
「呵……那是他們無知到了極點。給本少爺聽好了,混蛋教授,恭彌的初戀、初吻,甚至是初夜,都是我的!」
那句話的餘波依然在雲雀恭彌的腦海裡迴盪。
一個深層的記憶襲捲上來,讓雲雀恭彌整個暈眩恍惚。
一個呼吸急促,雲雀用力的攫取氧氣,那種恐懼感隨著記憶的洪流再度回到自己身上……

那天,是大學聯考放榜的日子。
盛夏的夜晚,外頭的氣溫是非常炎熱的。
迪諾‧加百羅涅牽著雲雀恭彌的手,另一隻手拎著整袋冰涼的啤酒和幾罐烈酒。
他瞧瞧自家學弟的臉上滿是汗水,靈機一動,便惡作劇般將塑膠袋無預警的靠在雲雀的臉上
「啊!好冰!」
「哈哈~這樣恭彌就不會這麼熱啦!」
「不用這樣子,不要用了啦…迪諾學長!」
「是、是!恭彌我們趕快回家喝冰涼的啤酒吧!」
迪諾拉著雲雀的手,突然快速狂奔起來,目的地─自己的家。
抵達迪諾家中的兩人,便開始飲用起清涼的酒品
約莫半個小時過去,迪諾發現身邊的雲雀連自己的酒杯一碰也沒碰,便開始鬧他
「恭彌~~你太不夠意思了啦!連一杯酒都不喝!」
打著赤膊的迪諾伸出強勁的臂彎,把雲雀跩進自己的胸膛裡
雲雀恭彌被跩的一愣,面有難色不敢直視迪諾道
「學長…我不會喝酒…可不可以不要喝…」
「哎呀哎呀~我不管!你今天就是要喝!」
「可是…學長我…」
雲雀露出小動物般的可憐眼神,讓迪諾想繼續鬧下去的念頭消失一空,取而代之的是如流水一般的深情
他緩緩牽起雲雀恭彌的柔荑,和他十指交扣,用一種近乎蜜糖般的口吻哄著
「你連慶祝我考上T大喝一杯也不肯喝嗎?」
被如此溫柔的表情給軟化態度,雲雀心頭一緊,便痛下決心要陪最重要的學長喝這一杯
「好,我喝。」
一飲而盡。
接下來的時間雲雀真的就滴酒不沾了,原因在明白不過…
「不會吧…恭彌,你真的醉了?」
迪諾有點好笑的神情看著癱軟在自己懷裡的可愛人兒,撥開他的瀏海,讓他好看的清楚自家學弟的臉龐 



一個輕嗝,雲雀恭彌雙頰酡紅,散發出比平常更加豔麗的神情,他軟語呢喃的回答著迪諾的問題,還有點快了自己的呼吸節奏
「好像是…學長!你…做什麼!」
一個強勁的力道把雲雀壓倒在鬆軟的地毯上,一股溫熱的柔軟漸漸從雲雀的頸部落下,然後逐漸向下延伸。
好熱!好重!
「恭彌你不用怕,我只是在做戀人之間都會做的事情罷了。」
事情好像有點不對!
雲雀恭彌突然腦袋一熱,恢復了些意識,用著僅存的一點力氣努力的掙脫迪諾的懷抱
「不要!學長!我們不是戀人!住手…拜託你住手…啊…」
一隻大掌向雲雀的下身蔓延,讓人兒呼吸突然更加急促
迪諾撩起身下人兒的衣服,然後,身影漸漸的佈滿人兒的視線
一句令人著魔的話語,如魔咒一般,禁錮著人兒
「恭彌…我愛你…」
兩對薄唇熾熱的緊貼。
用力的扯下雲雀的下身衣物,大掌似乎有了自己的意識般,握住雲雀的脆弱上下律動起來。


 
「嗚……嗚…哈啊…啊…」
雲雀全身像火一般的燃燒著,想要發出呻吟卻被迪諾扣留住自己的唇舌,只能無助的擺動自己的腰肢,任憑自己的雙腳發軟和可怕的慾望支配自己的理智。
「恭彌你是第一次做吧…好可愛…」
語末不忘品嘗人兒香甜的嘴唇。
「不要…求求你…迪諾…學長…不要…,啊、啊啊、啊!!」
腰肢躬起一個美麗的弧度,熾熱的濁白飛瀉而出。
「這麼快?那我也該趕快進去恭彌的裡面…」
迪諾染滿濁白的大掌撫摸著雲雀的側腰,然後一路摸到了緊實的臀部
想要進一步的迪諾發現人兒有點不太對,他撥開他的瀏海,發現雲雀竟然昏死過去了!
「恭彌!?恭彌!你醒醒…恭彌!」
嘗試幾次之後發現完全行不通,確定人兒已經陣亡,迪諾悻悻然用力抓抓自己的後腦杓,在嘴邊啐了幾聲
「真是無趣,竟然昏過去了?本少爺都還沒爽到呢!」
然後他從口袋抽出手機,按下了『照相』的按鍵。

校園裡人來人往,大家忙著在下課時間抵達自己該去的上課教室。
然而,這裡卻有一群公子哥們群聚在校園隱密的一角。
他們是迪諾‧加百羅涅和他的朋友們。
「哇靠!這是誰?」
惡友一號一手搶過迪諾手中的手機,用一種眼睛快要瞪出來的難以置信,死死的看著手機中的照片
「你還真夠嗆的,老兄,你真的連那個死書呆雲雀恭彌都被你上了啊!」
一個敬佩無比的眼神對上迪諾黃褐色眼眸,接著是一種意味著『帥呆了』的口哨聲
「不然你以為我迪諾‧加百羅涅是誰?」
迪諾偏過頭搔了搔旁邊的巨乳美女的玲瓏臉蛋,對他露齒一笑
「那種乳臭未乾的男生有什麼好的嘛!竟然跑去跟他混了半年,還和他上床!哼~人家不理你了啦…」
巨乳美女賭氣的眨了眨長長的睫毛,瞥過視線故意不看迪諾,表示他的憤怒
「好啦好啦~對不起喔,寶貝~都是因為家裡囉唆,所以才會去接近他,現在本少爺已經是T大生啦,我發誓我會離開他的。」
「人家不管啦~妳要賠償人家等你的這半年!」
美女摟住迪諾的腰,一臉受氣的抱怨著
「那當然~妳要什麼我都買給你,好不好?」
迪諾柔情的對美女一笑,讓人兒幸福的樂陶陶
然後他轉向眾人,一臉兇惡的說
「你們!打賭輸了還不快點把錢給本少爺吐出來!」
惡友們每個都掏出自己的皮夾,然後把自己皮夾裡的千元大鈔拿了兩三張交給迪諾。
「是說老大,這個死書呆平常那副死樣子,沒想到被做的樣子還挺媚的嘛~」
惡友二號突然露出一抹淫笑,和其他的惡友們一起對照片裡的雲雀恭彌品頭論足起來
「是很媚沒錯,但是…」
沒有反駁的迪諾點點頭,然後一個惡作劇的閃光掠過褐眸,一雙大掌不偏不倚的包覆住巨乳美女的渾圓
「嘿嘿~他沒有這麼漂亮好摸的胸部給我抓呀。」
一個抓力,讓女孩輕呼了聲,臉龐也紅了大半
「唉呀~討厭啦!迪諾少爺!」
原本笑聲不斷的眾人突然齊聚大笑。
一個不合諧的聲音打斷所有的笑聲。
一本書筆直從樓上掉落至一樓地面。
迪諾本能的抬頭往上一看,並沒有看到任何異狀。
拾起書一看,發現沒寫名字。
是高二的教科用書。
隨意翻過幾頁之後,迪諾睜大了眼睛,他看見旁邊整齊的筆記。
那個字跡,令他再熟悉不過。
當下他便解散眾人,並且要求每個人要守緊口風。
樓上的樓梯角落,瑟縮著一個發抖的厲害的人影。
那個人,就是雲雀恭彌。 

TBC.

Act.5後記(阿D迷請迴避)
歡迎大家繼續收看《傲嬌》第五彈ˊˇˋ
在此感謝我最愛的蛆蛆,在大考前夕趕出內頁給小櫻Q///////Q
小櫻真的太感動了ˇˇˇ((撲向蛆蛆

好,現在來說說第五集吧~
這集要來給大家一個震撼彈!!
其實小櫻兩個禮拜前完稿時,心裡只有一句話:死種馬阿D你好賤!你這個大騙子!
ˊxˋ對不起我偏激了XDDDD
這集主要是揭發恭彌的心靈創傷嗚嗚嗚......
恭彌彌你真的是太可憐了~阿嗨你要好好安慰人家喔ˊˇˋ
阿D彷彿變成千古罪人了XD
小櫻連載一開始人設阿D時,就打算把他寫的這麼壞了~
原本是要把阿D寫的更壞的@口@"
不過因為蛆蛆求情(大家不要誤會,蛆蛆不是替阿D求情,是替恭彌彌求情XD)...就打住了..囧

其實小櫻在打微H那段打的很心虛...
很想輕描淡寫就好...
可是事後校稿的時候,自己看了還是會臉紅/////////
看到蛆蛆給我的圖之後,我整個也震驚了!!!!!
可是聽完蛆蛆說人頭可以自行帶入,我鬆了一口氣ˊ口ˋ((被踹~

在此預告一下阿D下集依然會亂入@口@"
但是會死的很慘(?!)...哈哈哈...請大家不要聽小櫻亂講喔XDDD
要乖乖收看下集知道嗎˙ˇ˙b

對峙的兩人之間的怒火已經點燃,煙硝味四起...
此時,雲雀恭彌會...?
這場正面衝突要怎麼結束呢?
敬請期待《傲嬌》六!!
老話重談,也請用力支持小櫻和蛆蛆唷ˇˇˇ
那我們下一集見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