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 Frontier-米海爾‧布朗X早乙女有人
《後台之奧》


小聲交談的聲音充斥著廣大的劇場,這股小小的興奮匯集成強大的熱情。
那名傳說中的『櫻姬公主』就要重出江湖了。
早乙女有人梳著自己靛藍的長髮,看看鏡子裡那個已經畫好妝的臉,身體深處不知不覺竄出一股電流,讓他小小縮了裸露在和服外頭的肩膀。
「哇啊啊!」
一陣驚呼讓有人轉過半個頭瞧瞧來著何人,隨著甩動秀髮,頭上的髮飾也發出琳琅有緻的好聽聲音
「這…雖然看過幾次照片,但是親眼看到公主大人你穿成這樣,還真的是…」
「米歇爾!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這裡不是管制的嗎?」
有人撩起過長的和服,踩著與她臉上急躁又害羞完全相反的優雅腳步走到這個高他半個頭的男人面前。
別於平時的隊服與制服,米海爾‧布朗一身藍色的西裝,搭配淡藍色的襯衫,看上去比平常更加帥氣。
「快出去啦!米歇爾!」
有人用兩手推著米歇爾出去後台房間,沒想到竟反被米歇爾制住雙手,被緊緊抱進懷裡。
「喂…!米歇爾!你這傢伙幹麻啦!放開我…」
「公主大人今天好美。」
說著,一個溫柔的觸感烙在有人裸露的頸項,讓他身體瞬間熱了起來
「別…別這樣,不要在這裡…有人進來怎麼辦!」
有人紅著臉蛋,語氣彆扭的向米歇爾抱怨
後者完全不理會愛人的報怨,開始一路從耳垂輕啄到光滑的鎖骨,悶悶的發出聲音回答著
「放心,我已經鎖門了。」
「你這傢伙,啊啊……」
米歇爾大掌一伸進入了和服前襟,攫住了有人的敏感點,開始搓揉起來。
「不要…米歇爾…我求你…等一下我還要公演,我…不想搞砸,啊……」
聽到有人這番話,米歇爾恢復方才的理智,將人兒身子轉向面對自己,再次緊緊抱住愛人
「啊…真不想讓外頭的人看到這麼性感的公主大人,真想把你帶回宿舍好好疼愛你。」
如此露骨的愛語,讓有人羞的整個人如同煮熟的蝦子。有人惱羞成怒,抬起美麗的臉孔反駁著
「笨蛋!你這個成天發春的花花公子!」
「是公主大人讓我如此欲罷不能的啊!」
米歇爾挑起有人玲瓏有緻的下巴,輕笑了聲,輕輕啄了下嬌豔欲滴的櫻唇
「接吻就好,如何?」
磁性的嗓音柔柔的傳進有人的耳裡,讓他一陣酥麻,臉頰上的紅酡更加美艷。
公主就這樣輕啟他香豔的嘴唇,納入愛人的火辣攻勢。
「等一下上台可不要軟腳喔~公主大人。」
米歇爾親暱的用他高挺的鼻尖磨蹭著有人的額頭,輕輕啄上一吻
「笨蛋…我才不會!」
有人斥責米歇爾一聲後,露出甜美的笑靨。
然後,他們緊緊相擁在後台之奧。
第一幕即將開始。

END

後記:
小櫻利用這幾天的時間把25集的MF看完了ˇ((MF是去年完結的卡通
然後,深深愛上了公主殿下‧早乙女有人>/////<公主殿下真的好美!!!
米歇爾和公主大人的設定太萌了~所以生出了這篇文ˇ
這篇文章是設定公主大人重出歌舞伎舞台。
雖然MF的BG設定很死,但是...小櫻還是會忍不住往BL方向發展((掩面

這篇文還會有後續發展,敬請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