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的感想和亞砂大大一樣...尼奧X艾崔斯特太閃太閃啦ˇˇˇ
閃到我才翻開漂亮的封殼就瞎掉了((喂!
咳......
看的途中呢,我一直和我同學討論
結果我們一致認為,尼奧‧太陽絕對是個萬年攻!
而夏佐‧審判是他的正室妻子,艾崔斯特是他的紅粉知己=ˇ=
尼奧真幸福~這麼多美人在身邊啊ˇˇˇ
亞砂大大的本子也萌到爆表了>/////<
那句:要不是因為你是男的不然我早就侵犯你了。←其實尼奧你根本已經侵犯過他了吧!?
超GJ的,我愛吾命啊ˇˇˇ
希望下個月的第五集也會很萌很萌=ˇ=

對了,師傅之中,我還是最喜歡夏佐喔ˇ((審判騎士都是好男人
儼然就是個美人胚子啊ˇˇˇ
至於艾崔斯特...我對他沒有特別的FU...XD
反正審判騎士根本就是光明神創造出來照顧太陽騎士的XD

改天再把最近畫的吾命的圖圖po上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