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賀今天外拍順利完成~***
2009社展照片在此→請按我
不過讓小櫻很難過的是,今天的小報被索取的並不踴躍ˊ_ˋ
大概還剩下十份左右,小櫻想說開放網路索取!((詳情請參最新公告~

先來說昨晚的預備工作吧=ˇ=
整個很誇張!!!!
夭壽~我零零總總的把明天要cos的東西塞進去行李袋裡,整個很大袋@口@
然後,鳳梨叉也很大支((又是另外一個大袋!
再加上假髮啦還有鏡子定型液等等的((又是一個背包!
所以小櫻今天一大早便自己帶著三大袋的行囊浩浩蕩蕩的到了學校。。。

才一進校門,就被自家班上的同學從三樓叫住。。。
『啊啊啊~~~田中流氓來了!!!』((不要懷疑,那個流氓就是XDDD
我整個愣在校門口XD
然後我一進教室,馬上就被一種非常熱烈與期待的眼神被關注。。。
整個讓我很害羞啊>////<((被打

大概是9點多左右開始化妝
我們班的化妝大師-小不點,還有超級助手-小劉,開始大刀闊斧的幫我化妝
當我拿起鏡子看看畫好妝的臉,我的心裡只有一句話。。。
"這個狼甘是襪!!"(這個人真的是我嗎!!)
記得上次社展的時候,我的心中也是冒出這個問句XDDD
總之~
我對藍色的角膜變色片非常喜歡=ˇ=
好美的藍眼ˇˇˇ
小不點的化妝功力真的是一流啊!!超強的~
小櫻很謝謝小不點和小劉ˇ

完成臉部妝之後
我開始頭髮部份~
這次的助手是2104的Rb和大笨的媽+PH大人!!
他們很細心的幫我把頭髮綁好,上藍漆,裝假髮。。。
真的很小心翼翼,小櫻很感激他們唷!

然後就是服裝~
穿上西裝,穿上厚底鞋之後,整個教室充滿了"哇哇哇~~~"的驚嘆聲XDDD
小櫻整個很不好意思>////<不過整個治裝時間花了一個多小時
一出教室之後,就遇到小白和無尾熊
他們兩個真的就像無尾熊的把我給抱的死死的XDDD

接下來,我見到了今天重要的攝影師。。。
大笨的媽之姐-小芳姐ˇˇˇ
小巧可愛又甜美的小芳姐背著他的相機((跟臻臻一樣是屬於那種3萬多的相機XD
然後我們就開始拍照=ˇ=

不過在主題外拍前,我提出可不可以先去拍其他coser
小芳姐也很爽快的答應了=ˇ=
然後小櫻我就開始趴趴走亂拍哈哈哈~

今年的coser算多嗎?我不是很瞭
今年漫研+非漫研的學妹大概出了:黑執事x4,零之使魔x2,薔薇少女x2,女僕x4,家教x4
看到家教團我整個眼睛都亮了ˇ
有恭彌!!!而且是兩支>////<YA~
我整個人瞬間high起來了((咬殺!
而且今年的兩個恭彌都好棒好棒ˇ
一個好美,一個好帥ˇˇˇ
我還問了那個很帥的雲雀學妹說:你應該要出+10雲雀才對啊!!髮型整個很適合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個學妹竟然是籃球隊的@口@
整個有shock到((喂!

然後我利用學姊的威嚴強迫家教團的學妹們一起拍團照((被踹
拍照過程整個很好笑~
黑曜版的骸和犬整個很可愛=ˇ=
我看著兩個恭彌心裡樂陶陶ˇˇˇ((你這個變態女人!
然後我很不要臉的去問其中一個扮雲雀的學妹O////O
"學妹你可以讓我抱著腰拍一張嗎?"((呀~~~ˇˇˇ
結果恭彌面有難色個跟我說:
"對不起,我是DH派的!"
TAT也。。。也就說,我們家恭彌嫌棄我(鳳梨)竟然喜歡跟種馬相好去了是嗎!!??
嗚嗚嗚~~~我好傷心啊~~~((啜泣((被踹

※以上皆是那個笨女人的腦殘劇場,不代表本社團立場※((喂!

雖然學妹是DH派,我是6918派的,但是他還是勉為其難的讓我摟著他的腰拍了一張=ˇ=
啊~>////<那個學妹真的很漂亮的說ˇ
人生真美好~***((咬殺!

接近中午之際
我和大笨的媽和小芳姐用很迅速的速度拍完了外拍
接著拍了幾張幫恭彌過生日的照片~*
在此感謝他們兩個人的大力相助ˇˇˇ


下午的時候我和表姐穿拍了幾張我穿浴衣照片~*
穿著新拿到的木屐ˇ
整個感覺很棒唷>////<b
只不過啊,我的裝經過一個早上都花掉了,所以變成衣服很好看,但是模特兒不好看的慘劇XDDD


下午的室內展,連續看了三年,也了無新意了XDDD
比較好看的就是舞研和儀隊的表演了吧~

至於照片我會慢慢傳上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_SakuRa 的頭像
    KIMI_SakuRa

    【君臨之上】™骸雲=♥縮小營運中★〞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